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扮靓美发  >  护肤中心
关键词:
 

秋日身体香嫩幼滑保养招数(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0-12 16:44

 
 
 
浪漫童话 秋日里的仙履奇缘
 

     
  紧致型身体乳 修炼紧致肌肤     
  
  针对肌肤:身体皮肤松弛、有橘皮组织肌肤。     
  
  针对症状:因年龄而导致的皮肤松弛,厚得像盔甲一样的死皮、斑马一般的橘皮纹。     
  
  专家解读:你的身体肌肤够紧致吗?现在观察你的手臂和大腿内侧,动一动你的手臂,再向前走几步,如果身体肌肤没有因你的移动而晃动,那么你的身体肌肤非常紧致。然后再观察一下你的大腿根部、臀部和腹部,捏一捏那里的肌肤。你的肌肤表面有不均匀的块状,触摸时感觉不平滑,就算不捏它,也能明显看出橘皮组织。那么,你就需要每天早晚使用纤体紧肤乳液了。   
  
  4招紧致美体

  1.淋浴时,用莲蓬头以冷水、热水交替的方式冲洗腿部、臀部等脂肪堆积的部位,可以减少脂肪的堆积,令皮肤紧致有弹性。

  2.沐浴后使用紧致型纤体乳是紧致肌肤的重要环节。含有咖啡因、茶碱、辣椒、长春藤及薰衣草精油成分的纤体乳特别适合用来对付肌肤因橘皮纹而产生的松弛现象。

  3.绿茶中的咖啡因和儿茶素可以有效提高脂肪代谢,从而美化肌肤、消除脂肪。除了平时常喝绿茶外,还建议使用含绿茶成分的紧致型纤体乳,或将喝过的绿茶渣放入纱布袋中,再将布袋置入浴缸的热水里,浸泡20分钟即可。

  4.不要以为紧致型纤体乳只要涂上去就解决所有问题,按摩才是重点。用双手搓揉肌肤,会产生热度,令血液循环更加顺畅,产品搽上后肌肤更容易吸收。而且借由按摩动作,也帮身体做运动,对维持身材的曲线也助益颇多。

  纤体型乳液涂抹3步骤   
  
  STEP1:紧致手臂内侧

  手臂内侧是淋巴腺的所在地,按摩前先涂上纤体膏,用左手捏右臂内侧的赘肉,从下而上捏按五分钟。再用左手掌紧握右手臂内侧由下向上推约10次,然后交换手重复做,这组动作有助把多余水分、脂肪毒素带到淋巴排走。

  STEP2:松弛的腹胃部

  用双手掌在小腹中央位左右两边推开按摩,注意是力度要均匀,全手掌的力度要平均,约按2~3分钟便足够。右手紧按腰侧,左手则顺腰形线条推动,令水分和脂肪变软,从而随新陈代谢排走,保持曲线,左右腰位各做2分钟。

  STEP3:臀部及腿部

  首先,从臀部底部向上打圈按摩至腰部。然后双手把大腿至臀部肌肉由下向上拨,如果肌肉结实的不妨大力一点,以感到深层肌肉都有郁动为准则。而小腿部则先从足踝从下而上按摩小腿肌肉,再打圈按摩小腿两侧;大腿方面则从膝盖开始,按摩方法与小腿一样。

  TIPS:为什么去除橘皮是纤体型乳液的作用重点?

  女性天生优美的曲线是由一层储藏的细胞组织形成的,这层组织也就是脂肪细胞,存在于肌肤与肌肉之间,由结缔组织紧紧地包裹住并固定其位置。

  脂肪细胞数量的改变或皮肤失去结实度即会在臀部及大腿上形成“橘皮组织”。如果女性身体出现了“橘皮组织”,不仅对身体曲线有影响,更会出现肌肤松弛、缺少弹性、不够光滑细腻。对肥胖者来说,脂肪细胞增加,压迫结缔组织,从而产生“橘皮组织”;而体重太轻者则由于皮肤松弛,结缔组织的纤维网状组织变得不平坦而造成“凹凸不平”的外观。

  美白型身体乳 冰雪肌肤不是梦   
  
  针对肤质:肤色偏黑的肌肤。     
  
  针对症状:肌肤颜色暗沉,黑色素沉着,色斑增多,以及因为夏季烈日爆晒而导致的深色肌肤     
  
  专家解读:如凝脂般的冰雪肌肤是所有女人梦寐以求的,然而身体肌肤和脸部肌肤一样,也会因紫外线的照射而变黑甚至被色斑困扰。手臂、肩膀和前胸的地方是最容易长“斑”的部位,这个时候,美白型身体乳就要大显身手了。在美白型的身体乳中虽然功效与面部美白产品大致相同,但不同的是美白型身体乳会多一些滋润的功效,帮助肌肤重建表皮的保水功能。但是千万不要图省事就将面部美白产品涂在身体上,小心身体肌肤消化不良!因为脸上的肌肤与身上的肌肤结构有不同,而需求也不完全一样哦!     
  
  美白型身体乳的4个关键成分

  1.维生素C:维生素C具有“焕”肤功效,这不仅因为维生素C具有抑制色素沉着的黑色素细胞的活动能力,而且在促进血管微循环的同时,还可排除肌肤组织中的毒素,令肌肤富有光泽。另外,如果能持续使用含有维生素C的身体乳,会有助于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增生,使肌肤看起来有弹性、不松弛。

  2.维生素A :维生素A可保护皮肤的上皮组织,如果缺乏它,皮肤就会显得干燥,角质代谢失常,从而引起角质堆积肥厚,肤色暗沉没有光泽,维生素A酸可以直接进入细胞核,通过弹力素和胶原蛋白的合成作用,改变老化的肤质,让肌肤变得更年轻白晰、有光泽。

  3.果酸:提炼自水果的一种酸,其中又以提炼自甘蔗的甘醇酸效果最佳,其作用在去除过度角化的角质层后,刺激新细胞的生长,同时有助于去除细纹,淡化表皮色素,使身体皮肤变得更柔软、白皙、光滑且富有弹性。

  4.甘草和桑树提取物:从甘草的根中提取而来,由于安全性很好,一般添加在日晒后的护理产品中,用来消除强烈日晒后皮肤上的细微炎症,也有不少美白型身体乳中添加了甘草提取物。桑树提取物是由法国人开发出来的最新的美白成分,作用温和有效,特别适合用来恢复夏天被晒黑的身体肌肤。

  产品推荐:

  家美乐玫瑰莹润活性美体乳250ML 298元

  家美乐茉莉护体精华霜200ML 398元

  欧莱雅雪颜三重美白润体乳SPF18 200ML 120元

  Hers提示:在使用美白型身体乳之前,先为肌肤去除角质。

  在使用美白型身体乳之前,要先在浴缸中用温水充分浸泡皮肤,此时皮肤表面的角质已经慢慢软化,再使用相关的去角质产品用手轻搓,特别是那些较为粗糙的部位,例如手肘、膝盖、脚后跟等要多花些功夫,最后用水冲洗干净即可。在去除角质工作完成后再使用美白型身体乳,才能让美白有效成分充分发挥作用。

  香氛型身体乳 唤醒你的肌肤     
  
  针对肌肤:需要缓解压力的肌肤。     
  
  针对人群:要求生活质量,希望得到全身心的放松与享受的女性。     
  
  专家解读:冬天,身体就好像被催了眠、被抽干了水分一样僵硬倦怠,惰性十足。这时,我们不妨用一些来自大自然中的精华香氛提神。嗅觉在美肤历程中地位不凡,当香味经由嗅觉神经被输送到大脑时,它会刺激脑神经释放荷尔蒙来调节我们的情绪、思想,甚至是身体器官的生物功能,由此来唤醒身心活力,镇静舒缓紧张敏感的肌肤,让我们心情愉悦。事实上,身体的迷人度不仅包括光滑度,肤色均匀度、细腻度,味道也是不可忽略的一部分,只有当嗅觉与触觉的结合达到一种和谐的时候,美,才能真正地体现出来。

  娇韵诗活肤香芬喷雾200ML 390元

  伊莉莎白雅顿绿茶香水身体乳250ML 135元

  HUGO BOSS激情女士润体乳150ML 225元

  资生堂浑身是劲芳体乳200ML 330元

  家美乐女士香体保湿喷雾125ML 198元

  香奈尔可可小姐滋润乳液200ML 460元

   

稿源:《都市主妇》 编辑:金晨
[进入时尚论坛]
 
■热点评论排行
·惊爆!李宇春要尝试甜美路线(图)
·专题:legging!当时尚向摇滚致敬!
·惊爆!陈好整容前的照片(图)
·我爱上学 快乐女声七强最新封面大片(图)
·SJ-M时尚大片 诠释动感时尚(图)
·要想小腿细 拉伸运动少不了(图)
·一起去看流星雨 郑爽6款学生妹发型
·蹦床冠军何雯娜博客私密照曝光(图)
·明星们罕见白发造型大对决(组图)
·黑涩会混时尚 绝不做撞衫女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图片新闻
精彩热图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