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多家国际巨头合作,海尔循环新材料纯度达99.99%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4-03-15 13:58:00

  3月14日,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海尔智家再循环产业首次亮相,展示了全链路绿色循环生态布局,并现场发布其高品质循环新材料产品体系及再生应用成果,吸引了不少国际巨头关注。

  据介绍,现场展出的海尔循环新材料纯度达到99.99%,可循环应用于家电、汽车、家居、户外、办公等多个场景。作为家电行业首个全链路绿色循环生态体系的搭建者和循环新材料科技引领者,海尔智家基于行业内最先进的高品质塑料清洗分选产线和循环新材料生产线,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循环新材料。基于循环新材料科技引领,海尔再循环已与多家国际巨头达成合作,强强联合,不仅推动了废旧家电的无限循环利用,也开创了绿色循环经济新模式。

  纯度高达99.99%,循环新材料实现升级应用

  当前,强制添加再生塑料已成为全球发展大趋势。对此,我国也持续出台相关政策,完善再生材料推广应用机制,引导汽车、电子电器等行业开展再生材料应用升级行动。

  在此次AWE上,海尔智家展示的高品质循环新材料产品体系,包括循环标准粒料、循环标准改性料、循环定制改性料等系列。相比于行业传统再生塑料,海尔循环新材料产品纯度高达99.99%,物性近乎零衰减,可替代新料,应用于家电、汽车、日化、高端箱包等多个领域,突破了行业的降级使用局限,实现了平级乃至升级使用。

  在低碳生活展区,旧家电的“再生”制品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家里养猫用猫砂,但是从没想过一台空调拆解后的塑料量,能再造5个猫砂盆!这样的家电再生展示,给孩子上了有意义的一课,也让我对低碳环保的认知更深一步。”携孩子前来观展的杨女士感叹道。

  以高品质引领,吸引国际巨头达成合作

  在引领循环新材料科技创新的同时,海尔智家依托产学研开放创新体系不断完善科创生态圈,定制化满足家电、汽车、日化、家居、食品级应用等不同领域的高品质再生应用需求。

  目前,海尔智家循环新材料以高品质、高性能、可追溯、可定制的差异化优势获得了多家国际巨头的认可,合作共创全球循环新材料高价值应用市场。2023年9月,海尔智家再循环与汽车零部件科技公司FORVIA佛瑞亚集团旗下迈极瑞(MATERI’ACT)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推动高品质循环新材料的研发应用。

  未来,海尔智家还将布局高端化学回收再生,进军高端日化领域,打造适用于不同塑料种类、不同来源的废塑料高值化利用技术研发平台。

  秉持AWE现场视频中的“地球资源有限,循环价值无限”价值理念,海尔智家将继续在再循环产业布局上加速探索,在构建绿色未来的同时,以更深入的合作和广阔的视野,为行业持续注入新的增长动能。

  本栏目下所有稿件均由第三方平台提供,所发布信息内容的准确性由原内容提供者独立承担完全责任。北方网刊登此文仅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中如涉及侵权请及时与我方联系,我们会尽快处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