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关键词:
 

香港迪士尼:梦幻圣诞夜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21 18:14

专题:2007圣诞特辑 漫过黎与夜交界点的狂欢


 
 
 
黄耀明圣诞节首办内地个唱 唱玩派对
施华洛世奇“圣诞之星”流星闪耀(图)
超可爱小物件吹响圣诞前奏(图)
 
  
 
  
 
狂享指数 圣诞气息

  人均消费:1000到3000元

  冬日里,最浪漫的故事就发生在你身边———“迪士尼雪亮圣诞”将开展一场童话般的旅程。不如忘掉年龄、忘掉烦恼,和你的另一半一起投入这个童话世界。

  拜访“圣诞老人总部”

  圣诞老人的故乡在芬兰,但你知道吗?“圣诞老人开心总部”原来藏匿在香港迪士尼乐园!

  圣诞期间的香港迪士尼是一片欢乐的海洋,到处可见色彩缤纷的大型装饰与布置,不时还飘来糖果与圣诞美食的香味。 在圣诞老人的指点下,可爱的小精灵不但在厨房里忙碌地准备佳节美食,也会包装圣诞礼物呢。不过不用担心,即使再忙,圣诞老人也会抽时间与大家见个面,带来节日的问候。

  星闪睡公主城堡

  睡公主城堡是迪士尼主题乐园的主角,今年圣诞期间,每个晚上,米奇老鼠会隆重登场成为乐团指挥,在城堡前舞动指挥棒,用动人的交响乐章欢庆圣诞。《米奇金像剧》你也许看过了,不过“真人”米奇演绎闪亮的夜晚,怕是一年难得一见。晚上的睡公主城堡犹如镶了千万颗美钻,熠熠生辉。在米奇的演绎之下,公主们将会化身成为晶莹剔透的雕像,围绕着灰姑娘的南瓜车,成为当晚最亮丽的风景线。当然了,你也可以和她们一起拍照留念呢。

  雪映舞动巡游

  在这个闪亮的圣诞夜,怎少得了迪士尼最出彩的巡游活动呢?夜幕降临之后,美国小镇大街上的圣诞装饰会显得格外漂亮,屋檐上挂着冰雪状的花环与冰柱,到处传出圣诞歌声,增添不少冬日气氛。此时,一天中最欢乐的“雪映舞动巡游”将会盛装开行,米奇、米妮与精灵、钢牙奇奇及大鼻帝帝,还有大家熟悉的卡通人物将会换上圣诞服饰,在白雪飘飘的美国小镇大街上载歌载舞,带来难忘的圣诞之夜。

  不可错过

  “星梦奇缘”焰火晚会

  入夜后的迪士尼乐园是圣诞活动的高潮部分,巡游过后,晚上8时举行的“星梦奇缘”烟花表演就成为最有看头的亮点。

  今年的烟火晚会,乐园将向每位入场游客免费派发一个立体光影眼镜,透过眼镜欣赏烟花将感觉分外灿烂,每点花火会幻化成雪花或雪人,在天空闪烁、坠落,这样的“立体焰火”你又看过没有?

  圣诞出行

  住宿:迪士尼乐园酒店是卡通味道更浓一点的主题酒店,每晚房费在2200港元左右;迪士尼好莱坞酒店相对中规中矩,价格大概1500港元左右,记得一定要提前预订!

  门票:日场门票310港元,从即日起至明年1月2日,是“迪士尼雪亮圣诞”举办时间。  
稿源金羊网 编辑:金晨
[进入时尚论坛]
 
■热点评论排行
·惊爆!李宇春要尝试甜美路线(图)
·专题:legging!当时尚向摇滚致敬!
·惊爆!陈好整容前的照片(图)
·我爱上学 快乐女声七强最新封面大片(图)
·SJ-M时尚大片 诠释动感时尚(图)
·要想小腿细 拉伸运动少不了(图)
·一起去看流星雨 郑爽6款学生妹发型
·蹦床冠军何雯娜博客私密照曝光(图)
·明星们罕见白发造型大对决(组图)
·黑涩会混时尚 绝不做撞衫女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图片新闻
精彩热图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