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伊人风尚  >  霓裳艳影
关键词:
 

服饰:洋装 秋天流行的三大原则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8-29 10:24

 
 
 
 

    全新季节,全新开始,洋装的造型也有新气象!这个秋冬优雅主导,以往偏好狂野也好、可爱也罢,这一季都要摆一旁。洋装上的装饰明显有减少的趋势,减少主义、有节制的女性形象成为时髦的代言人。而随着高级女装的回归,这种简约也发生了很多变化,无论剪裁、线条、比例都变得格外讲究,貌似简单、平实的洋装中出现了许多极其复杂的表现形式,比如强调高级手工定做感的拼接设计、泡泡袖等。而对于职场女人,率先买入一套拥有流行坐标的可心外套,秋冬造型便算胜了一半。

腰线露出来

 

    剪裁绝对要合身纤细,否则就一切免谈!在春夏流行的“水筒腰”还能看见影,秋天就来了个大变装。即使是洋装,腰线也都要露出来,小而合身肩线的短版外套大行其道;特别是上下单品的搭配方式上更多了分新意,除非是外套,上半身单品多半是塞进裙子或裤子里头,以此来突显腰线。合体的外套,加上纤细腰身,更加凸显婀娜多姿的女性身段。

黑白即搞定

  

    黑白色系洋装是本季再现优雅也容易入手的快捷方式。Miuccia Prada在miu miu终场谢幕时,穿了白衬衫黑裙,外套了件黑色开襟衫与黑色包鞋腼腆现身, Chanel,秋冬也是黑白配的天下,Chole、Dior,Dries Van Noten、Issey Miyake、Viktor&Rolf 、YSL皆处处可见黑白配的踪影。

    其中,上白下黑是最频繁的表现手法,除此之外,黑白条纹、黑白格纹、黑白印花,或是以黑或白为主,用配件调剂添味。比如,全白洋装,特意在腰上系了条黑色腰带,造就极佳的视觉对比效果,含蓄内敛。也是值得鼓励的添加时髦的手法。

优雅风貌当先

  

    高级女装风格的盛行,让今年的洋装面料整体水平提升了一个级数,平常原本含蓄的面料所能呈现出的高级质感成为明确的时髦指标。另外表面上也多了些标榜手工感的东西,比如Dior在黑白格的套裙上拼贴醒目的黑色心型口袋等,丝绸的装饰反有减少势头。

    洋装搭配的裤装轮廓开始变得宽松,宽腿裤成为流行单品之一。搭配的裙装的长度多在膝盖上下游移,蓬蓬的裙片交叉或是下摆略收的花苞裙、裙摆略展开的鱼尾裙和直过膝盖的紧身过膝裙都是时髦之选。

稿源:精品购物指南 编辑:李媛
[进入时尚论坛]
 
■热点评论排行
·惊爆!李宇春要尝试甜美路线(图)
·专题:legging!当时尚向摇滚致敬!
·惊爆!陈好整容前的照片(图)
·我爱上学 快乐女声七强最新封面大片(图)
·SJ-M时尚大片 诠释动感时尚(图)
·要想小腿细 拉伸运动少不了(图)
·一起去看流星雨 郑爽6款学生妹发型
·蹦床冠军何雯娜博客私密照曝光(图)
·明星们罕见白发造型大对决(组图)
·黑涩会混时尚 绝不做撞衫女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图片新闻
精彩热图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