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扮靓美发  >  护肤中心
关键词:
 

18岁进行的肌肤排毒计划(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03 15:34

 
 
 
绿茶面膜:绷紧你的肌肤(图)
 


  有专家说,假如从18岁起,周遭的环境保持不变,每个人都能最大限度地保有年轻的容颜。只可惜,虽然环保行动时刻在进行,污染和破坏使得我们身处的环境再也不如当年。如果你想保持年轻的肌肤,就要采用以油溶油的洁面方式,同时养成主动排毒的习惯,每晚都用消炎面霜做好修复功课……总之,一切要以肌肤环保为中心。

  以油溶油才是正道

  身边有好几个“大油田”,都偏爱泡沫型的洁面品,认为洗脸后皮肤摸起来有些发涩是彻底洁净的标志。其实大部分泡沫型洁面品都是水性质地,根本不能将“大油田”清洁干净。如果你也是油性肌肤或者T区偏油的混合性肌肤,现在就改变自己的洁面方式吧!

  皮肤大量出油时,油脂会吸附空气中的粉尘等不洁物,这种混合物会作用于毛孔,让皮肤内部变得很脏,难以清洁。而根据我们的读者调查,一般人每次洁面的时间平均只有20秒,而且大部分人会选择水溶性洁面品,根本不能洗净与油脂混合在一起的杂质。记得“水油不相溶”的说法吧,只有油性质地的洁面品可以完全将皮肤上的油脂清洁掉。所以,大油田们要实现肌肤环保,首先要使用洁颜油来洁面。不必担心这类产品会让皮肤变得油腻,很多产品完全可以达到清洁又清爽的效果。

  特别提醒:有些洁颜油会标注使用后需要用水性洁面品再次清洁,千万不要省略这个步骤,因为它的残留物很可能会引发痘痘。

  值得推荐的“油界明星”:

  橄榄油: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能有效地软化肌肤,并且使肌肤变得更加光滑,还能增强肌肤的免疫力。特别适合经常经受日晒的肌肤。

  荷荷芭油:渗透性好,含丰富维生素D和蛋白质,可以预防皱纹、软化皮肤,分子排列和人体油脂非常类似。特别适合油性敏感皮肤。

  米糠油:富含维他命、抗氧化物和类植物醇,有助于受损肌肤的自我修复。特别适合在连续加班、生理期等肌肤状态不佳的阶段使用。

  吸附式排毒法深度环保

  环境中的杂质不是主动进入皮肤的,而是通过毛孔的呼吸进入皮肤深层的,只有采取主动方式才能去除。不妨试试最近流行于欧美的“吸附式排毒法”,让肌肤达到深层环保。

  虽然市面上一直有含有矿物泥、炭、黏土等成分的面膜产品,但人们一直没有对它们有足够的重视。直到最近,使用这类面膜的“吸附式排毒法”才在欧美流行起来。因为研究发现,比起其他产品,这种方式能更简单、更直接地将毛孔中的污垢清洁干净。它们通过剥除老化角质,吸附皮肤中的杂质来达到提亮皮肤的目的。一个星期使用1~2次,就能避免杂质在皮肤内堆积了。

  特别提醒:敏感肌肤要慎用这类面膜,它们的“力道”通常比较强,初次使用时可能有轻微的刺痛,会引起敏感肌肤的不适。

  闻香美肌肤

  去英国学习芳香疗法的朋友给我讲述了精油的神奇力量:她的老师每天都在教室里点上薰衣草香熏炉,十几天后,她惊讶地发现脸上的痘痘渐渐平复了。没错,精油的味道确实可以杀菌,帮助肌肤对抗环境污染。

  大脑可以将嗅觉的感受传递给肌肤,产生一系列的良性反应,达到杀菌、提升皮肤对恶劣环境的抵抗力的效果。薰衣草精油、天竺葵精油、鼠尾草精油都是很好选择。夜晚,在房间里点一盏熏香炉,不仅可以放松精神,还能杀菌,解除疲劳,让肌肤强壮起来。很多理疗师将这个神奇的过程称为“肌肤与心灵的对话”。

  特别提醒:用精油熏香一定要在通风的室内进行,并且时间不能超过两个小时,否则有可能引发呼吸道问题。

  用专属产品抗辐射

  很多每天面对电脑的人都担心辐射对皮肤的伤害,电脑、手机辐射等电磁波确实也属于环境污染,会加速皮肤的老化。而我们日常使用的隔离霜,主要起的是隔离脏空气和紫外线的作用。想要真正隔离电子辐射,最好找到专属产品。

  2007年以前,还没有专门为对抗辐射而研发的产品。直到今年年初,娇韵诗在欧美上市了一款很特别的喷雾,名字叫做“Expertise 3P Screen Mist”,应该算是开创了抗电磁波辐射护肤品的先河。据说这款产品可以对抗现代社会由于电磁波、电脑、手机辐射、现代照明设备等对皮肤的伤害和造成的老化,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三维保护膜,就像第二层皮肤一样。不过这款产品在内地上市的时间还是未知数,但这也并不代表我们对辐射毫无办法。多饮绿茶,使用电脑后及时洗脸,都是减少辐射影响的好办法。

  冬季修复需要天天做

  虽然很多人都会在长期熬夜、旅途劳顿等情况下使用密集型的精华类产品修复受损肌肤,却不知道在干燥寒冷的冬季,肌肤比其他季节多承受了一重“寒冷污染”,需要每天进行修复才能维持良好状态。

  在冬季,肌肤很容易因为寒风的吹拂而产生肉眼看不到的细小伤口。如果不及时修复,这些伤口就会发生严重的炎症,表现为红血丝、色斑、痘痘等各种肌肤问题。所以冬天的修复,指的是每天晚间使用有消炎效果、性质温和的面霜,目的是及时消除各种肌肤问题的隐患。SISLEY的修复面霜就是一个很好用的产品,皮肤被寒风吹红,转天清晨就能恢复正常。

  褪去“城市皮肤”

  “城市皮肤”指在工业发达、车辆拥堵的城市,由于环境污染,一些人的皮肤失去光泽,变得晦暗、粗糙。如果你发现自己到了污染并不严重的城市,肌肤状态明显变好,就应该采取对付“城市皮肤”的办法来实现肌肤环保了。

  造成“城市皮肤”的最主要原因,就是空气中的污染物附着皮肤上,在日光的作用下产生大量自由基。因此,对付“城市皮肤”的最佳方式就是使用能消除自由基的抗氧化护肤品。另外,在冬季,“城市皮肤”一定要使用低敏、有保湿效果的隔离霜,才能使肌肤免受污染影响并降低其他肌肤问题的发生率。

  特别链接世界美妆环保风

  大牌化妆师的环保小动作

  如果你的唇膏被用得只剩下短短的一截,你会怎么做?恐怕对大多数人来说,这已经不是个问题,因为唇膏多得根本用不过来。而最近在国际化妆师之间流行下面的做法,以此倡议环保:用闲置的唇膏自己制作唇彩盘。你可以去超市或者药店买一个分成几个格子的小药盒,把半截的唇膏分别装进不同的格子里。出门时带着这个小盒子,你就可以随心所欲调出独一无二的唇膏色彩。

  用环保风吹干头发

  如果你是一个环保主义者,任何时候都很注意节约用电,节省能源;或者你“视发如命”,不想让头发在吹风机下继续受损,就一定要试试最新型的环保吹风机。一直受国际发型师们喜爱的iTech品牌今年推出的Ionic Tourmaline Hair Dryer ,比同样1800W功率的吹风机干发的速度快60%,大大节省了用电量。而且它在吹风过程中会释放出负离子,使吹出的风更加柔和,即使每天吹风也没有伤发的烦恼。

  著名设计师的奢华环保护肤品

  曾为Chloe、Gucci、adidas等品牌效力的著名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今年年初创立了护肤品牌“CARE”。因为她热爱有机护肤品,却一直没有找到一个能满足感官、视觉和香气全方位奢华追求的品牌。她的“CARE”护肤系列采用来自世界各地的有机水果和植物,包装漂亮大气,完全可以作为浴室装饰品。Stella对“CARE”的环保理念引以为荣:“它们采用有机原料制成,包装是可回收的纸制材料,整个制造过程都使用风力发电。

  THE BODY SHOP美身美环境

  最近国际美容界关于THE BODY SHOP品牌谈论最多的就是它对抵制家庭暴力所做的贡献。其实THE BODY SHOP让人们最感动的一点,是它对环保的坚持。它从不使用动物进行试验,并且积极赞助和参与各种环保活动。1990年,公司制定了第一套正式的环境保护法规,并且发表了第一份有关环境的声明,即《绿色书》,从此将PVC材料从今后的产品和包装中逐步淘汰出来,这个声明影响了整个英国环保事业的发展。

  名模创造环保彩妆

  世界名模Josie Maran当上准妈妈时,试图搜寻一种纯天然成分的化妆品,但始终没有找到理想中既专业又华贵的产品。于是她创造了自己的自然彩妆系列。整个系列由天然、有机成分制成,不采用动物进行实验。连外包装都极具环保精神,内部包装采用谷物材质、可回收的铝材或者玻璃制成,外包装也可以回收。Josie甚至说,这些盒子可以直接扔进花园作为肥料。这个系列的产品并不贵,售价在16美元到42美元之间。

  

稿源:精品购物指南 编辑:金晨
[进入时尚论坛]
 
■热点评论排行
·惊爆!李宇春要尝试甜美路线(图)
·专题:legging!当时尚向摇滚致敬!
·惊爆!陈好整容前的照片(图)
·我爱上学 快乐女声七强最新封面大片(图)
·SJ-M时尚大片 诠释动感时尚(图)
·要想小腿细 拉伸运动少不了(图)
·一起去看流星雨 郑爽6款学生妹发型
·蹦床冠军何雯娜博客私密照曝光(图)
·明星们罕见白发造型大对决(组图)
·黑涩会混时尚 绝不做撞衫女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图片新闻
精彩热图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