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专题 正文
关键词:
         大热之选:新潮legging性感暗器
  Legging蹿红,托了It Girl们的福。矮个子的奥尔森姐妹被它们衬得双腿修长;“主妇”Kim Kardashian蹬上它后几乎年轻了10岁;而Lady Gaga呢?如果她没有发癫穿泳装上街秀,抢眼“备选”一定是各种Legging,因为它们能最大化地向镜头传达什么叫线条。尽管保守女士仍不能苟同这种“紧身秋裤”的魅力,但事实上,越来越丰富的细节创意、印花图案,以及色彩变化,早已将它塑造成“潮人必备”的姿态....[详情进入]
  legging,没有确切的中文翻译,绑腿,紧腿裤,连裤袜……绝不是丝袜,大多为黑色、紧身、女用,添加莱卡,偶见羊毛。它在形态上符合时尚标准,在功用上,根本就是秋裤,甚至秋裤之至高境界——毛裤。几年前在欧美崭露头角,大约是在某次时尚聚会上,一位潮人忘了套上外裤,使时尚观察家误以为当下潮流。几大品牌迅速跟进,CK推出了“我和我的legging之间别无他物”的legging,PUCCI设计的是印花legging……
  如今复刻版的legging,蹦跳地出现,并被赋予了更多的内容和色彩,Betsy Johnson依然玩着色彩和摇滚公主的游戏,将各色的紧身legging融入新一季的T台,颜色也依然大胆。在Givenchy的T台上,legging更多了些摇滚意味。牛仔、皮衣、皮靴,相比之下legging的顽皮元素被减弱了不少。而Alexander McQueen更是将动物纹用到了legging上,狂野而大胆。
 
  Dior Homme的崛起在时尚圈是个传奇,尚且不要说它之前是否有过这样Style的服装出现,但它的到来的确是一个富有里程碑意义的事情。“有种美丽不用解释,俯首即拾。”这是一件需要气质的衣服,那种决然,妖冶,清凌的质感....[详情进入]
 

←“英伦玫瑰”Keira穿衣风格的基础是上世纪四五十年代的优雅纤细的“战后情结”....[详情进入]

  上世纪90年代经济萧条时期,Grunge颓废风潮曾风靡一时。这两季,Grunge又重新燃烧起来。伦敦、纽约一干It girls频频以Grunge见诸报端。Cory Kennedy或者是Olsen姐妹那样的WOS(隔夜妆,一脸花掉的妆容、看上去想刚睡醒没梳洗的发型)妆容、格仔衬衫、马丁靴、破洞牛仔裤。好像一下子像是回到了Kurt Cobain的时代。当下的Grunge和过去有什么不一样呢?
  Grunge fashion光辉日子虽然短暂,但巅峰期亦曾经成为时装设计师的灵感来源。事实上Grunge虽然成为了历史名词,但它的影响已渗入潮流之中。流行多年的军裤便是例子之一。虽然Grunge的特点是多层叠,但它也讲究整体结构,造型层次清晰,如今的Grunge与过去不同,它对衣服的要求是更合身、更优雅,而并不是过去那种密密麻麻难以辨认的层叠方法....[详情进入]
  破烂系的东西今年又回来了!不过要买rip好的牛仔裤或者leggings总是比普通的要来的贵,我们不妨把自己不爱穿的或者已经有些破旧的东西都自行rip一下,给它们一个改头换面的机会....[详情进入]
 
  将朋客美学与典型户外服装如格纹衬衫混搭起来,这就是九十年代的grunge风格....[详情进入]
 
 
  波希米亚原为Bohemian译音,原意指豪放的吉卜赛人和颓废派的文化人。追求自由的波希米亚人,在浪迹天涯的旅途中形成了自己的生活哲学。如今的波希米亚不仅象征着流苏、褶皱、大摆裙的流行服饰,更成为自由洒脱、热情奔放的代名词。安娜·苏因推出一系列专为夏天节日时穿着的服装,从而领导了这一场民族服饰革命。这股风潮席卷全球,从圣保罗到巴塞罗那全都呈现出同样一幅景象:无一件衬衫不被赋予花草、珠串、拼贴的华巧,无一条长裙不搭上流苏、荷叶边....[详情进入]
 
  波希米亚对西方人而言,意味着疯狂,不羁,充满神秘感。通过充满此风格的时装,体验着活在别处的浪漫。
 
 

↗东西不怕旧,复古风潮年年刮,换个方式,谁说波希米亚风格服装穿不出独特风格....[详情进入]

 
           朋克领袖
 
             马丁靴                       PUNK皮衣
  相信在你的鞋柜一定有一双马丁大夫(Dr. Martens)的靴子,马丁靴从来都是次文化的象征、街头流行的鼻祖,是时尚文化不可或缺的符码。
 
  铆钉的皮衣,搭配牛仔裤,紧身裤,鹿皮的背心,朋克味道十足。叛逆拉链皮手套展现出与众不同的贵妇气质。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4 条,查看全部
[767712] 天津市 网友:she 于2009-08-11 22:09 发表评论:

  确实性感有型!

[766548] 甘肃省 网友:我爱红烧肉 于2009-08-09 19:33 发表评论:

  超爱黑色legging舒服又有型尤其是仿皮质的超爱~~

[761999] 天津市 网友:kk 于2009-08-02 18:28 发表评论:

  喜欢这风格~~~~~~

[761937] 未知 网友:燃烧弹 于2009-08-02 15:59 发表评论:

  文中上面the beatles那张图片,我个人觉得显得不太合适,既然标题是“英伦和legging一样的紧”,而且关键词是“死瘦”。但是那张照片里面的beatles显然不是典型的他们早期英伦风格打扮,也不是典型的所谓“死瘦”的英伦风格。所以,我建议换掉那张照片。其实beatles有很多照片里的造型是非常英伦的,不过显然,这张不是。我很喜欢60年代的英伦风格和beatles,所以我有许多他们非常死瘦的照片,如果有需要,可以给我发邮件sickledevil@hotmail.com.

[760803] ATT用户 网友:小淘气 于2009-07-31 11:29 发表评论:

  正想买双马丁靴=。=

[760252] CZ88.NET 网友:懒羊羊 于2009-07-30 15:07 发表评论:

  角度不错……

[759669] 辽宁省 网友: 于2009-07-29 18:10 发表评论:

  性感

[759535] CZ88.NET 网友:hello 于2009-07-29 14:36 发表评论:

  现在看见大街上一些人穿的legging,我就想给他扒下来,太恶心了,不会穿就别穿

[759531]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网友:馒头 于2009-07-29 14:34 发表评论:

  legging确实不是那么好穿的

[759524] 未知 网友:炖肉烙饼 于2009-07-29 14:14 发表评论:

  艺术是相同的,尤其是这些前卫艺术,都是互相借鉴的时尚还向建筑美学借鉴呢

专题策划制作:金晨  美术设计:周瑾
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