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关键词:
 

带你去领略5款异域风情的圣诞节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21 18:14

专题:2007圣诞特辑 漫过黎与夜交界点的狂欢


 
 
 
黄耀明圣诞节首办内地个唱 唱玩派对
施华洛世奇“圣诞之星”流星闪耀(图)
超可爱小物件吹响圣诞前奏(图)
 
  
  进入12月,最热闹的也最让人期待的,可能便是充满异域色彩的圣诞节了。圣诞节对我们意味着什么?购物、好友聚会……抑或只是想感受一下圣诞的那种氛围?

  推荐地点:新加坡



  新加坡的小印度风情
  
  适合人群:钟爱圣诞的热闹气氛,也不想错过年末疯狂扫货的机会

  圣诞特色:没有冰雪的圣诞节

  新加坡的圣诞节亮灯活动已经拥有24年历史了,每年圣诞前后,新加坡便会笼罩在以璀璨壮观的灯海营造出圣诞不夜城的气氛,带给各方游客一次别出心裁的视觉之旅。今年11月17日至明年1月2日,新加坡圣诞亮灯活动以“浪漫童话”为主题,吊灯、竖琴、旋转木马,跟随诺亚王子寻找芭蕾公主的足迹,乘坐新加坡特色的露天河马(HiPPOBus)双层巴士,倘佯在乌节路至滨海路如梦似幻的、浪漫的圣诞童话世界。12月15日至25日的圣诞庆典将节日气氛推向高潮,以“爱心圣诞”为主题的庆典活动每晚将在乌节路上上演,狮城大厦外的圣诞村也将上演耶稣基督诞生的故事。圣诞夜,你还可以化身童话故事里的主角,在乌节路参加盛大的圣诞PARTY,或者走进剧院,乘坐魔幻飞天车,展开一场充满动感的音乐历险。

  如果说乌节路的圣诞氛围让你沉浸在冬日浪漫中,那么新加坡本岛南部的圣淘沙又让你陷入了热带的夏季风情中。每晚在巴拉湾沙滩边上演的“海之颂”星光水火海上大汇演,为夜间的圣陶沙谱写了另一曲优美乐章。当音乐声起,水柱伴着音乐冲天而上。然后在激光照射下,成排的水柱呈直线上下飞舞,好一个光彩迷幻的仙境。

  旅游贴士:

  签证:新加坡旅游局面向全国15个重要城市开放“便捷多次往返观光签证”,通过新加坡使/领馆的批准后,1个工作日就可以拿到新加坡2年(或者5周)多次往返的签证。

  美食:新加坡吃饭很方便,一般社区或商业区附近都会有经营餐饮的小店组成的小集市。而新加坡的海南鸡饭、肉骨茶……不能错过。
 
  推荐地点:香港海洋公园



  香港海洋公园

  适合人群:时间有限,希望给小孩一个惊喜白色圣诞节的家庭

  圣诞特色:尽在咫尺的白色圣诞

  踏入12月份的海洋公园,圣诞全城HO鄄HOHO正在热烈上演。走在难得一见的冰上奇境的路上,置身布满晶莹冰雕的阵营里,周围五光十色的奇幻灯光中匠心独运、维妙维肖,披上保暖雪衣,你就可马上穿越冰点以下的冰极世界,随时遇上最富人气的圣诞老人和圣诞鹿,以及多个经典圣诞人物。另外作为圣诞巨献的亮点———冰上百老汇,来自世界各地的溜冰好手首度在真雪场地上演世界级溜冰show,从摇滚一代金曲、到火热动感迪斯科、以及节拍强劲的时尚嘻哈及瑰丽歌舞剧目,喜爱舞蹈的你也可以加入到狂欢舞会跳个痛快。

  觉得圣诞气氛还不够浓烈?那可以选择在园内圣诞树每天的亮灯仪式上,走到台上加入倒数,在身旁的圣诞歌咏团和飘扬空中缤纷彩带围绕下感受最温馨感人的一刻。还有由圣诞老人每天在海洋馆现身水底给鱼儿喂饲圣诞大餐、贪玩的大熊猫拿起雪球也加入到玩雪行列,专为小朋友设计、让小朋友跟圣诞老人一起制作手工艺品的无国界圣诞学堂等的精彩玩意,都在园内每一角落等着你来发现。

  旅游贴士:

  开放时间:上午9时30分至晚上8时,另12月15日当天开放时间则改为上午10时至晚上6时。

  交通:前往香港海洋公园的交通十分方便,游客可以在金钟地铁站或中环7号码头,以现金或八达通缴费乘坐629号城巴直达公园入口。

  推荐地点:日本北海道



  北海道札幌雪祭
  
  适合人群:既想欣赏皑皑白雪,又想过一个浪漫的圣诞节

  圣诞特色:流光溢彩的白色圣诞节

  白色圣诞好像是北海道的魔咒,虏获了众多不安分的心。雪地上的灯饰、骑着圣诞老人的鹿车、坐圣诞蒸汽火车又或者是鼓起勇气跳入白雪中的温泉,这些都堪称北海道冬日里的最终幻想。

  圣诞节最不可少的当然是圣诞灯饰,当札幌市37万个灯泡同时亮起,就形成了全日本独一无二的梦幻灯饰。今年,大通公园的灯饰以“爱”为主题,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一棵名为“宇宙的领域”的金色圣诞树。另外,丁香和玲兰是札幌的市花,自然而然成为公园内最耀眼的植物。公园内人潮最旺的就是德国慕尼黑圣诞市集,让亚洲人也可以体验到德国式的圣诞气氛。

  冬天的北海道有多种时令海鲜,冰冷的海水让鳕场蟹、生蚝长得更加肥美,毫不费力就可品尝到真正北海道的滋味。尤其是那著名的二三十斤重、形如脸盆的北海道长脚蟹制成的生鱼刺身绝对是顶级享受。吃着美食泡温泉,是这里的特色。在北海道人的习惯里,饕餮鱼生之前、吃完晚饭和早起之后,都会去泡一泡,在他们看来,只有这样的坦诚相见才是人生之道。

  旅游贴士:

  住宿:来北海道的旅游线路住宿基本都会选择自身带有温泉的酒店,游客们游览了一天劳累之余,就可以直接去泡在温泉里休养生息,方便至极。


  推荐地点:韩国爱宝乐园



  

  爱宝乐园一队韩国女子接受圣诞老人课程


  适合人群:童心未眠,或是想给孩子们一个惊喜

  
  圣诞特色:童话世界的圣诞party

  爱宝乐园是世界第七大游乐园,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从11月9日-12月25日期间,以“圣诞礼物”为主题的圣诞节日庆典将在韩国爱宝乐园拉开帷幕。“圣诞节庆典巡游”以圣诞节的梦想和浪漫为主题,组成了一个长达640米的明星巡游队。音乐剧“CarolFantasy”是韩国规模最大的主题公园音乐剧,由超大型吊车将唱诗班成员升起做出圣诞树的形状是这出音乐剧的最大亮点。在四季乐园园区内,“圣诞老爷爷村”将这里装扮一新,别具特色的“圣诞老爷爷”随处可见。

  韩国是亚洲著名的滑雪胜地之一,众多滑雪场中,位于京畿道的阳智山滑雪场是距离首尔最近的滑雪场,也是韩国人最钟爱的滑雪场之一。夜晚的阳智山滑雪场在巨型灯光的照耀下,仿佛变成了另一个世界。远处青色的山峰耸立在眼前,山脉上一条条明显的白色雪道像瀑布一样挂在眼前,不时有黑色的小点快速地从山上滑过。一条条缆车向长龙一般蜿蜒向上,满山都是穿着艳丽滑雪服的滑雪者。摇滚音乐充斥了雪场每个角落,显得非常热闹,让人觉得这里不是滑雪场,而是一个巨型的狂欢PARTY。

  旅游贴士:

  开放时间:平日9:30-22:00,周六9:30-23:00,周日及节假日8:30-22:00。

  美食:韩国的地道美食人参鸡、韩式烧烤、石头饭……不可不试。

  特产:韩国泡菜、各式紫菜、韩国辣椒酱、高丽参等。
  
  推荐地点:北欧圣诞老人村

  芬兰圣诞老人村的圣诞老人来到日本

  适合人群:感受原汁原味的圣诞氛围

  圣诞特色:与圣诞老人一起过圣诞

  闻名世界的圣诞老人村位于罗瓦涅米以北8公里处的北极圈上。每年源源不断的游客从世界各地涌向这里,以一睹圣诞老人的风采为快。通过高高的牌坊入口,赫然见到一条粗白线横躺地上,写着北纬66度33分。原来这线正是北极圈的分界线,过了这线以北的地方便属于北极范围。不少人在线上跳来跳去。在北极进进出出,倒是有趣。

  冬季的圣诞老人村是迷人的冰雪世界,皑皑的白雪为大地披上了银色的纱衣。圣诞老人居所是一组木建筑群,包括有正门的尖顶、餐厅、花圃、圣诞老人办公室、居所、邮局、购物商场、鹿园等。每天上午10点半,圣诞老人便会准时坐在这里,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孩子们,为他们送上美好的祝福。花上17欧元就可以得到一张与圣诞老人的合影。另外,在圣诞老人办公室还可出售圣诞卡,旁边的一张书桌,摆有好几本册子,不要忘了签上大名留下地址,除了留个纪念外,每年圣诞节还可收到由圣诞老人寄出的圣诞卡。

  漫步到林边有个以木栏围着的鹿园,到了冬天,特别是圣诞节时,成为圣诞老人及游客所专用,鹿车于雪地上飞驰,雪花飘面,圣诞卡上的情景活现于现实中,十分迷人。

  在圣诞老人办公室的对面,就是著名的圣诞老人邮局。对于游客来说印刷精美的邮票和明信片简直就是难得的宝贝,尤其是加盖了圣诞老人邮局特有的圣诞邮戳之后,这些邮品就更加珍贵。

  旅游贴士:

  签证:可在广州的芬兰领事馆申请签证,也可以参加旅行社的北欧旅游团,获得其他国家的申根签证进入芬兰。

  时差:芬兰与中国时差5小时,广州现已有直飞赫尔辛基航班,约8个多小时航行时间。

  游玩:去芬兰最不能错过的莫过于桑拿,因为这里是桑拿的起源国家。


  
稿源金羊网 编辑:金晨
[进入时尚论坛]
 
■热点评论排行
·惊爆!李宇春要尝试甜美路线(图)
·专题:legging!当时尚向摇滚致敬!
·惊爆!陈好整容前的照片(图)
·我爱上学 快乐女声七强最新封面大片(图)
·SJ-M时尚大片 诠释动感时尚(图)
·要想小腿细 拉伸运动少不了(图)
·一起去看流星雨 郑爽6款学生妹发型
·蹦床冠军何雯娜博客私密照曝光(图)
·明星们罕见白发造型大对决(组图)
·黑涩会混时尚 绝不做撞衫女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图片新闻
精彩热图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