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扮靓美发  >  护肤中心
关键词:
 

新品:兰蔻 金纯再颜 新品上市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9-21 10:49

 
 
 
护肤:按摩面膜 让保养加速度(图)
护肤:丝缎肌肤 3大纪律8项注意
护肤:躲在家里DIY水果美容品
 

      金纯再颜护手霜

      呵护女性,应该从女性身上的每一寸肌肤开始,对手部肌肤的关心尤为重要,双手往往不经意间泄漏年龄的秘密。手部肌肤出现的老化现象:皱纹,松弛,老年斑,干燥,是由于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分泌荷尔蒙的能力下降,影响了肌肤蛋白、纤维的质量,麦拉宁细胞的稳定性和皮脂腺分泌油脂的能力。随着年岁增长,双手的肌肤逐渐失去原有的弹性,干燥和老年斑的现象也越来越明显。

      金纯再颜护手霜选用了兰蔻最新实验室科技,在肌肤的深层和表面抑制并淡化老年斑:运用诺贝尔生理医学奖的发现,兰蔻独家研制的Mela-NO Complex™从色素分泌的源头——麦拉宁细胞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并截击一切产生黑色素产生的诱因(比如NO生物信使),全方位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同时SPF15的UVB过滤剂能够使双手肌肤免遭阳光侵袭,切断斑点形成的外因,由内而外使手部斑点无处遁形;

     兰蔻金纯再颜系列著名的BIO-NETWORK生物重建网络™(南美洲野山药,大豆精华,深海褐藻)中的天然活性成分可以激活肌肤细胞,促进细胞的再生能力,全面对抗手部肌肤出现的任何老化现象。

      第一次使用之后:双手肌肤得到充分滋养,变得柔软而舒适。

      使用8周以后:手部肌肤变得饱满富有弹性,斑点现象也明显改善,肤色变得更加健康更显年轻的光彩。

      金纯再颜护手霜有整个金纯再颜家族的共有特点:质地滋润柔滑,香味宜人,含有香柠檬,绿茶,桑树叶的淡香,使用后倍感舒适。

      金纯再颜护体霜

      在现代社会精神和生活的双重压力下,成熟女性所关注的只有一个问题:保持活力。当她们给自己的脸部选择最好的产品的时候,她们的身体也同样重要,因为每一处肌肤都无法避免老化的问题:失去弹性和紧实度而日益松弛(特别在手臂和腹部);水份流失变得干涩;开始出现斑点。

      兰蔻在原先金纯再颜系列脸部产品和生物重建网络™的的经验和基础上,推出了第一款全面对抗身体肌肤老化的的护体霜:金纯再颜护体霜。它针对肌肤的不同需求具有三重功效:1、滋养和补水,对抗身体干燥的肌肤,柔软肌肤;2、增加紧实度和对抗松弛;3、提亮并均匀肤色。

      金纯再颜护体霜:运用高科技给肌肤老化问题带来解决之道。像所有的兰蔻金纯再颜家族的成员一样,兰蔻金纯再颜护体霜也是把生物重建网络™作为核心成分的,它包含了三种互补的纯天然成分: -深层的重新滋养,南美洲野山药可以激活随着年龄增长日益衰退的皮脂腺,从最根部解决肌肤干燥的问题。

      -紧致肌肤,  经过提炼的大豆精华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生长,为肌肤重新构筑衬垫。深海褐藻成分会重新激活GAG的合成,有利于延长表皮和真皮细胞的寿命,强化它的结构,并进一步提高肌肤的柔软和弹性度。 除了生物重建网络™之外,金纯再颜护体霜还含有:

     -重新提亮肤色维他命Cg,它能够24小时源源不断产生鲜纯的维他命C,促进肌肤血液循环,提亮肤色。

     -辛基水杨酸,细胞新生的催化剂,柔和地去处死皮细胞令肤色均匀,淡化斑点,改善身体肌肤质地,令其更柔滑光洁。

    -强化补充水份,牛油树脂和棕榈油,能够柔软和滋润肌肤。

      金纯再颜面膜

      金纯滋养浓缩型织布面膜:肌肤即刻回复新生,为表皮重新注入营养,瞬时焕发肌肤光彩。适合成熟肌肤的面膜,专业高效,精准快速。

     独特的BIO-NETWORK生物重建网络™ ,令肌肤重赋生命力,再现饱满细致与金纯系列其它产品一样,金纯再颜面膜蕴含了BIO-NETWORK生物重建网络™技术:提取野山药、大豆精华和深海褐藻三种自然植物中提升肌肤核心功能的成分浓缩合成。它的高度浓缩成分为肌肤带来快速惊人的效果。

      野山药纯植物精华: 激活肌肤各个功能,促进细胞的再生,促进胶原素和弹力纤维的合成。深层补充肌肤营养,促进肌肤天然的修复作用,促进肌肤的再生,令肌肤不再干燥。

    大豆精华+深海褐藻: 明显的促进胶原素和弹力纤维的生成,重建肌肤的紧实度,促进肌肤细胞间质的凝聚力。配方中新加入珍珠粉成分,令肌肤瞬间恢复活力与光泽蕴含格外清爽的者哩成分的织布面膜面膜织布以天然纤维制成,注入凉爽的液体精华。面膜质地有效提高活性成分被肌肤吸收。面膜的形状和切口使之尽可能的贴合整个脸部,平整到耳部,易伸展、渗透、移除。

      功效:肌肤瞬间回复原有弹性,重现紧绷感。如同再生般,绽放崭新的光泽。

     使用方法

      周期型使用或密集型使用?每一至两个星期使用一次金纯再颜面膜,能令肌肤达到再生般的功效。对于过度疲劳或黯哑的肌肤,可以进行密集性的疗程,连续18天每天使用一片面膜,令疲惫松弛的肌肤光泽再现。

      在早上使用,感受不断的清新感觉,并保持一整天的光泽,或在晚上使用,增强肌肤夜晚的修复能力。

       每一盒中包含6片织布面膜

      建议使用时间为5-10分钟

稿源瑞丽女性网 编辑:李媛
[进入时尚论坛]
 
■热点评论排行
·惊爆!李宇春要尝试甜美路线(图)
·专题:legging!当时尚向摇滚致敬!
·惊爆!陈好整容前的照片(图)
·我爱上学 快乐女声七强最新封面大片(图)
·SJ-M时尚大片 诠释动感时尚(图)
·要想小腿细 拉伸运动少不了(图)
·一起去看流星雨 郑爽6款学生妹发型
·蹦床冠军何雯娜博客私密照曝光(图)
·明星们罕见白发造型大对决(组图)
·黑涩会混时尚 绝不做撞衫女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图片新闻
精彩热图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