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贝嫂都无法抗拒的千禧粉 怎么搭不显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嘉人网 作者:嘉人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6-23 11:05:16

  有的妹子们可能会担心粉色过于稚嫩、不成熟,然而此时它的最佳拍档就是天生自带高冷气场的黑色了。黑色自身就是显白的颜色,与粉色搭配整体感觉会更加时髦、亮眼,凸显高级感。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梦幻粉”和“冷峻黑”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Bella Hadid现身伦敦,她头戴毛呢帽,身穿黑色拉链皮质夹克,内搭粉色马海毛露脐短款针织衫,下穿黑白拼色格纹拉链短裙,脚踩Dr. Martens黑色系扣平底短靴,内搭黑色丝袜。

  Bianca Gascoigne身穿黑色露肩针织衫,下身穿粉色金属百褶裙,脚踩绑带高跟鞋,手拿Givenchy Antigona钻石包。

  演员Bella Thorne身穿Lauren Moshi黑色印花T恤,内搭黑色透视渔网连体裤装,下穿Topshop粉色亮面毛边高腰皮裙,脚踩Demonia Hellraiser黑色绑带平底过膝靴出席活动。

  街拍中,Alexa Chung身穿黑色西装呢大衣,内搭粉色飘带衬衣长裙,脚踩黑色漆皮尖头踝靴,肩背黑色菱格单肩包。

  It Girl Poppy Delevingne身穿五角星贴布的Miu Miu黑色铆钉皮衣,内搭白色花边领口的粉色连衣裙,脚踩Miu Miu钻饰粗跟黑色短靴,手提黑色五角星包袋。

  粉色+灰色=两小无猜

  灰色在性冷淡风格的设计中常见,它也是最能彰显气质的颜色之一,给人一种简约低调的感觉,而粉色与灰色的搭配一向被认为是优雅大气的代表。“高冷的灰色”、“骚气的粉色”相互衬托,让冷淡不再那么冷淡,风骚不再那么风骚,进而演变成了更高级、更有质感的组合。气质一体现,自然肤色就不重要啦。

  Kendall Jenner现身街头。她身穿灰色T恤,下配裸粉色毛衣裙,脚踩银色尖头鞋。

  Fearne Cotton外出录制节目。她身穿灰色卫衣,外搭粉色皮草外套,手拎黑色漆皮手袋,下搭蓝色破洞毛边牛仔裤,内搭紫色亮面丝袜,脚踩黑色圆钉高跟尖头马丁靴。

  Ciara戴黑色太阳镜,身穿裸粉色开叉连身裙,手拿Chanel棕色链条包,脚踩灰色麂皮过膝高跟靴。

  时尚博主May Berthelot身穿Marks & Spencer灰色Oversize大衣,内搭荷叶边装饰粉色上衣,下穿灰色牛仔裤,搭配Gucci皮带,脚踩黑色麂皮高跟短靴,手拿Chanel漆皮菱格包。

  时尚达人巧妙地运用粉色、灰色来营造帅气与时髦感。

  嘉姐推荐

  Valentino拼色连衣裙

  Fausto Puglisi拼色迷你连衣裙

  MM6 Maison Margiela素色套头衫

  Kenzo拼色开衫

  H BEAUTY & YOUTH纯色喇叭裤

  Roksanda颜色拼接半身裙

  最后嘉姐想说,其实无论的你肤色是怎样,显黑显白都不重要。衣服呢,就是穿得开心、穿出自己的态度才最重要!不要再隐藏你蠢蠢欲动的少女心了,如果你喜欢千禧粉的话,那就让TA燃爆夏日吧!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