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伊人风尚  >  霓裳艳影
关键词:
 

服饰:给精英加点亲和力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8-29 10:43

 
 
 
 

    时尚精英,不仅知道如何运筹帷幄于商战,更懂得通过言谈举止、服饰语言等,与同事和上级保持适度的亲和力,在“不妖不嗲”中,通过服装来表达“除了事业,我的生活同样精彩”等言外之意。

传统行业

    饰品提升亲和力

    工作性质属要严格遵守职场服装规则的行业,可通过饰品的添加,提升时尚感,避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男人婆”形象。

    国际化的职业装,黑、白、灰三色永远是主旋律。作为女管理者,黑、白、灰、无彩色以及彩色中受黑、白、灰影响比较大的颜色,永远是你的首选。这些颜色会提升你理性、权威感。

    穿保守的职业套装时,配饰尽量选时尚、华贵又不失稳重的首饰,今年特别流行的大钻首饰就是既流行又能符合气质、身份的一个选择。

    发型不一定要时下最流行的,但一定要符合自己的气质,再加上得体成熟的工作妆,从整体上呈现出时尚美感。

对:条纹套装加上漂亮的钻石饰品,再换上柔软丝绸衬衣,轻松中也表明了你的态度:我会尊重所有人的工作,并乐意与你沟通。

错:经典套装如果不加任何配件直接上身,有冷艳的美感,容易让人有距离感。

IT行业

    避免孩子气着装

    在相对轻松的行业,你如果想和员工打成一片并保留点优越感,可选休闲点的,可用纯羊毛等高品质的裤子替代纯棉布裤、牛仔装。着装重点是避免穿有孩子气的衣裳,那样会让你显得工作经验不足,比如露腰等性感装、飘逸的长裙等,易给人轻浮印象,从而怀疑你的成功不是靠实力取得的。

对:时髦的白色、蓝色外套,收紧的腰带,时髦干练,亲和力绝对百分之百。

错:很时髦地穿上露腰装。

时尚行业

    避免廉价感

    这个领域,很多人要么穿的很时髦,要么很随意,如果你整天穿呆板的套装,肯定不合时宜。

    但打扮的太过时装化,也会让你看上去缺乏工作影响力。因此建议重点选有职业装影子的服装,款式、图案可尽量往时髦上靠,这样的穿着,会激发你员工的时尚创造力。

    穿着上宁可稍时髦点,也绝对不能有廉价感。

 

对:醒目的立体图案特别适合成熟、事业有成的女人穿着。裤装的悬垂感非常好,呈现出精致流线形线条。

低调玩转派对

    欧洲王妃们的衣着,就是今年秋天职业女人社交装的参照。除非是化妆舞会,一般的社交活动应该“低调”,不过于性感、招摇的着装,会符合和提升身份。特别注意的是,参加高级社交活动时,一定要根据晚会主题着装,这才够时尚。

    低调绝不是老气,像今年流行的天鹅绒材质的礼服等都是不错的选择。首饰,则以选择华贵、大气、货真价实的项链为主,增加你的高贵气质。

 

对:天鹅绒、丝绸都是今年秋天派对装的首选面料。

错:过于性感加上不高级的材质,是常见的问题。

稿源:精品购物指南 编辑:李媛
[进入时尚论坛]
 
■热点评论排行
·惊爆!李宇春要尝试甜美路线(图)
·专题:legging!当时尚向摇滚致敬!
·惊爆!陈好整容前的照片(图)
·我爱上学 快乐女声七强最新封面大片(图)
·SJ-M时尚大片 诠释动感时尚(图)
·要想小腿细 拉伸运动少不了(图)
·一起去看流星雨 郑爽6款学生妹发型
·蹦床冠军何雯娜博客私密照曝光(图)
·明星们罕见白发造型大对决(组图)
·黑涩会混时尚 绝不做撞衫女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图片新闻
精彩热图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