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4-03-28 13:33:08

内容提要:满城春色藏不住,最是春花烂漫时。春天的津城,繁华锦簇。在此春风拂面,万物复苏的季节中,津湾广场在海河之畔,奉上一场音乐与城市烟火气相伴的都市夜文化盛宴。

满城春色藏不住,最是春花烂漫时。春天的津城,繁华锦簇。在此春风拂面,万物复苏的季节中,津湾广场在海河之畔,奉上一场音乐与城市烟火气相伴的都市夜文化盛宴。

在城市封面点“燃”体育激情

2026年美加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36强赛C组第四轮26日展开,中国队在主场以4:1大胜新加坡队当晚,众多球迷齐聚津湾广场,在天津的“城市封面”里,共同见证了振奋人心时刻的到来。

8点,中国对阵新加坡的这场比赛,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这一场“家门口”进行的赛事,受到了天津球迷们的关注。而津湾广场作为天津的城市封面,提前谋划,利用合江IN巷大屏,首次尝试以“现场直播”的方式为没能去到现场的球迷们提供了特殊观览体验,以海河为背景,与球迷共庆国足高光时刻。

在海河之畔邂逅城市烟火

随着春季的到来,海河两岸又迎来了众多游客的到来。

在津城海棠花节的节点下,津湾广场春日主题市集也在26日傍晚正式启幕,赏海河、听音乐、逛市集、品美食的春日活动,构建了“以文兴业”的消费场景。

日落时刻,特邀乐队嘉宾在春风拂面的海河之畔,唱响了悠然的生活韵律。本次的音乐演出,津湾广场以“大津湾”的视角与解放北路形成联动,邀请独具特色的“三七开咖啡酒馆”融入活动当中,让原本在小店里进行的演出演到了“城市封面”之中,也使津湾广场宽阔的平台中更增添了几分城市的烟火气息。

两者之间的这次结合,将三七开的浪漫气息带到了津湾广场之中。以文化人,娓娓道来的民谣使岸边的游客感受到了属于天津的城市“慢”生活;以文润城,“烟火气”融入文旅场景,让“文旅”看得见、摸得着,拉进与市民、与游客间的距离。

随着天气的逐渐转暖,津湾广场将继续以“城市封面·津彩津湾”的新文旅品牌为着力点,围绕“都市型、年轻态、人文韵”的内容方向,创新文旅消费新模式、新场景,不断挖掘自身优势,开拓思路、创新内容,与更多具有城市文化特色的场景相结合,把商文旅融合发展作为加快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地标点建设的重要抓手,擦亮“城市封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