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伊人风尚  >  霓裳艳影
关键词:
 

3招通勤装轻松变Party装(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03 16:58

 
 
 
3步护肤让你圣诞娇嫩动人(图)
 


变身加减换 圣诞Party装   

  变身加减换 圣诞Party装

  十二月,我们进入了Party季节。OL一族通常会在下班后参加各种派对。参加Party时不宜穿办公正装,怎样才能既不用带过多的衣物又能马上晋级为Party晚装呢?加、减、换是聪明的好方法。


明星示范   

  明星示范

  莫文蔚是穿着Party晚装的典范。她除了参加金马奖和风尚大典穿得十分隆重外,出席其余场合大都选择轻巧的小礼服亮相。

  这条裙子前面看似保守,后背的镂空设计却能让人眼前一亮。搭配一件西服上衣就可进入办公室,下班后除去西服,即刻变身为Party晚装。


变身大法之减法
  变身大法之减法

  减掉一件开衫毛衣,再减掉一双厚重的靴子,只需做减法就能晋级为Party晚装。

  日装搭配

  透明纱质上衣是今年流行的热点之一。但是,作为OL一族白天在办公室里穿着透明上衣势必显得不够庄重。在透明纱质上衣外搭配一件短款开衫毛衣,既起到保暖作用又不会过于暴露。套上一件长呢外套会使你在参加Party的路上美丽不“冻”人。

  “减法”变圣诞晚装

  1、减去上身的短款开衫,将有美丽褶皱装饰的透明衬衫提升为一线。切记,似隐似现才是真正的性感

  2、减去厚重的靴子。在寒冷的冬季大部分Party都会在室内进行,所以靴子在温暖的环境里就显得过于厚重了,也不够妖娆。

  07流行全上身   
  
  
  透明衬衫--虽然到了冬季,这股吹了一年的“透明”风不但没有丝毫地减弱,反而越来越受女士们的青睐。衬衫上复杂的立体装饰让透明衬衫显得既复古又充满细节。   
  
  短款针织开衫--款式简单的开衫可谓是今年的百搭款,正因为短这一特点,让整身搭配看起来不沉闷,更有层次感。   
  
  多层次半截裙--多层的设计让裙子看上去更具动感,走动的时候隐约露出里面的珠片既华贵又闪亮。   
  
  TIPS

  1、如果身材不够火辣,那么透明上衣里可搭配一款肤色吊带,可遮挡腰间多余的赘肉。

  2、由于衬衫上复杂立体的褶皱已经够抢眼了,所以应尽量选择一款设计简单的针织开衫。否则,会显得上身过于混乱,没有重点。


变身大法之加法

  身大法之加法

  加上几件首饰、加上一副长手套、再加上一双颜色适宜的袜子,在简单的加法中Party装就轻松地让你穿上了身。

  日装搭配

  将灯笼袖款连身裙穿进办公室过于夸张,缺少了工作时应有的严谨感。那么就穿一件制服式上衣把可爱的灯笼袖好好地藏起来,只露出裙摆,等待夜晚的招摇!

  “加法”变圣诞晚装

  1、加一副长款手套,长过肘部的手套是Party装的典型标志。皮质手套让穿上可爱裙子的你更精致,多了一些成熟的女人味。

  2、加一条大而炫的项链,圣诞Party装最关键的配饰就是项链,大或炫才更隆重。无论是发光的水晶,还是皮革包裹的木球项链都能为你提升几分神气。

  3、一双颜色适宜的长袜,裙子颜色与长袜颜色形成对比显得你更年轻、更有活力。

  07流行全上身   
  
  长袜--长袜是今年搭配中最重要的配饰之一。本季GUCCI就用个性鲜明的彩色长袜点缀各式礼服裙,让整体更统一、更协调。   
  
  灯笼袖--复古的灯笼袖、高腰线的娃娃裙都是今年的流行款。趁着这股娃娃风让自己也“疯”她一把。   
  
  Bling Bling--只要首饰很大件而闪亮都可以叫Bling Bling,大而闪的装饰品是今年首饰中的亮点。在Party上一条闪亮的大项链更会为你加分。   
  
  TIPS

  1、上班时最好不要穿颜色太亮的彩色长袜,它会显得轻浮,缺乏稳重感。腿部较粗的女生可以尝试深色或直条纹的长袜,这样的花纹有收缩效果,使双腿看上去显得较为纤细。

  2、灯笼袖只适合有可爱气质的女生穿着。如果你是酷酷的骨感美女,应尽量规避有灯笼袖设计的服装,因为这种款式会让你显得过于幼稚。


变身大法之换   

  变身大法之换

  下班之后要参加一个答谢客户的Party,不能穿得太晚装化、更不能太职业化,仅换一件上衣就能得体地去参加活动。

  日装搭配

  两件式西服套装是传统的日装。如果觉得这样太没新意可在裙子上做文章。不妨选择一款膝盖以上10cm短裙,搭配深色长袜,或者长靴,既可以减低暴露感,又能显露出美丽的双腿。

  “换” 变身圣诞晚装

  1、换一件造型夸张的上衣。肩上造型夸张的布花让衬衫更有细节和趣味性,换上这样的衬衫参加Party再合适不过了。

  2、换一双晚装鞋。一双装饰复杂、质地精良的晚装鞋是Party中必不可少的单品。高跟晚装鞋不但能够增加你的高度,更能把你的腿部曲线修饰得完美。


07流行全上身   

  07流行全上身   

  夸张造型--夸张的复古造型让女士们穿上都能萦回到童年公主般的意境。   

  流苏晚装鞋--走动时晃动的流苏金属穗闪闪发光绝妙地修饰了你性感的脚踝。   

  TIPS

  1、腿部不够修长的女生最好尽量回避短裙。但如果你想抓住这一流行点,可以选择适合搭配收腿裤的短裙款式,再配上一双男性化皮鞋,也是不错的混搭装束。

  2、如果上衣的造型夸张,发型就要尽量简单。不要让头发和上衣的造型相撞,使上身显得过于累赘没有主次。

  3、有对比才能体现出效果。上身的夸张就应搭配款式比较简洁的裙子。


金色包包

  金色包包是你的人气单品。

稿源:精品购物指南 编辑:金晨
[进入时尚论坛]
 
■热点评论排行
·惊爆!李宇春要尝试甜美路线(图)
·专题:legging!当时尚向摇滚致敬!
·惊爆!陈好整容前的照片(图)
·我爱上学 快乐女声七强最新封面大片(图)
·SJ-M时尚大片 诠释动感时尚(图)
·要想小腿细 拉伸运动少不了(图)
·一起去看流星雨 郑爽6款学生妹发型
·蹦床冠军何雯娜博客私密照曝光(图)
·明星们罕见白发造型大对决(组图)
·黑涩会混时尚 绝不做撞衫女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图片新闻
精彩热图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