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男人部落  >  男人型
关键词:
 

评点比女生还要漂亮的花样美男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07 15:49

 
 
 
新男色时代花美男养成五大准则
花美男养成计之美肤进阶班
Bigbang代言女性化妆品 展美男姿态
 
 

    

  娱乐圈不乏帅哥,但是要比女生还长得漂亮,那就屈指可数了。铺天盖地的小美男们,身体力行地证明了“新男色时代”的来临——修眉毛、戴美瞳、拍写真、眼迷离、嘴微启,原本让男男女女看了起鸡皮疙瘩的“娘娘腔”,在漂亮之下获得了颠覆性的胜利。

  所谓的“花样美男”便是:可爱、漂亮、年轻、阳光、青春、帅气,长得要玲珑标致、脑瓜要聪明机智、性格要刚柔并济……下面的这些“花样美男们”就是新男色时代的标志。

  台湾代表:吴尊、贺军翔

  他是《终极一班》里的KO榜最强高手及《东方茱丽叶》里深情帅气的纪风亮。身材高大容貌英俊的吴尊,曾是汶莱篮球队前国手,可谓是力与美的完美组合,甚至有着“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美誉。近乎完美的五官使他一出道就被列入“花样美男”的行列,并且频频获邀担任偶像剧男主角。

  贺军翔,昵称贺小美,凭借《爱情合约》、《恶魔在身边》、《恶男宅急电》等偶像剧的男一号角色,成为台湾最受欢迎的美型男。俊美的面容,甜甜的笑容,勾人的电眼,美得让人无法忘记,不愧拥有“台湾第一美型男”的称号。

  韩国代表:李俊基、金希澈

  迷人的丹凤眼、高挺的鼻梁、巧薄的嘴唇、淡细的眉毛,用绝色来形容李俊基一点也不夸张。原本用在女子身上的“美丽”一词,李俊基也可以毫无保留的享用。他的出现,如同哈雷慧星划过天际,带给地球上男人女人们极大的视觉震撼与心灵触击。让人不得不怀疑“男色时,代”的全面降临。

  金希澈,这个大眼睛,高鼻梁,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流波回转,细腻的皮肤胜似女人,拥有着比女人还美丽的容貌的男生,常常会被误以为是混血儿。金希澈以他独特的精神世界和个人魅力,征服了无数fans的心。希澈除了和SuperJunior成员一起活动之外,还有电视剧演出,主持广播,广告拍摄等个人活动,SM也致力于将他培养成为全方位的艺人。金希澈的人生注定是被鲜花和掌声包围的,不可否认,每个人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都会被他的外表惊艳,而当你进一步了解他时,他的善良直率和自恋本性,会让你心甘情愿地爱上他。

  内地代表:韩庚、孙明

  韩庚是在韩国打拼的中国籍艺人,是韩国super junior组合的唯一中国成员。以自身的个人魅力及坚强隐忍的性格,赢得广大中国Fans的支持和喜爱,在韩国也拥有相当高的人气和支持率。在纷乱复杂的娱乐界,经历了许多困难与挫折,依然保持着单纯善良的笑容,成为许多学生饭心目中最闪耀光芒的青春偶像。在广大粉丝的支持下,日前韩庚已入围北京奥运火炬选手候选人。

  新生代偶像孙明出道不久,就凭借《昙花一现》和《笑望蝶》两首歌曲迅速成为各大演出的当红炸子鸡。精致的面孔、修长的身形、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更使得他一出道就拥有了大批的粉丝。凡是见过他的人,都会被他清秀的外表、几近完美的容貌和温柔的眼神所征服。

  日本代表:泷泽秀明、山下智久

  泷泽秀明17岁的时候,在《魔女的条件》里出演一个叛逆美少年,与松岛菜菜子的姐弟恋极尽缠绵,极尽心碎。他的美貌带给姑娘们的,是连绵不断的痴迷,成天幻想着如果自己也有这么一个小男朋友,那该是多么美妙的事之类的。他一出道就被评论界形容他为“那闪耀着美丽光泽的眼眸,让人喘不过气来。一看到他那迷人的嘴唇,情不自禁想要一亲芳泽。”如果不指明是称赞泷泽君的,人们还以为是在称颂哪位大美人哩。

  这个憧憬着前辈泷泽秀明而进入事务所,踏上演艺之路的少年,有着一张让人过目不忘的美丽面容。在他的身上仿佛总能嗅到一股雨后田园的芬芳,那是属于少年特有的清新与自然。或许20岁的他,已经在开始考虑蜕变,可是少年之美,是盛放在天空中的焰火,绚烂而让人无法忘怀。

稿源:互联网 编辑:金晨
[进入时尚论坛]
 
■热点评论排行
·惊爆!李宇春要尝试甜美路线(图)
·专题:legging!当时尚向摇滚致敬!
·惊爆!陈好整容前的照片(图)
·我爱上学 快乐女声七强最新封面大片(图)
·SJ-M时尚大片 诠释动感时尚(图)
·要想小腿细 拉伸运动少不了(图)
·一起去看流星雨 郑爽6款学生妹发型
·蹦床冠军何雯娜博客私密照曝光(图)
·明星们罕见白发造型大对决(组图)
·黑涩会混时尚 绝不做撞衫女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图片新闻
精彩热图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