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专访乐天百货中国独资事业开创人丁允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时尚频道 作者: 编辑:金晨 2011-05-23 14:25:00

 

  北方网时尚讯:2011年6月17日,乐天百货天津店将正式开业。在距离开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里,北方网时尚频道特别邀请到乐天商业管理(天津)有限公司总裁丁允省先生作客新闻会客厅,让网友提前了解乐天百货。

专访乐天百货中国独资事业开创人丁允省

  访谈实录:

  主持人(明朗):您能否先给网友们介绍下乐天百货在韩国的发展状况?

  丁允省:首先乐天百货在韩国是第一百货,在流通企业也是被评为亚洲第一的百货,在道琼斯指数可持续发展性企业中也是世界排行第一的企业。

  主持人(明朗):乐天百货是韩国的五大集团企业之一,为什么会选择在天津开设一家新店?同时也是中国首家独资店。

  丁允省:将来世界的市场肯定是要合并为一的,我们要做到一个国际化企业的话,肯定要跨越韩国,日后中国肯定会成为国际市场中的中心市场,所以要真正做到国际化企业的话,肯定首选中国市场,而天津是在中国发展最快的城市,所以我们第一家店选择在了天津。

  主持人(明朗):乐天百货在这个时间进军中国,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呢?

  丁允省:对于国际化的企业来说,其实这个时间结点进军中国市场,我们还是感觉晚了一些,如果再早一些进军中国市场的话,我们能做的事情可能会更多一些。但目前我们也是很有自信能做好这个市场的。

  主持人(明朗):乐天百货在韩国和在中国的经营模式有什么不同?

  丁允省:不管是在韩国还是在中国,我们公司的经营理念就是以顾客为中心,百货内部的设施不管是硬件还是软件,全部都是以顾客为中心去筹备的,而不会是因为品牌或者因为公司而存在,所有的准备都是为顾客着想。

  主持人(明朗):有没有根据天津的本地特色在经营上有一些改变对策呢?

  丁允省:在韩国与在中国经营百货我们了解到最大的不同就是女性的生活方式。在韩国大部分女性都是全职太太,但在中国职场女性非常多,所以针对这部分客户群,我们的经营模式肯定会有所改变。要成为适应这种生活方式客户群的百货,给这些人群带来更新的消费方式,是我们的使命。另外我们发现在中国百货内的大型食品精品超市比较少,人们大部分是去附近的超市或者菜市场去买。但是一些有品位的高档进口产品或有特色的东西在一般的超市或市场是买不到的,为此我们也是特别准备了精品食品超市给顾客。

  主持人(明朗):乐天百货天津店的选址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丁允省:天津的城市发展速度非常快,我们的第一号店选择在了天津原来的老商圈,现在重新开发之后,很多的高档居住人群,进驻到这里。很多人的生活方式有了变化,所以我们选择这样的地方带来我们新的东西。一号店之后我们在天津也会陆续的选择二号店三号店,力争把天津的市场做得更活跃一些。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