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遇和平·夜间经济消费季”正式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3-05-30 14:01:00

内容提要: 今年以来和平区持续推出独具特色的文旅商活动,成功举办了“津遇和平·海棠花”、“津遇和平 星空·咖啡”系列活动,主要景区商圈累计接待游客上千万人次,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延续活动热度,点燃夜间消费市场,正式开启“津遇和平·夜间经济消费季”。

  和平区作为天津市中心商业区,商业发展百年历史,底蕴深厚,为建设高品质的特色夜间经济提供了发展土壤,五大道入选了首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近年来,我区紧紧围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建设,着力打造优质夜间消费载体,丰富特色夜间消费体验活动,培育夜间消费品牌,通过一系列工作举措,大力推进我区夜间经济不断创新发展。

  今年以来和平区持续推出独具特色的文旅商活动,成功举办了“津遇和平·海棠花”、“津遇和平 星空·咖啡”系列活动,主要景区商圈累计接待游客上千万人次,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延续活动热度,点燃夜间消费市场,正式开启“津遇和平·夜间经济消费季”。

  夜购和平

  和平的夜是多元的夜,和平区商业总面积近260万平方米,万平米以上大型商场、购物中心20余家,有蕴含历史韵味的传统百货,有充满国际潮流的购物中心,本次活动有商场、商业街、老字号以及各类品牌商户参与,策划了内容多元、主题多样的夜间优惠活动,夜间来和平既可以观看时尚展览,又可以享受满减、打折,还可以选购网红文创产品。夜晚的滨江道、南京路、小白楼,繁华、热闹,时尚的现代与厚重的历史交相辉映。

  夜品和平

  和平的夜是美味的夜,这里夜晚灯火通明,有滋有味,依托地域文化特色,汇集津味美食,融合各地名吃。“狗不理包子”、“起士林罐焖牛肉”、“正阳春烤鸭”、“耳朵眼羊鲍鱼”入选中华美食荟——“津津有味”首届天津大众美食评选“天津地标美食”。在我们的夜间美食地图中,有狗不理、起士林、利顺德大饭店、正阳春等百年老字号餐饮;也有梨花烤肉、木屋烧烤、大吉利火锅蒸腾着“人间烟火气”。富有文艺气息的咖啡地图将五大道地区的咖啡馆囊括其中,为广大咖啡爱好者提供了一份最全攻略和权威“品咖”指引。

  夜游和平

  和平的夜是精彩的夜,和平区是全市历史风貌建筑和文化旅游资源最聚集的区域。全区40%面积为历史文化保护街区,拥有全市76%的历史风貌建筑,荣获了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称号。十大精品旅游线路串联起海河景观、名人故居、历史洋楼,丽思卡尔顿、唐拉雅秀、利顺德大饭店等高端精品酒店用国际化的品质服务八方来客。津湾广场充分利用亲水平台、中央演艺广场等载体,定期举办主题市集、歌舞表演、灯光秀。民园广场开展艺术展览、文化沙龙等活动,开展品牌首发首秀、时尚文化展演,非常适合广大户外露营爱好者。

  夜嗨和平

  和平的夜是激情的夜,这里有70余家各具特色的酒吧,SPACE CLUB华北旗舰店、LIVEHOUSE“響”等时尚潮牌,津湾广场系列主题活动,引领夜间体验式消费新潮流;这里有津湾大剧院、开心麻花剧场、天实景剧院,是夜间亲友娱乐的好去处。在和平,还可以选择足球、篮球燃烧一下卡路里;可以选择瑜伽、台球缓解一下压力,大吉利新华路体育夜市也于5月27日晚开市,功能多样的场地资源将满足大家不同层次的夜间健身需求。

  “津遇和平·夜间经济消费季”将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一场鲜活、潮流的夜间消费“盛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