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专访乐天百货中国独资事业开创人丁允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时尚频道 作者: 编辑:金晨 2011-05-23 14:25:00

 

  主持人(明朗):乐天百货天津店开业的时间是?

  丁允省:我们计划的开业时间是6月17号。

  主持人(明朗):天津店具有哪些特色?

  丁允省:首先在品牌上会有很大的差别化,我们百货300多家品牌当中,将近有70多个是首次进军天津。天津市场现在已经有很多品牌运作的非常稳定,并且受消费者喜爱。我们作为流通企业,任务是把更多的品牌带进天津市场,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空间。在设施方面,会有很多专门提供给顾客的公用设施。比如文化中心,顾客在百货购买完商品之后并不是马上就离开,可以在文化中心学习他的业余爱好,比如画画或者是做料理,我们会提供各式各样兴趣爱好科目的设施,让一家人都可以来享受这样的业余时间。还有我们会提供一个非常舒适方便的停车场,因为现在使用停车场的顾客群越来越多。我们现在也计划为了女性顾客,在最方便停靠的位置,专门设一个女性专用停车场。我们还有VIP的班车服务,以及泊车服务。还有很多的公共区域,在逛百货的时候你会发现有很多可以休息逗留的空间。

  主持人(明朗):乐天百货主要针对的消费人群?

  丁允省:我们主要针对的顾客对象是30岁左右,有品位,愿意为自己选择商品的女性顾客。具体解释一下的话就是,绝不是拿着名品去装饰自己盲目购物的女性,而是真正有品位,不论是风格上还是色调上,真正懂得为自己挑选商品的人群。

  主持人(明朗):在天津目前也有不少中高端的商场,乐天百货在品牌设定上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丁允省:百货的作用是让顾客有更多的选择空间,找出性价比更高的商品。相信天津也有不少在当地销售非常好的品牌,但还是需要带进来更多新的品牌新的风格。举几个品牌的例子,比如美国的Michael Kors,它是首次和乐天一起进军中国,它在美国是一个知名设计师品牌,在美国年轻人当中也是非常受欢迎。还有CK、德国的MCM,以及韩国最顶级的现在已经进军国际市场的化妆品品牌--雪花秀,这些品牌的共同特征是它们不是奢侈品,而是时尚高端品牌。

  主持人(明朗):乐天百货天津店对未来的计划是怎样的?

  丁允省:首先进军中国市场是以谦虚,尊重的心态来的,乐天百货的计划不是要成为韩国风格的百货。刚才也说到以后中国的市场会是一种国际化的市场,我们在中国要成为一种国际化的百货,我们会不断研究中国市场,去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成为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百货。按照数据来表达,现在公司的计划是直到2018年在中国开20家以上的百货分店,但其实数字不是太重要,我们真正想做到的是在每一个地方都成为当地人最喜爱的百货。为此我们会竭尽全力为顾客服务,在这个过程当中听取顾客的意见,在不断满足顾客的过程当中成长。

  主持人(明朗):6月17日乐天百货天津店就将开业,现在也是一个非常紧张的筹备阶段,目前筹备到了什么程度?开业之后会有哪些相关的活动?

  丁允省:我们内部的工作肯定会在5月末全部完成,从6月初开始,在开业前的两个星期,我们会做模拟的开店演习,对服务的练习以及对设施的测试,为达到一个最好的开店效果,在开业前我们会不断地实习准备。开店之后我们为到店的顾客准备了很多赠品,每天都会有不一样的惊喜,还开设了很多免费的课堂让顾客去参加,品牌也会和我们一起做开店纪念的商品。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