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伊人风尚  >  霓裳艳影
关键词:
 

新品:ESPRIT秋冬新品系列(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8-24 15:25

 
 
 
 

  esprit男装2005秋冬系列

  esprit的秋冬之旅将会带你去哪里?esprit2005秋冬男装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欧洲的传统风格,干净运动的外型中传承一贯的时尚感。这一季的时尚之旅始于英国,接着到瑞士,最后通过瑞典进入挪威。领略过欧洲各地的自然风光之后,旅行者重回故土,再一次呼吸到熟悉的空气。当然在各地,他的穿着也具有不同国家的特色:英国的斜纹软呢、暖和的瑞士夹袄、斯堪的纳维亚毛衣,最后毫无疑问,身着优雅的派对装返回家园。

  esprit2005秋冬男装系列融合了运动元素和成衣的组合。随意休闲的开襟毛衣、故意打磨成破旧感觉的牛仔裤和深具强烈运动感的外套是这一季的必备款式。夹克和牛仔不再是严谨、正式的外表,而是强调简洁舒适的感觉。独特的徽章和图文印花则对向来严谨的英式元素有了更随意的诠释。其中,最鲜明的风格要属摩托车手外套、短款羊毛外套、再加上水洗效果的衬衫了。

  整个系列大量选用了天然材质的面料,透气顺滑的纯棉、柔软易打理的灯心绒和温暖轻盈的纯天然羊毛,带来舒适体贴的感受。

  棕色、灰色、海蓝和黑色在不同的运动细节中得以凸现。总之,男装的基调是更男性的气概,更成熟的外型。

  拥有这些浑然天成的时尚,谁不想套一件挪威的毛衣,到室外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气呢?

  ESPRIT都会女装2005秋冬系列

  这个秋季,ESPRIT都会女装系列呈现了三大潮流主题:北欧风情、帅酷军装、银幕主题,尽现当代女性充满自信和气质高雅的一面,势必引人注目。

  首先是复古中不失奢华、流行中不失风韵的新一代充满北欧风情的潮流主题。温婉的灯笼袖上衣和编织上衣、飒爽的束腰带外套和可爱的毛绒背心,融合了充满艺术气息的北欧色彩,装点了这一季的新兴元素。下装若是配搭蓬松裙,或细直裤,则更能衬托出女性典雅的贵族气息。

  军装造型在ESPRIT这一季的都会女装系列中亦更显英姿。披上色股线花呢、绒毛花布和羊毛质的束腰带长外套、双排扣外套和短外套,柔中带刚的形象跳脱于眼前。若再加上贝雷帽和及膝长靴,走在街上的路人必向你行注目礼,对如此有型的你肃然起敬。

  为了缓和这个季节的寒意,ESPRIT都会女装系列回到30年代的银幕高贵主题。Camera, Lights, action!柔滑的天鹅绒、亮泽的绸缎、轻盈的雪纺和丝绸般的喀什米尔羊毛,全新演绎30年代的高贵气质,流露无限惊艳。无论你想象自己是身穿黑色燕尾服在台上表演的舞者;或是穿着性感的银幕大明星;还是在片场上不耐烦地等待收工、身穿低胸装的小明星,记住!只需保持自信的微笑,你便已是台上万人瞩目的焦点!

  不论潮流吹向何处,黑色依然是这个季节的热门常客。强烈的色调,如浓郁的烟紫色、典雅的灰粉红色和成熟的深香槟色,配搭着南瓜橙色、象牙白和土褐色等色调,赋予了这季绚烂的色彩,将高贵指数推向更高点。

稿源瑞丽女性网 编辑:李媛
[进入时尚论坛]
 
■热点评论排行
·惊爆!李宇春要尝试甜美路线(图)
·专题:legging!当时尚向摇滚致敬!
·惊爆!陈好整容前的照片(图)
·我爱上学 快乐女声七强最新封面大片(图)
·SJ-M时尚大片 诠释动感时尚(图)
·要想小腿细 拉伸运动少不了(图)
·一起去看流星雨 郑爽6款学生妹发型
·蹦床冠军何雯娜博客私密照曝光(图)
·明星们罕见白发造型大对决(组图)
·黑涩会混时尚 绝不做撞衫女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图片新闻
精彩热图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