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扮靓美发  >  护肤中心
关键词:
 

护肤:纠正日常护肤五大误区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2-15 09:42

 
 
 
护肤:美白五招 早春靓肤大行动
护肤:贴心选择 3类粉底自白书
护肤:6款高档晚霜选购秘籍
 

  误区1:我常把紧肤水直接倒在手上,以为用手拍打会让紧肤水更容易被皮肤吸收



  分析:将紧肤水倒在手上拍打,既起不到再次清洁的作用,紧肤水又会在拍脸的过程中流掉,其实挺浪费的。

  正确的做法是,取适量紧肤水浸湿化妆棉后,轻轻地涂抹在已洁净的面部及颈部,一点点的量就够涂满整张脸,不但不浪费,而且化妆棉与肌肤的黏合度比手好,产品发挥再次清洁及滋润、调理肌肤的功效,效果就更好了,同时也更卫生。

 

  误区2:快速消斑

  分析:快速消斑只是一个神话,许多女性由于内在和外在的因素,造成颜面色斑,医学上称之为损害性皮肤病,治愈率很低。皮肤原有色素自然代谢脱落通常要1个月左右,要做到淡化色素,需一个漫长的过程。

  正确的做法:切勿因去斑心切而损伤了自己的皮肤。要想彻底去除脸上的色斑,应该到正规的美容护肤机构去咨询更好的去斑方法,对心平气和的方式来对待它。

  误区3:所有的化妆品都往冰箱里放

  曾经听过同事问我:“前段时间把晚霜储存在冰箱里,昨天拿出来一看怎么油水分离了?”这是很多人搞不清楚的一个问题。其实很多美容护肤化妆品是不能放在冰箱里的,比如说含油脂的美容护肤产品可能会由于冷藏而油水分离,很多含活性成分的美容护肤产品会由于冷藏而失去活性……

  正确的做法是:一般说来,无油的美容护肤凝露或者美容护肤面膜、美容护肤化妆水可以冷藏后使用,在夏天能让肌肤凉爽一下。但具体情况最好还是在购买美容护肤产品时咨询清楚。

  相关阅读:靓颜四妙招 缓解疲劳肌肤

  误区4:我是干性皮肤,所以我不能使用美白产品。



  分析:干性皮肤与使用美白美容护肤产品没有直接的关系,但干性皮肤一定要将保湿放在首位,以充足的水分保证肌肤的自然代谢正常化,否则美白成分不会被肌肤吸收。

  正确的做法是:最好能在夜晚多加用美白精华素或晚霜等美容护肤产品,让肌肤充分吸收营养,才能逐渐显现美白的效果。

  误区5:眼霜厚厚地涂抹在眼部皱纹或细纹

  分析:另外眼睑肌肤没有脂肪,不易吸收护肤品,如果将眼霜过多地涂在眼睑上,不但容易刺激眼睛、促使眼围肌肤毛孔堵塞而形成油脂粒,更容易因拉扯使眼周肌肤的小纹路更加明显。

  正确的做法是:相对来说眼霜的滋润度、延展性都比较高,因此用量不用很大,大概在一个绿豆粒大小。这也就是为什么几乎所有品牌眼霜含量都在15ml左右的原因。

稿源:《美眉》 编辑:杨洋
[进入时尚论坛]
 
■热点评论排行
·惊爆!李宇春要尝试甜美路线(图)
·专题:legging!当时尚向摇滚致敬!
·惊爆!陈好整容前的照片(图)
·我爱上学 快乐女声七强最新封面大片(图)
·SJ-M时尚大片 诠释动感时尚(图)
·要想小腿细 拉伸运动少不了(图)
·一起去看流星雨 郑爽6款学生妹发型
·蹦床冠军何雯娜博客私密照曝光(图)
·明星们罕见白发造型大对决(组图)
·黑涩会混时尚 绝不做撞衫女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图片新闻
精彩热图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