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扮靓美发  >  护肤中心
关键词:
 

春夏抗紫外线 防晒霜VS隔离霜(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18 16:28

 
 
 
 

  当防晒已经成为女人每时每刻的必修功课,当化妆已经成为OL每天必不可少的美丽步骤,我们必须知道这些防晒彩妆品怎么用才能让肌肤更漂亮?

  解惑学前班


防晒霜和隔离霜,OL应该用哪个?      

  Q1、用隔离霜还是防晒霜?

  A:隔离霜主要是为了隔开脏的空气和彩妆,如果长时间暴露在太阳下,最好还是要选择具有防晒系数的产品。隔离霜和防晒霜不应该同时涂抹,但是现在具有防晒指数的隔离霜就可以作为防晒品使用,挑选时看清楚防护指数就可以了。防晒隔离霜+防晒彩妆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Q2、化防晒妆时,是需要单一的防晒彩妆品,还是一整套的?

  A:各种不同的防晒彩妆品都有着各自的功效,如果条件允许,建议还是尽量准备全套的防晒彩妆。如防晒的唇膏、防晒的粉底等等,帮助骄阳下的肌肤留住水分,抵抗紫外线的侵害。可以将防晒、色彩二合一,对于时刻处于快节奏生活中的你来说,真是一举两得。

  
  Q3、使用防晒粉底液是否也需要隔一段时间补防晒霜?

  A:虽然粉底大多防汗能力会比较强,但它里面的防晒成分一样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失去效力。出门前20分钟先使用足够的防晒霜,再擦防晒粉底,出门后20分钟再补上一层防晒粉底,才可以得到最佳的防护。

  使用含防晒功能的粉底必须每两小时重新补妆,才能延续阳光的保护。如果害怕厚重的粉底阻塞毛孔,可以在补妆之前用保湿喷雾将干净的化妆棉喷湿,轻轻将脸上的粉底擦去,薄薄地补一层保湿乳液,然后再补粉底。

  
  误会1:有了防晒霜,彩妆不用防晒!

  真相:当然需要,彩妆可是最外层的UV屏障哦!研究证明,防晒产品只有涂抹在皮肤的最外层才有反射效果!涂完防晒霜再上粉底,只是无用功!因此,具有防晒呵护作用的彩妆系列对于化妆的MM来说至关重要!

  误会2:用了防晒粉底就可以不用防晒霜!

  真相:虽然现在的防晒技术已经越来越先进,就算是较高倍数的防晒品质地也可以做到轻薄透气。但防晒成分毕竟对肌肤是一种额外的负担,所以不建议层层使用防晒产品。但是如果防晒粉妆的防护指数(如SPF20)达不到你需要的防晒霜指数(如需要长时间户外活动的SPF30),最好选择适合防晒倍数。因为防晒指数不能累加,如果你两层都涂了,则起作用的将是SPF30。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国际在线时尚综合  编辑:金晨
[进入时尚论坛]
 
■热点评论排行
·惊爆!李宇春要尝试甜美路线(图)
·专题:legging!当时尚向摇滚致敬!
·惊爆!陈好整容前的照片(图)
·我爱上学 快乐女声七强最新封面大片(图)
·SJ-M时尚大片 诠释动感时尚(图)
·要想小腿细 拉伸运动少不了(图)
·一起去看流星雨 郑爽6款学生妹发型
·蹦床冠军何雯娜博客私密照曝光(图)
·明星们罕见白发造型大对决(组图)
·黑涩会混时尚 绝不做撞衫女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图片新闻
精彩热图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