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海棠花节即将启幕 休闲消费活动亮点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4-03-27 08:40:42

内容提要:据了解,今年海棠花节将推出乐赏海棠、艺韵海棠、无界海棠、乐购海棠4大板块、18个子项,共67项活动,“白天更好玩、晚上更惊艳、游赏更舒适、体验更多元”。

  天津北方网讯据了解,今年海棠花节将推出乐赏海棠、艺韵海棠、无界海棠、乐购海棠4大板块、18个子项,共67项活动,“白天更好玩、晚上更惊艳、游赏更舒适、体验更多元”。今年的海棠花节在满城海棠和百年洋楼的交相辉映中,还将为大家打造一场为期9天的赏花音乐盛宴。五大道、金街、解放北路等景区商圈将会有48场风格不同的音乐活动。

  海棠花节期间,民园市集将同期开放,推出多款网红美食,并邀请天津老字号,让游客在悠闲惬意中品尝地道津味。沿大理道铺展开来的鲜花主题活动,将迷你花束、鲜花杯等各类鲜花产品和极具特色的文创产品呈现于游人面前,让大家在赏花的同时领略津味文化。将爆棚的 " 流量 " 变成经济的 " 增量 ",海棠花节期间,和平区还将发放消费券,与近 3000 家景区景点、餐饮酒店、大型商超,推出消费狂欢活动,举办特色春日市集、增设赏花套房,用特色的消费场景,进一步拉动客流。

  专属“赏花音乐盛宴”

  在五大道、金街、解放北路等景区商圈将会有48场风格不同的音乐会轮番上演。民园广场的城市音乐会云集老狼、万晓利等明星。游客可以到大理道“樘院”欣赏弦乐四重奏,在棉里艺术馆聆听治愈系音乐,或者到安里甘艺术中心欣赏百年金曲回顾,在津湾广场观看中西音乐对垒……和平区将打造成一座海棠音乐艺术花园,让游客朋友邂逅心仪的音乐和美景。

  专属“浪漫奇遇”

  “花开一刻,总能让人联想到幸福与甜蜜”。本次海棠花节为所有有情人、有缘人打造了仪式感满满的“浪漫奇遇”。在五大道、金街、解放北路等景区商圈设置7处“告白场景”、16处“浪漫装置”、27处“甜蜜打卡地”。游客朋友可以到解放北园参加“爱的告白墙”活动,接受“海棠王”锦曦的美好祝福。

  专属“津门首秀”

  春晚爆款“山河诗长安”的“潇洒李白”、大唐不夜城里问不倒的“盛唐密盒”以及多次登上央视的机甲龙王“敖宝”将于今年在海棠花节期间进行他们的“津门首秀”,奉上“诗意海棠”“海棠密盒”等独属于海棠花节的特别演艺。届时,游客朋友每天都能在五大道与“李白”“带刀侍卫”对诗作赋,与“房谋杜断”谈古论今,与龙王“敖宝”互动聊天。同时,和平首创的“津韵不倒翁”也将登录民园广场,为大家带来“京韵海棠”特别表演。

  专属“特别礼物”

  和平区3000多家景区景点、酒店餐饮、商场商户,为游客朋友奉上独属于海棠花节的特别礼物。比如康乐的海棠雪糕,桂顺斋、祥禾饽饽铺的海棠花酥、海棠糕,老美华的海棠花绣花鞋,更有利顺德等酒店推出的海棠花下午茶以及上千家咖啡、饮品店打造的海棠花特调饮品。

  专属隐藏“惊喜”

  本届海棠花节67项活动里隐藏着各种惊喜。比如,在民园广场参加“城市音乐会”的观众会获得一枚“海棠花贴纸”。音乐会期间将进行抽奖,幸运观众将有机会获得华为手机、手表、手环等礼物,凭此贴纸还可以到树懒咖啡兑换限定特调饮品。

  专属精品“服务”

  目前大理道景观设施已进行全线提升,新建多处公共卫生间;号召企事业单位、餐饮商户向游客开放公共卫生间;精细化设置共享单车停车点,方便交通接驳。全域景区、单位、商户积极响应,民园广场提供500平方米免费空间供游客休息,五大道上的润园、中石油、农业银行等都开放庭院,供游客休息赏花。针对自驾游客,和平印象城提供4小时免费停车服务,并有摆渡车进行免费接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