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种减肥食品 美食尽情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美网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2-24 09:58:32

  11、野生三文鱼(Wild Salmon)

  鱼油不仅利于心脏健康,也能减少你的腰围。 OMEGA-3脂肪酸具备改进胰岛素的敏感性的功能,能帮助构筑肌肉和减低腹部脂肪,身体肌肉拥有的越多,更多的卡路里将被燃烧。选择野生三文鱼,因为它比较少被污染。

  食用方法:越简单的烹调越好。用盐和胡椒略腌,然后用2t的油两面各煎1-3分钟就是很好的作法。

  12、苹果(Apple)

  每天吃一颗苹果,能让你的体重不容易增加。苹果拥有高度纤维,每颗苹果约含有4-5公克的纤维素,而且苹果中的抗氧剂能帮助防止新陈代谢的综合症状,以及多余的腹部肥油。

  食用方法:将1颗中型苹果切片,撒上1/2t综合香料和1/2t肉桂粉,用微波炉加热1 1/2分钟即为好吃的甜点。

  13、蓝莓(Blueberries)

  所有的莓果都对身体有益处,但是蓝颜色的莓果是最好的。它们的抗氧化功能最强,而且每一杯中就有3。6公克的纤维素。而纤维能防止我们吸收的某些油脂。

  食用方法:在早餐谷片中装上一大碗蓝莓,再搭配上优格或鲜奶,就是营养丰富的一餐了。

  14、辣椒(Chiles)

  辣椒会加速你的新陈代谢,辣椒素的化合物中有一种生热的作用,食用辣椒之后,它会造成身体的卡路里燃烧延长20分钟。对大多数无法生吃辣椒的人,细嚼慢咽是不会造成饮食过量的好方法。

  食用方法:辣椒用煮熟的藜麦和蕃茄调味汁拌匀,然后一起烤熟。或是把辣椒整个烤熟后,剥掉烤的焦黑的外皮,把烤辣椒拌成泥,加入义大利面酱中一起食用。再者,把辣椒切丝混入你的料理中也是不错的料理法。

  15、优格(Yogurt)

  营养师经常提到优格可做为完善食物的理由是:优格中含有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脂肪,能保持血糖平衡让人不容易感到饥饿。在研究中的数据指出,实施低卡减肥的团体,有食用优格的人,比没吃优格的人,多减了61%的全身脂肪以及81%的腹部脂肪。

  食用方法:用优格来代替美奶滋的使用,在烘烤好的马铃薯或烤鸡肉上,加入一大匙优格和挤上少许柠檬汁,这样不但油脂含量低(每T只有4。7公克油脂),也比美奶滋多了更多蛋白质。

  16、沙丁鱼(Sardines)

  这些小小鱼是海中之星。它们含有丰富的Omega-3,能帮助身体维持肌肉组织。而且它们是水银含量低而钙质含量高,孕妇最适合多吃。如果你不喜欢沙丁鱼的味道,这里有个小秘诀:"将它们浸泡在牛奶里1个小时,它将去除所有的鱼腥味。"

  食用方法:可用在凯撒沙拉上,或者将沙丁鱼整个弄碎,用葱末,新鲜的香料和切成小方块的甜椒,一起混合放在面包上,用起司覆盖住烘烤。

  17、龙篙(Tarragon)

  龙蒿又称香艾菊,是法国烹调的重要香料,在腌渍和沙拉的调味上都很好用。

  食用方法:在烤鸡前先用2t的乾龙篙涂抹再送进烤箱烤;或者用1t的新鲜龙篙,4盎司的低脂原味优格和1t的第茂芥末调成沾酱,沾其他食物食用。

  18、巴马干酪(Parmesan Cheese)

  别再买一些廉价的低成本起司了,改买一些真正的好起司吧!研究发现,每天喝一杯全脂牛奶或吃一份全脂起司的女性,比较不容易增加体重,而只吃低脂的同好们则没有享受到相同的好处。全脂的奶制品中含有更多的亚油酸,能帮助你的身体燃烧更多的的脂肪。

  食用方法:将巴马干酪铺在烤好的蔬菜上,或是吃1盎司的巴马干酪搭配苹果或梨子。

  19、酪梨(Avocado)

  不要被酪梨中含有的29克脂肪吓坏了你,这些油脂才是让它成为最好的减重食物的原因。酪梨中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对维护心脏的功能很好,而且酪梨十分美味,是非常适合做夏天料理的食材。

  食用方法:把酪梨片加到你的三明治中,来取代充满乳脂的美奶滋所带给你的口感。酪梨的确含有很高的卡路里,所以在食用时要注意你摄取的份量。最方便计算卡路里的方法就是:去超市买包装好的酪梨调味酱,每袋都分成100大卡,这样加在料理上也不会卡路里摄取过高。

  20、橄榄油(Olive Oil)

  像酪梨,橄榄油是能增加饱足感的健康油脂,满足你的胃口。研究结果显示,橄榄油有抗发炎产物,对在身体中的慢性炎症与新陈代谢的综合症状有帮助。

  食用方法:用橄榄油来调配沙拉酱,或是用来沾大蒜和炒蔬菜都很不错。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