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扮靓美发  >  护肤中心
关键词:
 

护肤:一月水嫩嫩 保湿护肤15招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3-01 16:35

 
 
 
护肤:眼周肌肤抗衰老6个小细则
护肤:奇招美白 3大肌肤护理秘术
护肤:无睱公主 派对美肤4大细节
 
  作为女人,要要学会爱惜自己的一切,爱自己多一点,才能让自己更漂亮。下面就来分享下这些能让你变得更PL的小妙方吧。要知道,要成为美女就不能成为懒女人喔。


  1.使用意仁粉,加一小匙在大约1000cc的水中,当饮用水喝,不单只对皮肤好,连对减肥都有神奇的功效喔(偶可是经常喝滴)。

  2.泡温泉,泡温泉不仅可让肌肤粉润光滑,且还可消除疲劳。若有皮肤过敏者,泡有疗效的温泉还可改善哦!

  3.酵母粉1大匙(超市均有售)加统一优格1/2杯取适量涂抹于面膜纸上再贴于脸上5~10分钟即可,一周约2~3次美白效果会更好。与SK-II面膜具有相同效果又省钱喔!脸上有斑滴MM最好试验一下下喔,要坚持,切记。

  4.先用温水再用冷水洗脸会让肌肤既干净且毛细孔会变小喔。

  5.一定要多喝水不熬夜,少吃油炸类的东西,保持皮肤清洁。



  6.小偏方:就是黑砂糖加蜂蜜再加入一点点水;虽然有点麻烦,但能让肌肤水嫩水嫩喔!不过感觉有点不舒服,但是确实不错的妙方。

  7.每晚洗完脸后,将养乐多(一种乳酸奶制品)倒在化妆棉上,直接敷在两颊,甚至连额头、下巴也可顺便敷上,不但去斑兼美白,因每次用量大约只有六分之一瓶的养乐多。

  8.晚上少喝水,白天多喝水,睡前敷水亮面膜;多吃水果,不喝酒不抽烟不熬夜,保证水亮。

  9.市售的纯水一瓶(600cc),只要一周用纯水洗脸3~4次,并经常以化妆棉沾纯水敷面,脸自然而然的有明显改善。

  10.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盐巴,可以清肠胃。



  11.出门前一定要擦隔离霜及防晒乳,回到家记得要马上卸妆

  12.首先用冷茶包敷眼五分钟,接着做一个类似瑜珈的动作,这个动作是先盘腿,再将手举高后往前趴下,保持这个姿势约十分钟。这个动作一开始不容易做到十分钟,要一段时间的练习,但是效果真的很好。

  13.据医学报导,阳光中的紫外线,除了一般人所知的UVA及UVB外,还有所谓的UVC,平常有阳光出现的日子,UVC及UVB易造成晒伤,但可别以为阴天就不需防晒了,因为阴天时仍有UVA长波射线会对肌肤造成伤害,因此最好还是撑伞,才能防止老化的提早发生喔!

  14.睡前用最便宜的化妆棉加上化妆水完全浸湿后,敷在脸上20分钟,每周3次,您的皮肤会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喔!!

  15.要睡觉的时候,拿小黄瓜切薄放置脸上过几分钟拿下来,一个月您的脸就会白嫩。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就快要到了,准备准备好工具,来享受水嫩美白大餐吧。

稿源太平洋时尚女性 编辑:杨洋
[进入时尚论坛]
 
■热点评论排行
·惊爆!李宇春要尝试甜美路线(图)
·专题:legging!当时尚向摇滚致敬!
·惊爆!陈好整容前的照片(图)
·我爱上学 快乐女声七强最新封面大片(图)
·SJ-M时尚大片 诠释动感时尚(图)
·要想小腿细 拉伸运动少不了(图)
·一起去看流星雨 郑爽6款学生妹发型
·蹦床冠军何雯娜博客私密照曝光(图)
·明星们罕见白发造型大对决(组图)
·黑涩会混时尚 绝不做撞衫女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图片新闻
精彩热图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