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数量:10份
  消耗美粒:15枚
  时间:
>>【syoss营养水】高保湿,免清洗,清爽每一天
  小鱼刚刚烫过头发,syoss营养水的到来,真是恰到好处 ...>>全文
>>相宜本草四倍丝润亲肤面膜初冬滋润试用报告
  滋润的质地,也不会过度粘稠,清清爽爽,味道也清新,最重要的是用过之后第二天脸色真的很不错~~ ...>>全文
>>水凝胶原,让秀发吃饱喝足过夏天~
  浸湿头发,开始给秀发补水泡沫还是挺丰富的,不用太多就可以营造丰富的...>>全文
>>初尝芳香假日英格兰玫瑰凝露~~
  质地是半透明的,比一般的化妆水粘稠,吸收不错,能够充分的补充水分,使用..>>全文
>>屈臣氏骨胶原洁面液还有真手秀哦~
  瓶口很合手,按下去会觉得有点紧紧的,不过手感不错,洁面液透明感很强...>>全文
>>丝蕴syoss专业级造型发蜡
产品介绍:专业卓效配方,强力持久塑形。任意打造创意造型,线条分明,立体动感。
数量:15份    容量:85ml
时间:2013.12.11~2013.12.27
>>屈臣氏辅酶精萃洁面皂
产品介绍:DHC将10倍Q10弹力凝结于柔软绵密的泡沫之中,如云朵一般温柔抚过你的脸庞,轻松洗去雾霾、暗沉、老化角质,留住肌肤水分。
数量:20份    容量:5g
时间:2013.11.15~2013.12.15
>>屈臣氏骨胶原滋养温和去角质乳
产品介绍:特含源自德国的深海鱼胶原蛋白,具备快速吸收、保湿锁水、滋养肌肤、提拉紧致四大特点;配合水解弹性蛋白、维生素E和五胜肽(棕榈酰五肽-4),及时补充肌肤流失的胶原蛋白,有效提升肌肤弹性及柔软度。
数量:20份    容量:100ml
时间:2013.10.25~2013.11.25
>>相宜本草四倍丝润亲肤面膜
产品介绍:富含茯苓、海藻等多重亲肤保湿精华。使用“本草柔纤膜布”,与肌肤无间隙贴合,令肌肤温度自然微升,吸收力增强。
数量:10份    容量:25g*3
时间:2013.10.08~2013.11.10
>>syoss丝蕴水润顺滑保湿营养水
产品介绍:专为滋润干枯毛躁脆弱发质设计。蕴含氨基酸和角蛋白,深入渗透至发芯深处,滋润干枯毛躁脆弱发质。高保湿性透明质酸分银子,深入发丝密集补充水份,滋润干枯表层。免冲洗配方,质地清爽不黏腻。
数量:10份    容量:250ml
时间:2013.08.12~2013.09.15
>>屈臣氏绿茶竹炭毛孔清洁鼻贴
产品介绍:选取源自日本的绿茶精华,含有茶多酚成分,有效发挥抗氧化作用,平衡油脂,令肌肤保持清透亮丽。
数量:10份    容量:10片/盒
时间:2013.06.14~2013.07.20
>>施华蔻水凝胶修护洗护套装
产品介绍:施华蔻水凝胶原修护系列萃取源于深海星鲨的胶原蛋白,从秀发基质开始,通过补充流失的胶原蛋白来留住水分,修护秀发基质。配合高渗透性透明质酸,从秀发表层开始,锁住大于自身体积1000倍的水分子。
数量:10份    容量:200ml*2
时间:2013.04.26~2013.05.27
>>屈臣氏纳豆弹润3D立体面膜
产品介绍:独特的高保水性无纺布+弹性纤维双层结构面膜材质,柔软有弹力,轻松提拉达至3D立体效果。
数量:20份    容量:20ml*3
时间:2013.03.18~2013.03.31
>>芳香假日英格兰玫瑰凝露
产品介绍:蕴含源于英国的天然玫瑰花水,加之芦荟海藻胶以及天竺葵、乳香、葡萄柚等精油,有良好的抗氧化作用,并能为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滋润,平衡油脂分泌。
数量:8份    容量:120ml
时间:2013.01.4~2013.01.18
>>屈臣氏骨胶原保湿洁面液
产品介绍:深海鱼胶原蛋白、透明质酸钠HA+海藻萃取精华、水解弹性蛋白等。保持肌肤水油平衡,用后感觉清爽舒适、无干燥紧绷感。
数量:20份    容量:200ml
时间:2012.11.27~2013.12.11
>>DIOR(迪奥)凝脂恒久粉底液
产品介绍:含有独特高浓度护肤精华,个中蕴含的吸油及补湿元素,可持续地提供度身订製般的肌肤修护,整天令皮肤维持最佳的水油平衡,从而让底妆不著痕跡,清新自然。
数量:25份    容量:5ml
时间:2012.10.15~2012.10.29
更多往期试用>>
      美妆会公告栏
美妆会二十九期试用产品已寄出>>查看获奖名单

Q:【美粒有神马用?】
美粒=兑换申请试用资格+成功率UP+线下活动优先名额+爱美榜荣誉提名
Q:【美粒怎样快速获得?】
败家购物版中以【美粒加分】+原创标题发帖,分享化妆品、护肤品、美发、美甲、化妆技巧等晒单或话题。

      美粒兑换专区
即将推出
敬请期待
即将推出
敬请期待
       爱美榜
ID:luxi791128
美粒:43枚    
ID:清水爱999
美粒:36枚    
ID:mandy1221
美粒:32枚    
    美粒加分热门帖排行
       商务合作
赫莲娜 迪奥 贝玲妃 兰蔻 屈臣氏 科颜氏 佰草集 丹姿
丝蕴 施丹兰 茱莉蔻 无添加 施华蔻 植村秀 帕尔马之水 DHC
静佳 芳香假日 碧欧泉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