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扮靓美发  >  护肤中心
关键词:
 

美丽妆容需要的常规武器(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15 15:41

 
 
 
 

美丽妆容需要的常规武器
  常规武器:

  蜜粉刷:圆柱形大刷子,是众多化妆刷中最巨型的那种。用它蘸蜜粉轻扫于脸上能把粉末均匀扫上脸,效果比用粉扑更柔和自然。它既可以用来定妆,也可以用来刷去多余的蜜粉,尤其适用于头颈、肩、胸、背部等位置。

  腮红刷:比蜜粉刷稍小,较扁平,刷毛顶部呈半圆形。

  眼影刷:一种扁身圆头刷,有大小之分,前者可以用来涂底色,能一次均匀涂上颜色,覆盖整个眼窝位置;后者则能仔细描画,令落点更准确。

  眉刷:大部分是由尼龙或人造纤维制成的斜刷头硬刷。修眉及画眉前可用眉刷将眉毛扫整齐,画眉后以眉刷顺眉毛方向轻扫,可使眉色深浅一致,感觉自然。

  睫毛刷:有些外形就像睫毛膏附带的刷子,有些则是一把小梳子。涂上睫毛膏后用它刷开粘在一起的睫毛膏,可让睫毛看起来更整齐。

  唇刷:毛质较硬,比较容易控制落刷点。不论是使用唇膏或唇彩,利用唇刷都能画出细致的线条,修饰唇形。即使从经济角度讲多准备几支唇刷也是很必要的。唇刷能很方便地将口红管里残留的口红使用光,一点都不浪费;如果没有唇线笔,还可以用来描画唇线;如果有几支口红,可以借助唇刷调出新的颜色,使你的唇色与众不同,更重要的是使用唇刷涂口红更灵巧,涂色会更均匀、细致。

  专业武器

  眼线刷:外形与唇刷有点相似,但刷头更为纤巧,毛质亦较软,适用于眼线液;另一种刷毛则呈倾斜状,较扁身,多用来蘸眉粉(化妆师通常会用眉粉画眼线),较易掌握。

  面部轮廓刷:与腮红刷的大小差不多,但刷头呈45度,刷毛较粗。

  眼部轮廓刷:刷头较浓密并呈倾斜状,适用于眼窝及眉骨部位,可令眼部轮廓更加突出,更富立体感。

  扇形刷:毛刷呈扇形,毛质较硬,以便扫开过剩的眼影粉及其他位置的多余粉末。这是在国外很受欢迎的化妆工具,会很容易地给暴露在外的脖颈、肩部、胸部扑上一层若有若无的薄粉,而普通海绵扑粉往往扑不均匀,用大粉扫做起来就轻松容易多了。

 


皮肤保养工具必不可少
  保养小贴士

  拥有一套齐全、优势的化妆工具对化妆固然重要,但工具的保养亦不容忽视,因为最优势的工具如用得不得法,其寿命亦会缩短,所以应善用并爱惜化妆工具,做好保养及清洁。

  ★海绵/丝绒粉扑

  建议使用专业的清洗液,海绵粉扑每两至三日清洗一次,丝绒粉扑则每两星期清洗一次。

  清洗步骤:

  先把粉扑浸湿,再用肥皂在海绵上揉搓。

  把海绵浸入水中,以手挤压出泡沫,反复数次。

  用清水冲洗,再用纸巾吸干水分,待风干。

  ★化妆刷

  每一次用完后都用纸巾抹去残余的化妆品,约每个月清洗一次。

  清洗步骤:

  将化妆刷用清水浸至完全湿透。

  再用专用的化妆刷清洁剂滴在化妆刷上。

  然后用手指顺着毛发的方向轻轻地向外推,直至将化妆刷的残迹去除。

  再用清水洗净。

  最后用纸巾吸去多余的水分,并风干。

 

稿源:京华时报 编辑:金晨
[进入时尚论坛]
 
■热点评论排行
·惊爆!李宇春要尝试甜美路线(图)
·专题:legging!当时尚向摇滚致敬!
·惊爆!陈好整容前的照片(图)
·我爱上学 快乐女声七强最新封面大片(图)
·SJ-M时尚大片 诠释动感时尚(图)
·要想小腿细 拉伸运动少不了(图)
·一起去看流星雨 郑爽6款学生妹发型
·蹦床冠军何雯娜博客私密照曝光(图)
·明星们罕见白发造型大对决(组图)
·黑涩会混时尚 绝不做撞衫女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图片新闻
精彩热图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