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为志玲姐姐操碎心 我只关心她的少女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5-17 09:03:00

内容提要:冻龄美人志玲姐姐拥有让人羡慕的好肌肤,虽然年过40+,但是肌肤细腻光滑的好像少女。我还是只关心她的少女心“肌”,离不开女神精致的护肤保养。

  志玲姐姐的少女心“肌”

  志玲姐姐的少女心“肌”

  林志玲说:“除了认真清洁、保湿,就是喝水。喝水真的很重要,以前在国外念书,很多女孩都是直接喝冰水或冷冻饮料,我也跟着喝,但很快就发觉不好。女孩子想要身体好、皮肤好,还是要尽量喝温温的水,每天至少8杯。我还会煲一些有料的水来喝,比如红枣、枸杞、黄芪,春秋很滋润。夏天就煮点薏米水来喝。多喝薏米水,美白去水肿,还有能让你晒不黑。我们中国人的养生方式还是非常有效的。”

  林志玲自拍

  还有你们有着一头柔软亮丽秀发的志玲姐姐,简直就是逆龄生长,皮肤嫩白、洁净、细腻,对护肤她可是有一套心得。不光在脸上做足了养护的功课,身体肌肤和头发也同样不能忽视。平时她喜欢用精油与牛奶来泡澡,每天泡半小时至一小时。这样一方面对皮肤好,另一方面泡澡后心情特别的愉悦。

  瑜伽排毒

  NO1、瑜伽排毒

  瑜伽是所有运动中排毒效果最好的,由于做瑜伽的时候皮肤处于完全放松的状态,所以细胞生长和自我修复的效率都会大大提高,体内的毒素也会加速排出!

  NO2、涂防晒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出门前一定要涂防晒!不涂防容易晒伤肌肤,同时也会加速皮肤的光老化!

  SHISEIDO资生堂新艳阳夏臻效水动力防护乳

  编辑推荐:SHISEIDO资生堂新艳阳夏臻效水动力防护乳SPF50+?PA++++

  价格:50ml/RMB380

  推荐理由:增强防护,无论在任何环境下,都能360°全方位持续守护肌肤不被强烈紫外线侵害。同时增强保湿,添加了能夠阻挡因紫外线而造成的干燥、氧化以及细胞或DNA受伤的护理成分,质感更是温和、舒适、清透。

  牛尔亲研ampm RX10胜肽极效防晒液

  编辑推荐:牛尔亲研ampm RX10胜肽极效防晒液SPF30+

  价格:50ml/RMB299

  推荐理由:物理与化学双重抗阳概念,搭配10种亲肌‘缓龄’胜肽,精准对抗与减低阳光侵害。其中更突破传统高系数防晒容易黏腻的缺点,选用‘轻质化’的油脂包覆水性美容液概念,蝉翼般薄透丝滑的质地,兼具优异的防泼水功能,即使重复补擦也不感厚重!

  肌肤保湿&美白

  NO3、肌肤保湿&美白

  脸部肌肤的滋润度与直观年龄最挂钩。随着岁月的推移,肌肤水分及养分不断流失,出现干燥、暗沉等现象。而年龄增大,皮下胶原蛋白逐渐断裂丢失导致出现皱纹,尤其是眼周和额头最易皱纹。

  全新HR赫莲娜绿宝瓶[城市防御]精华

  编辑推荐:全新HR赫莲娜绿宝瓶[城市防御]精华

  价格:30ML/RMB980

  推荐理由:。4倍海洋堇植物原生细胞*的强大新生原动能,从肌肤源头促进细胞新生,从而修复重建强韧表皮层,有效抵抗自由基,加速细胞与组织再生,帮助肌肤恢复健康屏障功能,令肌肤焕然新生。日复一日,肌肤强韧盈润,重焕年轻光彩。

  DR.WU维他命C美白化妆水

  编辑推荐:DR.WU维他命C美白化妆水

  价格:150ml/RMB220

  编辑推荐:无添加酒精、香精、色料,温和不刺激,搭配独家微导渗透科技,提升后续保养功效,不仅让肌肤白皙、透亮,更可长效保湿、修复受损。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