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种减肥食品 美食尽情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美网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2-24 09:58:32

  1、藜麦(Quinoa)

  藜麦,亦称灰米,是一种南美洲高地特有的谷类植物,又称印地安麦,或是奎藜。它包装纤维(每1/2杯含有2。6克的纤维)和蛋白质,可保持你几个小时内适当的养份供给。

  食用方法:可用藜麦代替白米煮食,或是试试本文作者的配方: 1/2杯的藜麦用2/3杯的水和1/3杯的柳丁汁同煮15分钟,吃的时候再在表面上撒上葡萄乾和核桃末。

  2、牛排(Steak)

  牛排中的蛋白质帮助你在减重的时候仍旧保留大量肌肉。在American Journal的营养学研究报告中指出,女子在减重的过程中,有吃红肉的女子,比没吃红肉的女子减掉更多的体重。

  食用方法:用烤箱或烤炉烘烤4盎司的沙朗或其它瘦牛肉的部份,切片铺在沙拉上;或是加入蔬菜,卷成牛肉卷食用。

  3、鸡蛋(Eggs)

  别怕吃整颗蛋,它们不会对你的心脏造成伤害,反而它们还可以帮助你瘦身。在实行低卡减重的女人中,每天早上吃一颗蛋加吐司和果酱当早餐的女人,比不吃蛋但却吃相同卡路里的女人,减掉两倍以上的体重。蛋里头含有的蛋白质,可以帮助你一整天吃较少的东西。

  食用方法:煎蛋卷和炒蛋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没时间在上班前准备的话,可以在周末时烤一个乳蛋饼,切成一片片的带去公司吃。

  4、羽衣甘蓝(Kale)

  羽衣甘蓝是一种蔬菜,也可当做花坛的装饰。一颗未加工的羽衣甘蓝,切碎后每杯包含了34大卡和大约1。3公克的纤维,是铁和钙的良好补充食品。但甘兰的土味可能会让很多人不习惯,另一个营养大力士-菠菜(Spinach),是比较温和的选择。

  食用方法:切好的羽衣甘蓝混和煮熟黑豆是很好的吃法;或是把羽衣甘蓝切碎,用蔬菜高汤炖煮,表面撒上柳丁片,更是纽约餐厅常见的餐点。

  5、莓果(Goji Berries)

  这些耐嚼的莓果,有帮助止饥的18氨基酸,这也是它们的蛋白质来源。除此之外,莓果也比红萝卜具有了更多的β胡萝卜素,卡路里每大匙只有35大卡。

  食用方法:混和1/4杯的莓果干,1/4杯的葡萄干,和1/4杯的核桃,就是一袋很丰富的营养补给包了。做为甜点的话,将2t的莓果干泡入1/4杯的滚水中,让它浸泡10分钟,沥干水份后,加在1/2杯的低脂优格中食用。

  6、荞麦面条(BuCKwheat Pasta)

  别再吃白面条了,改换成这种健康品种吧,你的身材肯定可以很快的就穿上你的小尺码牛仔裤。荞麦富含高纤维,而且不同于其他的碳水化合物,它还包含了蛋白质,这两种营养素很能够满足我们的食欲,能帮助减少我们暴饮暴食的机会。

  食用方法:多吃荞麦面条,少吃白米饭。或是将煮熟的荞麦面条混和花菜,红萝卜,蘑菇和葱,即为一顿简单的轻食料理。

  7、杏仁奶油(Almond Butter)

  增加这种奶油的使用量可以降低升糖指数(Glycemic Index,衡量醣类对血糖量的影响)。研究报告指出,食用杏仁面包的人,和只吃面包的人,两者所体验的血糖质是不同的。低升糖指数食品有益于大多数人的健康,而高升糖指数食品则容易造成人暴饮暴食。此外,血糖变动造成身体制造胰岛素,可能会增加胃肠油脂含量。

  食用方法:试试用杏仁奶油来取代花生酱,或做成蔬菜酱(蔬菜酱的作法:将1t杏仁奶油和2t无脂原味优格混和均匀),不然,添加一杓杏仁奶油到燕麦粥中也是不错的方法。

  8、石榴(Pomegranates)

  石榴汁是健康的,但是石榴子也该被大家好好利用!除了可和叶酸配合用在作疾病的抗氧剂之外,石榴子也拥有非常低的卡路里和高度纤维素,因此它们让你无需节食,就能满足你爱吃甜品的胃口。

  食用方法:食用生的石榴子当作零食,或是用在沙拉上会更加可口。石榴子搭配嫩嫩的菠菜和柠檬罂粟子沙拉酱非常美味,会比只单吃石榴子棒喔!

  9、燕麦(Oats)

  在所有食物中,燕麦粥能带给我们很高的饱足感。不同于许多其他碳水化合物,燕麦在消化时,会均匀的慢慢被人体吸收,因此燕麦对我们的血糖的影响很小。所有的燕麦都是健康的,普通即食燕麦包含3-4公克的纤维,而钢切燕麦和辗出来的燕麦则有5克纤维。

  食用方法:与其使用面包粉,试试改用燕麦来做美式肉饼,或者可以尝试做火鸡燕麦丸。

  10、扁豆(Lentils)

  扁豆具有高度蛋白质和可溶解纤维,这两样是能够稳定血糖平衡的l两种营养素。多吃扁豆可以帮助防止你的身体制造多于脂肪的胰岛素,特别是在胃肠的区域。

  食用方法:扁豆有许多品种,但是红色和黄色在烹调上的时间比较快速(大约15-20分钟之内)。把煮熟的扁豆加在义大利酱中,味道不但美味,而且充满丰富蛋白质,不需要吃肉就可以摄取足量的营养需求啦!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