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贝嫂都无法抗拒的千禧粉 怎么搭不显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嘉人网 作者:嘉人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6-23 11:05:16

  粉嫩的颜色固然梦幻又可爱,可以让人联想到很多美好的事物,但对于亚洲人天生偏黄的肤色来说,色彩搭配得不好会很容易显黑。当然,如果你的肤色像“范爷”一样白皙,那自然可以轻易hold住它啦。今天嘉姐就来说说粉色到底怎么搭才不会显黑呢?

  粉色+白色=天生一对

  粉色与白色的组合可以说是天生一对了,白色自带打光效果,可以提亮肌肤,同时尽可能的消除粉色显黑的“魔咒”,而粉色自带缥缈的“仙气”,两个世间最柔和的颜色碰撞到一起,极尽浪漫主义色彩,怎么能让人不爱呢?

  Emily Ratajkowski身穿Altuzarra Hetty单扣西装外套,内搭白色低领衬衣,下身穿粉色西裤,脚踩Stuart Weitzman金色亮片一字带高跟鞋,手拿蛇纹手包现身街头。

  街拍中,Olivia Culpo身穿粉色缎面长款外套,内搭白色紧身连衣裙,下穿白色尖头高跟鞋。

  时尚博主May Berthelot身穿Asos白色深V无袖衬衫,肩背Chanel嫩粉色菱格纹链条包,下穿Asos米色高腰百褶纱裙,脚踩Christian Louboutin裸色漆皮尖头高跟鞋。

  博主Jessi Quednau身穿Marina Hoermanseder白色条纹皮带扣提花毛衣,手拿Chloé拼色手袋,下穿Marina Hoermanseder粉色阔腿裤,脚踩Dorothy Perkinson金色亮面粗跟穆勒鞋。

  博主Kristina Castillo街拍。她戴Furla黑色渐变墨镜,身穿Maje粉色系带衬衫,下穿白色蕾丝镂空半裙,脚踩Gucci红色厚水台粗跟鱼嘴凉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