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伊人风尚  >  霓裳艳影
关键词:
 

服装:多米诺骨牌 05秋冬流行元素大点兵

http://www.enorth.com.cn  2005-11-02 10:03

 
 
 
服装:魅力夹克 刚柔并济秋美人
服装:针织吊带 紧致搭配显风情
服装:esprit斯文 绽放银幕光彩
 
 

T恤——波普艺术的回归

又一个追捧T恤设计的时尚季节来了。说起今季T恤的特点,引人注目的是前襟的图案设计和印刷技艺,无不淋漓尽致地塑造了T恤文化的洒脱与浪漫、诙谐与旷达、宽松与悠闲。T恤上面的图案所传递的潮流总是不停地在变,无论是曾经风行一时的波希米亚风格、哥特风格、军装风格、运动风格还是今年正在流行的后校园主义,都成为人们追寻时尚的心情载体。而且,一向以随意个性风靡街头的T恤正在登堂入室,伟人的头像、体育与娱乐明星的夸张人体、卡通和漫画、黑客和数字、警句文字和各类书体、虚拟风景和个人写真……通过各类数码印花工艺表现出来,或形象生动,或扑朔迷离,无不成为灿烂夏日里的迷人亮点,成为DIY别具个性的时尚风采,令人耳目一新,眼界大开。

  

 

牛仔——魔界总动员

牛仔裤自诞生以来就展现着都市中的自由观念。它可以和多种上装相搭配,是洒脱和闲适的表现,也是时尚与不落伍的代名词。多年来,从工装到大众休闲装,又发展到今天的时装,一直领先潮流,成为我们身边永远不倒的旗帜。新一代的牛仔无论在质感和款式上均散发着不可取代的特质,并且随着时光流逝演变得更为精彩!牛仔单品更是在细节处理上玩花样,火辣的牛仔热裤、性感的牛仔短裙、动静咸宜的牛仔中裤、修身的牛仔长裤、精致的牛仔配饰……带给人不尽的惊喜,展现无人能敌的时尚冲击力和永不褪色的亲和力2005秋冬,一贯粗犷的牛仔装以缤纷的色彩、新款的图案创造着新的时装效果。加之橘红、粉白色亮丽的明线等等这一切,从渲染到渐变,从解构到重组。无不表明牛仔装已迅速旋入简约风格下的魔幻世界。

  

皮衣——轻装上阵

曾经,潇洒的皮装显得干练与帅气。如今,皮衣轻了、薄了、软了、鲜艳了、花样多了,自然带给你不同的时尚表情!优雅的轻薄皮衣展现着迷人的夏日风景。花朵、抽穗、明线、口袋成为新季皮衣的时尚伙伴。皮衣一改往日严肃、高贵、庄重的调子,在夏天变得异常活泼。面料上也采用了PV合成等手段改善传统皮衣的厚重感,增强透气性。款式让人目不暇接:衬衫样式、小短打装扮、复古小外套、中性多袋上衣……在款式多变的同时,色彩方面亦非常丰富,一些不同寻常的染色工艺和后加工处理让皮装不再是冬天的专利。只要你喜欢,夏天同样可以拥有。

  

 

半截裙——万花筒在旋转

犹如旋转的万花筒一般,今年的半截裙款式让MM们眼花缭乱。由于今年春夏半截裙的霸主地位不容动摇,所以设计师们的点子变得光怪陆离。但是不变的宗旨是在造型上会更加具有流动感和飘逸性,使女性的优美体态得以充分展现。浅粉色会是今年较为流行的色调。另外翡翠绿、红木色也会争夺主流色彩的一席之地。为了增加半截裙的流动感,轻薄的绸缎会是关键的流行元素,再注入弹性面料,紧贴腰身,呈现出如波浪般的层次感。另外,裙摆的设计在去年的斜边裙基础上会显得更加不修边幅,不规则的褶皱处理和不对称的结构处理将更加丰富裙装的变化,体现穿着者的个性。贴片式款型则利用几何图形塑造另类风格,强调整体搭配。融合混色的流苏、精致的刺绣以及钩针编织,营造出充满异国情调的半截裙。

  

小外套——短打的迷你风潮

短打潮流是今年春夏重新刮起的流行风潮。泳衣外穿的新着装法则体现着短打的特色,短款外套是在今年春夏季出现频率较高的服饰。短打最大的特点是“无扣”的设计。这种开胸无扣短上衣,最适合独立自主、不受拘束的女性。再加上、贴身剪裁等合体设计,更强调出了无拘无束的感觉。而无领设计也会成为小外套的新宠,强调出女性修长的脖子,不明显的肩线体现出个性、闲逸的感觉;另外有些短上装会融入“抽”的感念,利用“抽褶”来立体女性的身体,伸缩间,形象全显。随意利用一粒扣子使服装自然垂落也会是今年一大特色。束腰式立领短上装是很多纤瘦女性的最爱。色彩方面,延续着春夏女装的浪漫派精神,紫色、明黄、浅绿和红色这些张扬的色彩都会逐一上榜。

  

针织衫——颠覆季节

早晚的凉意加上正午的热度,让女人的衣衫不停地加加减减,而这也正是女人展露万种风情的好季节,特别对于那些在任何场合都想成功扮演可爱俏丽又不失成熟韵味的女性,一件随时可以披挂的外套,一身漂亮的内搭衣衫,不仅具备良好的功能性,也会在赏心悦目之余增加了穿着的视觉感。随着女人味道的盛行,柔软轻薄的针织衫势头看长,虽然款式变化不大,但是易搭配的功能性确是不容置疑的。无论在腰间随意的一绑、还是往肩上不经意的披挂,都能诠释出洒脱、迷人的可爱。受流行渲染,明艳色彩的走红,利用针织品多变的特性,针织衫不但可在织纹上寻求变化,在色彩变化上更是势不可挡。镂空、变幻的织法、柔美的个性、舒适的穿着感、服帖的随身性……让针织衫成为初春不二的首选。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E-风尚网 编辑:李媛
[进入时尚论坛]
 
■热点评论排行
·惊爆!李宇春要尝试甜美路线(图)
·专题:legging!当时尚向摇滚致敬!
·惊爆!陈好整容前的照片(图)
·我爱上学 快乐女声七强最新封面大片(图)
·SJ-M时尚大片 诠释动感时尚(图)
·要想小腿细 拉伸运动少不了(图)
·一起去看流星雨 郑爽6款学生妹发型
·蹦床冠军何雯娜博客私密照曝光(图)
·明星们罕见白发造型大对决(组图)
·黑涩会混时尚 绝不做撞衫女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图片新闻
精彩热图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