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扮靓美发  >  彩妆迷情
关键词:
 

扮靓:美丽懒女人卷翘睫毛哲学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8 10:21

 
 
 
明星:学王心凌打造卷翘浓密睫毛
 

  如果只能选择一种化妆品的话,你会选择什么呢?曾经有人做过这样的调查,结果绝大多数女性都选择了睫毛膏,其次才是粉饼。其实不论是单眼皮、迷你眼、短睫毛还是稀疏的睫毛,这些问题一支好用的睫毛膏都能解决,明亮突出的双眼还能衬出精巧细致的脸型。在容易掉妆的夏日,即便你是“懒美人”,也别忘了花点心思打造会“放电”的睫毛哦!

  四步打造卷翘睫毛

  不少人都觉得夹睫毛是一件麻烦的事,如夹过的睫毛容易断裂,夹出来的弯度不够自然等等。美容达人许文婷在其新书《妆美人》中讲解了夹睫毛的要诀,不妨来看看恰到好处的力度和手法是怎样打造出自然卷翘的闪亮睫毛的。

  STEP1:夹睫毛之前,眼睛向斜下大约45度的方向看,并把整条上睫毛在心里预先划分成左方、中间、右方三部分。

  STEP2:先把睫毛夹贴近上睫毛中间部分的根部夹一下、中部夹一下、尖部夹一下。每夹一次都要停留3-5秒,以保证每个部位都卷翘。

  STEP3:夹完中间部分,再以同样的方式夹上睫毛的左右两边。

  睫毛夹不容忽视

  精挑细选:想拥有又长又翘这样的睫毛,第一步就是要有一个适合你眼型又好用的睫毛夹。从材质上分,目前市面上的睫毛夹有塑胶材质和不锈钢材质两种。塑胶材质的睫毛夹轻巧、携带方便,但夹睫毛的力度稍微不足,适合外出旅行和睫毛本身比较柔软、喜欢自然卷度的人群使用;不锈钢材质睫毛夹的力度比塑胶的大,轻轻一夹就能使睫毛自然卷翘,但不能折叠收藏,适合毛发较硬、喜欢睫毛明显卷翘的人群使用。

  从使用部位分,睫毛夹一般有传统型睫毛夹、局部睫毛夹和下睫毛专用睫毛夹。普通睫毛夹是每个爱美人士必备的美妆道具;局部睫毛夹专门用于眼头、眼尾等传统睫毛夹无法顾及到的边角位置;下睫毛专用睫毛夹适合下睫毛长却上扬的人。

  全面清洁:要提高睫毛夹的使用寿命,清洁步骤必不可省。用完后,先用面纸把睫毛夹的上弧形铁片残留的睫毛膏或污垢,从内至外全部清理干净,连铁片的下缘也要仔细拭擦干净;再用棉花棒蘸取眼唇卸妆液,将橡胶条上的污垢溶解并清理干净,最后将其余金属部分用面纸再次拭擦干净即可。

  定时更换:睫毛夹除了要注意清洁,睫毛夹内的弹性软胶条也要注意及时更换,睫毛夹有时无法将睫毛夹得像孔雀开屏般卷翘均匀,其实就是因为弹胶条的弹性疲乏或者已经崩裂了,正常更换后便会得到改善。

  睫毛膏保鲜哲学

  保存:一般来说,睫毛膏要在开封后3个月之内用完,要不然涂的时候睫毛容易纠结,从而长出苍蝇腿。注意睫毛膏的密封,防止与空气的过多接触而变干,每次涂完之后要放在阴凉处保存。

  使用:使用前将刷头在管口轻刷一下,防止带出过多的睫毛液。刷睫毛时要用手辅助撑开眼皮,防止因眨眼而导致的晕染。要等第一层睫毛膏干了以后再刷第二层,要不然容易纠结。

  修复:如果睫毛膏碰到了眼皮,弄出了小黑点,可以等几分钟后,待睫毛膏干了以后用手或者棉花棒轻轻地剥落多余的睫毛膏;假如沾染到眼皮上的睫毛膏呈条状,严重影响到画好的眼影,可以用一根棉花棒蘸取少少乳液,擦拭掉睫毛膏的痕迹,然后用眼影刷上一点蜜粉,重新把眼影补全。

稿源:新闻午报 编辑:金晨
[进入时尚论坛]
 
■热点评论排行
·惊爆!李宇春要尝试甜美路线(图)
·专题:legging!当时尚向摇滚致敬!
·惊爆!陈好整容前的照片(图)
·我爱上学 快乐女声七强最新封面大片(图)
·SJ-M时尚大片 诠释动感时尚(图)
·要想小腿细 拉伸运动少不了(图)
·一起去看流星雨 郑爽6款学生妹发型
·蹦床冠军何雯娜博客私密照曝光(图)
·明星们罕见白发造型大对决(组图)
·黑涩会混时尚 绝不做撞衫女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图片新闻
精彩热图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