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男人部落  >  男人型
关键词:
 

最适合海岩剧的五大男艺人(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1-15 15:44

 
 
 
 

  海岩新的言情大剧《五星大饭店》正在热播,从《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永不瞑目》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玉观音》,每一部都让我爱不释手。海岩剧真是一部造星机器,一直创造着电视界的神话,一批批优质男星女星也搏击着娱乐风潮,成为这个时代一道特殊的亮丽的风景线。

  阳光男儿——陆毅:《永不瞑目》

  记得第一次在pplive看《永不瞑目》,视线突然就被这个叫陆毅的男孩深深地吸引,阳光的外表,灿烂的笑容,双眼中所流露出的深情款款,不染尘埃的干净气息,正是他征服大众的独特魅力之所在。《永不瞑目》里的肖童为了所爱的欧庆春,毅然挺入虎穴,不仅因此遭受着肉体和精神上的双重折磨,更是因此而丧失了年轻的生命,使自己与爱人阴阳两隔。所有的感动,在他倒下的那一瞬间升华,人世间最真挚的情感在此刻流露,阳光男儿肖童为爱情、为正义献身的勇气更是让人对他产生深深的敬意。


陆毅:《永不瞑目》
  
  专情男儿——印小天:《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

  他有着专注的眼神,和一往情深的柔情,有着对爱的坚持,和对人生信念的执着。为了偶像邂逅的美丽——罗晶晶,他努力地探寻、追求,甚至愿意为她替她的初恋情人开罪,为她忍受着思念的煎熬,嫉妒的苦水,失恋的痛苦。没有人,比印小天更适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里韩丁这个悲情角色,而印小天,也让这个悲情角色变地有血有肉,跃然荧屏,与刘烨形成了截然不同的另外一种风格。他的深情的眸子,只为伊人而凝望;他的嫉妒怒火,只为伊人燃烧;他的苦涩心情,只为伊人断肠;专情如斯,缘何得不到伊人的垂青?


印小天:《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
   
  忧郁男儿——刘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

  忧郁的双眼,黯然的深情,幽幽的味道,这种透入骨髓的忧郁和阴霾,让他有着与众不同的气质和风韵,更让你由衷地产生对他的向往和好奇之心,想一探这个忧郁灵魂里的秘密和苦闷。也正是这种忧郁,让海岩选择了刘烨出演《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里的龙小羽,一个身负罪孽,却又渴望自由、爱情和解脱的矛盾痛苦的年轻灵魂。显然,刘烨的忧郁感,让龙小羽愈加地生动和真实,角色和剧情也更加的丰满,实力和演技可见一斑。


刘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
  
  纯情男儿——佟大为:《玉观音》

  出道多年,佟大为总是给人以亲切可爱、安静乖巧的邻家大男孩的形象,丝毫不为娱乐圈所污染的干净气息,以及从头到脚散发的单纯和认真。可以说海岩的《玉观音》是一部改变他的命运的作品,他所饰演的杨瑞对爱情的坚持、为爱情的改变、和对安心的责任,让人不禁为他的深情和专一所打动,更是为安心和杨瑞的坎坷爱情所折服。海岩剧成就了佟大为的成功,而佟大为也让海岩剧达到了一个历史的新高点。纯情男儿的纯洁爱情,又一次印证了岩式爱情的力求完美、倡导真爱的艺术追求。


佟大为:《玉观音》
  
  华丽男儿——张峻宁:《五星大饭店》

  有着木村拓哉的冷峻气质,贵族般的华丽气息,优雅如绅士的姿态,新一代“岩男郎”张峻宁,除了汇聚了前几任“岩男郎”的多种特质外,更增添了分外绚烂的华丽感,让我在初见他便对他厚爱有加。《五星大饭店》里为事业而战的年轻人潘玉龙,更是心中有颗炙热的爱心,与豆豆、智爱和杨悦上演了一段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更是让他勇敢直面现实的挑战和考验。绅士的着装,华丽的气质,优雅的谈吐,让他除了英俊外表隐隐透出了致命的吸引力和魅力,更成为了花季少女梦想中的白马王子。


张峻宁:《五星大饭店》
稿源:国际在线 编辑:金晨
[进入时尚论坛]
 
■热点评论排行
·惊爆!李宇春要尝试甜美路线(图)
·专题:legging!当时尚向摇滚致敬!
·惊爆!陈好整容前的照片(图)
·我爱上学 快乐女声七强最新封面大片(图)
·SJ-M时尚大片 诠释动感时尚(图)
·要想小腿细 拉伸运动少不了(图)
·一起去看流星雨 郑爽6款学生妹发型
·蹦床冠军何雯娜博客私密照曝光(图)
·明星们罕见白发造型大对决(组图)
·黑涩会混时尚 绝不做撞衫女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图片新闻
精彩热图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