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扮靓美发  >  彩妆迷情
关键词:
 

彩妆:高“贵”粉底 熟女最爱(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8-16 08:57

 
 
 
 

  化妆品分龄分众的态势越来越明显,针对经济能力、败家实力皆属上乘的熟女们,越来越多稀奇古怪的化妆品玩意儿推陈出新,不过再怎么变,不外乎都是强调抗老回春的功效,摆在底妆系列,产品就一定要兼具高档保养实力,能够抗皱紧致、高度遮瑕,集多功能于一身的结果,自然就是身价高贵,平民勿近啦!

  以底妆系列来说,熟女们在秋冬较为干冷的环境下,除保养品外,粉妆产品也可部份换季,像是适度调节粉底内的油水含量,加强修饰紧致效果,对于熟龄肌肤者来说别具吸引力。资生堂国际柜活颜悦色紧颜粉底,就是一款抗老粉底新作,能解决2D老化如纹路、暗沉等困扰,修饰佳之余,也能让保养工程一整天都不漏气喔。

  事实上,秋冬换季除了肌肤敏感的机率增加,也较容易出现假性老化的征兆,例如保湿不足带来的干纹、脸部微血管循环不良造成了黯沉,或是表皮皮脂膜不健全使得代谢不完整,引起粗糙、毛孔变大等现象。为了遮掩这些面部瑕疵,资生堂国际柜的活颜悦色紧颜粉霜,将essence等级的Lifting Formula紧实精华加入,配合具有高度光泽和光散乱效果的提升成分,可以具体的扫除老态;而首度运用的胶囊包载W/O乳化技术,能将紧实精华里头的抗皱复合物、玻尿酸、水覆型活力DE包覆在胶囊内,当推抹时能即刻的填补纹路凹陷与粗糙皮沟,如此就能整理出平滑整齐的肤纹了,上妆后再展青春容貌便能实现。


  香缇卡继打响旗下钻石级系列乳霜、乳液及眼霜后,再度推出抗老化兼具遮瑕效果的新品──香缇卡钻石级遮瑕膏,诉求在于掩饰脸上小细纹,它的中间核心部份为厚实乳霜状的浓缩保养成份,内含钻石级系列的明星成份:类肉毒杆菌素模拟因子,能够减缓肌肉收缩,平抚已形成的动态细纹,同时预防新纹路的产生。除此之外,大豆萃取精华提供紧实肌肤、明亮肤色的功能;而植物性Squalane精华除了保湿外,再搭配维他命E的抗氧化防御,使得这款遮瑕膏不仅仅是彩妆品,还配备有抗老、修护的成份。

  色系选择共有6种,包括象牙白Ivory、香草Vanilla、甘菊色Camomile、奶油Cream、自然肤色Nude、牛油Shea等,由于延展性不错,适合挑战遮盖较高难度的黑眼圈与细纹;而添加了物理性的防晒成分(相当于SPF10防晒系数),也能提供温和不失功效的基础防护。

稿源瑞丽女性网 编辑:李媛
[进入时尚论坛]
 
■热点评论排行
·惊爆!李宇春要尝试甜美路线(图)
·专题:legging!当时尚向摇滚致敬!
·惊爆!陈好整容前的照片(图)
·我爱上学 快乐女声七强最新封面大片(图)
·SJ-M时尚大片 诠释动感时尚(图)
·要想小腿细 拉伸运动少不了(图)
·一起去看流星雨 郑爽6款学生妹发型
·蹦床冠军何雯娜博客私密照曝光(图)
·明星们罕见白发造型大对决(组图)
·黑涩会混时尚 绝不做撞衫女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图片新闻
精彩热图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