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扮靓美发  >  护肤中心
关键词:
 

护肤:无睱公主 派对美肤4大细节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3-01 10:18

 
 
 
容颜:导致肤色暗沉5大元凶
护肤:解秘“白雪”公主 美白3招
美容:根据肤质选对美容饮品
 

  告别了忽冷忽热的多变天气,申城终于沉浸在一片暖洋洋的阳光中,虽然偶尔也会有小雨飘过,但小雨中阳光同样不会缺席。天气的回暖,带来的还有时尚界一轮又一轮的派对风潮,各色各样的派对让许多因为寒冷而蛰居了许久的时尚人士应接不暇。但是你知道吗,如果忽略了一些虽然细小却又极其重要的环节,派对公主的称号很可能就会与你失之交臂,甚至会在派对上出丑。

  派对公主出丑细节1:干燥的肌肤

  派对的衣服不同于平日的着装,突出的就是露,无论露哪里,都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和滋润工作,干燥的肌肤会让你的性感指数骤降为零。胳膊上指甲留下的白色划痕印记、如同鱼皮般干燥的手肘、小腿膝盖上干燥的皮肤,甚至随走动而像小雪花一样洒落的头皮屑,都是派对上致命的硬伤。

  对策:美丽的功课是在哪一季都不能放松的,别忘了定期为肘部去角质;另外,适时选择一瓶好的沐浴乳格外重要,温和的沐浴乳不仅能有效清洁肌肤,更为你的肌肤上了一层滋润的底妆。

  派对公主出丑细节2:油腻的头发


  现代人生活压力大,不分男女,越来越多人有头皮油腻的烦恼,长期下来,很容易造成毛囊阻塞,导致皮屑芽苞菌异常增生。而枯黄、分叉或油腻腻的头发是派对里最“顶”级的敌人。清爽秀丽的发丝是基础,很多女孩认为参加派对时,把头发盘起来别人就不会注意到自己头发干净与否,但是你总不希望自己花狠心购置的名牌黑色礼服上落满了白色的头屑吧。

  对策:其实,染烫发的化学伤害、吹风机的高温影响、空气污染和抽烟,都会让存在于头发角质纤维细胞与毛鳞片之间的细胞间质不断流失,造成水脂膜残缺不全、头发毛鳞片裂解。派对前几天就要对三千发丝进行呵护,对头屑、头痒统统挥手说拜拜。别忘了,再给头发做个滋润的发膜,呵护一下更为娇嫩的头皮。之后如有需要可以去美容院做个派对发型,自己动手做个独具个人魅力的发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派对公主出丑细节3:眼睛浮肿有黑眼圈


  眼睛在五官之中总是负着传情达意的重责大任,是散发魅力之所在,对于参加派对的美眉而言,眼睛周围的肌肤保养格外重要,没有了心灵窗口的交会,魅力从何体现?而且,这里也最容易泄露年龄机密,就算年轻美眉有一双水汪汪的灵动大眼,但眼周有细纹眼袋,看起来还是会显得没精神、易苍老。

  对策:想要修炼成“倾城”般极具诱惑感的迷人眼神非一日之功,眼袋、黑眼圈、飘忽不定的眼神都是派对的大忌。由于眼部肌肤是身体肌肤最细薄的部分,表皮仅有0.4mm,真皮厚度也仅有0.5mm,极为脆弱敏感,而且眼部肌肤几乎不会分泌油脂,所以即使是油性肌肤的人,在眼部周围也会呈现干燥的情况,因此,具保湿功能的眼部护理产品,几乎是人人都至少需要一瓶,每日补充。 

  派对公主出丑细节4:忘记脱毛


  如玫瑰般滋润的肌肤、模特般的身材、精致的妆容、魅力的秀发、优雅的礼服、迷人的笑容,可是一抬胳膊跟友人打招呼,全搞砸了,原来是你忘记了脱毛。目前,脱毛的办法很多,有脱毛膏、脱毛露、剃毛刀,有的人还会到专业美容机构去做贴布脱毛、光子脱毛、电疗等,甚至还有口服药物脱毛。但不同方法原理也不同,适应人群也有所区别,不要不问青红皂白“一脱了之”。

  对策:目前较常用的是剃刀、电动剃刀,皮肤敏感的人可以使用,但要养成天天刮的习惯,否则每天长出一点也很不好看,而且使用剃刀刮毛,汗毛会越长越粗,在操作上如果不熟练,易损伤肌肤。选择一款市场上适合自己的脱毛产品,在沐浴的同时脱掉身上多余的毛发,如腋下、小腿、小臂,之后再使用具有滋润效果的沐浴乳,远离脱毛后的皮肤干燥。

稿源:《娇点》 编辑:杨洋
[进入时尚论坛]
 
■热点评论排行
·惊爆!李宇春要尝试甜美路线(图)
·专题:legging!当时尚向摇滚致敬!
·惊爆!陈好整容前的照片(图)
·我爱上学 快乐女声七强最新封面大片(图)
·SJ-M时尚大片 诠释动感时尚(图)
·要想小腿细 拉伸运动少不了(图)
·一起去看流星雨 郑爽6款学生妹发型
·蹦床冠军何雯娜博客私密照曝光(图)
·明星们罕见白发造型大对决(组图)
·黑涩会混时尚 绝不做撞衫女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图片新闻
精彩热图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