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中心美陈惊喜不断 春节年味渐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4-01-24 08:31:00

内容提要:每年岁末,购物中心都会掀起“美陈换装”的热潮,随之而来的限定场景,将冬日氛围推向高潮。

  天津北方网讯:每年岁末,购物中心都会掀起“美陈换装”的热潮,随之而来的限定场景,将冬日氛围推向高潮。尤其随着春节的来临,越来越多象征美好、温暖、问候的元素融入商业空间场景之中,不仅给予消费者愉悦的感官享受,也为其带来节日的仪式感和氛围感。

  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龙“重登场 | 天博文物&8米竹编祥龙惊艳亮相SM

  天津滨海城市广场X天津博物馆跨界联名,开启44天的博物奇妙之旅,艺术盛典于1月13日在水环中庭拉开帷幕。二十件珍奇文物(印刷品)惊艳亮相:近距离欣赏元代画面钱选的《花鸟图》、明代画家仇英《桃源仙境图》、唐寅《东篱归影图》、董其昌《芳树姚峰图》,更有刘墉和郑燮的草书作品。天津商业首次与巴蜀文化艺术创作联名以精巧工艺、别致造型闻名的道明竹编延续至今已有2000多年的编织历史8米千年独韵竹编祥龙独家呈现SM广场,兴兴腾空,万物向荣!

  天津恒隆广场——龙跃新禧美陈展

  辰龙纳福,自古以来,龙是中华文化得“传承者”,集高贵、祥瑞与好运于一身,2024年恰逢龙年,祥龙降临恒隆广场。在张灯结彩间,交融传统与现代得光辉,传递着恒隆对新春得美好祝福。

  天津河东爱琴海购物中心——与龙嗷嗷共新禧

  没有人能拒绝“龙嗷嗷”包围的快乐,“嗷嗷开年,寻新之旅”主题展包括嗷嗷好远、独占“嗷”头、高“嗷”登场、有龙嗷嗷灵、嗷嗷行大运、龙嗷嗷纳福。2024年,一起与龙嗷嗷见面。

  天津万象城——爱予万象 与梦同行

  天津万象城联手国际知名插画艺术家Claire Le Meil进行独家插画创作,落地兼具创意度、品质感及调性的大陆首展,打造年末最具影响力的节日庆典&艺术盛事,邀请人们共襄盛宴,收获Sunny与动物们的暖心故事得,共同创造独一无二的节日回忆。

  天津大悦城——天官赐福动画-明灯三千灯会主题展

  明灯三千映人间,花开万里悦满城。天津大悦城12周年庆,携B站联合打造头部国创主题展-天官赐福.明灯三千灯会主题展,以千灯长明漫漫夜为背景,还原经典动漫场景,仙乐宫、通灵阵、极乐坊、街市等六大主题场景,丹秣绘色,千灯绘形,与神官巧遇神宫,神界之旅在此启程。

  天津杉杉奥特莱斯——机甲瑞兽《腾》

  天津杉杉奥特莱斯联动中国先锋艺术家毕横,用艺术解构神话,用作品演绎千年传说,创作兼具文化传承与赛博朋克先锋美学作品——机甲瑞兽《腾》,以”活络东方文化,演绎先锋美学“为旨,邀请全城顾客共同开启一场传统与当代、东方与西方、内与外的碰撞融合之旅。此次龙年主题展特别带来机乐世界经典瑞兽,为全城宾客送上“祥龙昂首,万象启新”的好兆头,同时呈现气势威武充满科技感外形的巨龙装置,游逛之余切实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收获新年美好祈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