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伊人风尚  >  霓裳艳影
关键词:
 

服装:今冬当红颜色实用搭配守则

http://www.enorth.com.cn  2004-12-15 15:12

 
 
 
 

  红的激越、黑的神秘,红与黑的对话犹如一曲敲击心扉的乐曲,舞台背面,悄然的快意升腾起来,艳丽的音符在空气中荡漾。

  紫色,高贵冷峻是她的面具,而谁又发现了她的内心却有着另一番的坚定执着,张驰之间,每个步调都铿锵有力。

  红色激情

  左:红色的热情被披上了超短裙的外衣,金色的链条伴随着步履跃动,耀眼的手套述说快乐的心情。黑色花边领衬衫AMBIENTE 980元;饰金链超短裙PORTS 1499元;珠片鸭舌帽MISS SIXTY 770元;红色反绒手套白井128元;长筒靴Joy&Peace 995元。

  右:随手裁剪下一把吉他,叮叮当当的金属锁链也许就是它奏响的乐曲,飘逸的碎花披风拒绝刻板。吉他贴花格纹T恤Jessica 690元;黑色披风azona a02 430元;黑色拉链长裤MISS SIXTY 1380元。  

  左:华丽的宝石装饰让V领针织衫立刻表现不凡,男性化的薄呢面料裁剪出翩然的长裙,呈现刚柔相济的魅力。宝石V领针织衫PORTS 1399元;薄呢长裙Jessica 920元;长筒靴Joy&Peace 995元。

  右:丝巾寓意女人的心情,缠缠绕绕之间幻化出无限的美丽,绚丽的晕染手法,令人爱不释手。红色印花丝巾南默198元;黑色半袖针织衫BIANCO 1180元。  

  

  左:紧裹双肩的小斗篷独具优雅的淑女情怀,但若是用裸露单肩的不对称穿法来演绎,又是另一种风情了。带紧身斗篷的裸肩针织衫LIU JO 2650元

  右:柔媚的丝光小礼服,外套黑色立领夹克,矛盾的搭配手法,巧妙地通过女人味十足的蕾丝面料得到融合。橘红色小礼服KOOKAI 1590元;蕾丝袖夹克BIANCO 1580元。  

  左:彩色混织大衣总是冬日里最温暖的选择,红色裤装帅气而抢眼,穿红的感觉令人兴奋。黑色高领T恤LIU JO 1160元;粗纺大衣AZONA 1280元;红色长裤MISS SIXTY 1140元。

  右:新奇的外形让红的精彩更加出众,短裙上夸张的金属扣袢装饰正好配合背包的幽默设计。黑色高领T恤LIU JO 1160元;饰扣袢条纹短裙FIW 880元;红色三角挎包MISS SIXTY 830元。

  ·红色

  红色的能量充沛,是最“全然”的色彩——全然的“注意我”、全然的自我、全然的自信、全然的掌控、全然的爱与恨。

  红色能量:象征热情、性感、权威、自信。

  红色禁忌:有时候会有血腥、暴力、忌妒、控制的印象,容易造成心理压力,因此与人谈判或协商时则不宜穿红色;预期有火爆场面时,也请避免穿红色,以免造成“火上加油”的反效果。

  WHO & WHEN:当你想要在大型场合中展现自信与权威的时候,可以让红色单品助你一臂之力,例如:要在300人以上的场合演讲、记者会、喜庆宴会等场合。至于红色内衣,可以为你制造最热情的浪漫。

  相关:圣诞衣橱,红色的搭配之道这个圣诞节将个人主义风格变得更简单一点,在工作中尝试各式各样的红色衣着。丝绒、雪纺、皮草,以及闪闪发光的宝石,都将镀上红色齐齐上阵!伴随你每个心情来变化不同味道。

  

  紫调的探戈

  左:宽松的一字开领重温上世纪50年代的优雅之梦,而颇具未来感的丝光束带裤装结合长靴,混合出清朗而高贵的新风貌。一字领混色毛衣LIU JO 2260元;米白色丝光休闲裤MARCCAIN 4290元;长筒靴Joy&Peace 995元

  右:斜开领的设计成为横条纹毛衫的点睛之笔,明快的色调与富于节奏感的条纹变化传达简练的美感。条纹斜领毛衣KOOKAI 1290元;牛仔裤MARCCAIN 1990元  

  左:毛衣的厚重与丝带的轻盈相互映衬,紫色的高贵结合黑色的沉静,混色编织手法更富层次感。饰有丝带的毛衣AZONA 348元;银色腰绳MissK。

  右:将腰线降低至胯,再把外套的衣摆提高到高腰线,非常考验身材的搭配方法,用长靴来提升视觉效果是非常必要的。黑色小礼服MissK 1180元;格纹夹克COLOUR EIGHTEEN 550元;长筒靴Joy&Peace 995元。

  

  左:宽大的披风成为一个绝佳的展示平面,精致的凹凸纹理格外典雅,佩戴较大的装饰项链引人注目。高领针织披风azona a02 490元;粗呢五分裤LIU JO 1580元;斑纹项链AMBIENTE 199元

  右:风琴褶皱总是令人百看不厌,浓郁的女人味哪怕只是在举手投足之间,也能一览无余。百褶裙AZONA 468元;黑色高跟鞋STACCATO 1198元;混色衣AZONA 348元;装饰花发圈She’s 108元。

  左:装饰边、钉珠的领口、袖口,美丽常常不需过分张扬,精致的细节更加令人心动。小V领针织衫BIANCO 1180元;印花小西服AXARA 669元

  右:套头帽裹住温暖的回忆,精巧的丝巾让V领T恤的更加丰满,俏皮的装扮又不失淳厚的温情。印花T恤AXARA 369元;帽子南默128元;圆点丝巾南默198元。

  ·紫色的搭配密语

  紫色的光波最短,在自然界中较少见到,所以被引申为象征高贵的色彩。

  紫色能量:紫色象征着优雅、浪漫、思怀,并且具有哲学家的气质。淡紫色的浪漫,不同于粉红小女孩式的,而是像隔着一层薄纱,带有矜贵、神秘、高不可攀的感觉;而深紫色、艳紫色则是魅力十足、有点狂野又难以探测的华丽浪漫。

  紫色禁忌:若时、地、人不对,可能造出高傲、矫揉造作、轻挑的错觉。

  WHO & WHEN:当你想要与众不同,或浪漫中带着神秘的时候可穿紫色服饰。

  相关阅读:·紫色换季拜访赶个早空气里还闻不到太多的阴冷,身上的衣裳和配件却说要换季,一些精品也应景地推出部分早秋系列商品,适时地递补折扣、季节交替的换季空档期。早有人预测这个秋季流行的颜色将会是紫色。

  当冬日的寒冷袭来,时尚的女人们也苦恼于被淹没在各种深沉的色彩里找不到了自己。御寒与时尚不能并存吗?其实只要选准颜色和款式,就能颠覆以住的沉闷,赋予冬日更多的灵性与丰富色彩,将御寒与时尚合并为一。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靓妆 编辑:王海岚
[进入时尚论坛]
 
■热点评论排行
·惊爆!李宇春要尝试甜美路线(图)
·专题:legging!当时尚向摇滚致敬!
·惊爆!陈好整容前的照片(图)
·我爱上学 快乐女声七强最新封面大片(图)
·SJ-M时尚大片 诠释动感时尚(图)
·要想小腿细 拉伸运动少不了(图)
·一起去看流星雨 郑爽6款学生妹发型
·蹦床冠军何雯娜博客私密照曝光(图)
·明星们罕见白发造型大对决(组图)
·黑涩会混时尚 绝不做撞衫女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图片新闻
精彩热图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