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程集团斥资5亿打造天津篮球文化地标一八九五·文化潮动公园盛大启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3-05-29 17:04:13

内容提要:5月26日,一八九五·文化潮动公园“生而为燃,无畏敢野”启幕仪式在津云中央厨房隆重举行。

  5月26日,一八九五·文化潮动公园“生而为燃,无畏敢野”启幕仪式在津云中央厨房隆重举行。中共天津市津南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灏,荣程集团董事会主席张荣华出席,与有关领导、各行业精英、品牌商户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启幕时刻。

  仪式现场,杨灏、张荣华与荣程钢铁集团党委书记柴树满,荣程文化健康集团党委书记、融诚物产集团副总经理张洪涛,荣程文化健康集团董事张碧云,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臧晶,荣程集团一八九五·文化潮动公园项目总经理孟君共同为一八九五·文化潮动公园揭幕。

  现场,中共天津市津南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灏发表致辞,杨灏在致辞中表示,荣程集团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并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大局,持续为天津打造运动之都注入强劲动能。津南区全力组织实施“十项行动”、“津南行动”,大力发展会展、现代商贸物流、文化、体育、旅游、新消费等重点产业链,加快建设国际消费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的重要支点。未来,津南区将持续创新消费场景,优化消费环境,改善消费条件,服务一八九五·文化潮动公园等重点项目建设运营,高标准打造具有津南特色的商旅、文体融合项目,政企携手推动津南区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此外,他还肯定了一八九五·文化潮动公园项目,并对该项目寄予厚望,希望该项目能为津南商旅文体融合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荣程文健集团党委书记、融诚物产集团副总经理张洪涛在致辞中感谢津南区及双港镇各级领导、相关部门对一八九五·文化潮动公园建设的大力支持。荣程集团投入天津篮球事业17载,以先行者品牌传承天津篮球百年荣光,用拼搏奋斗书写天津精神、时代精神。未来,荣程集团将不断为各商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服务,积极发挥体育在人才教育培养、社会多元制、城市品牌建设等方面作用,打造社会公益与市场效益协同共生的体育、教育、文化产业链,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不断贡献荣程力量。

  打造天津市体育主题商业名片

  一八九五·文化潮动公园,由荣程集团投资5亿元打造,精准聚焦“体育+”的核心,不仅实现了荣程集团“商业+体育运动”的精神内核,更将引领天津商业市场以体育文化为驱动的城市消费业态。

  仪式上,一八九五·文化潮动公园项目总经理孟君详细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空间布局、业态规划、招商服务、目标客群等,并表示,荣程集团以推动天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首要目标,致力于打造体育主题天津商业新名片。一八九五·文化潮动公园将持续完善配套服务,提升综合属性,通过品牌、环境、服务、文化建设为消费者搭建高品质生活休闲空间。

  天津拓思创意科技有限公司CEO王艺树代表入驻商户表示,一八九五·文化潮动公园配套设施、业态规划、政策支持等优势显著,对入驻后的发展充满信心,期待与一八九五·文化潮动公园携手共进、戮力共赢。

  落子“天津智谷” 全业态矩阵乐享美好生活体验

  一八九五·文化潮动公园坐落在天津市津南区有着“天津智谷”之称的双港片区,建筑面积7.8万平米。项目距离天津大学津南校区仅1500米,半小时可达滨海商务中心区,交通便利,辐射消费人群可达40万+,项目还包含写字楼、独栋办公、临街商业公寓等多元功能于一体。同时,为了满足区域内不同客层群体的不同生活需求,一八九五·文化潮动公园在体育业态之外,也构建有零售、餐饮、亲子儿童、休闲娱乐以及生活服务等一站式的业态品牌矩阵,全方位精准触达并满足周边客群的美好生活需要。特别是以“篮球”元素打造儿童游乐空间,提升项目氛围,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全新的体验式场景。

   以篮球为圆心 吸引同好圈层

  1895是篮球传入中国的年份,首先传入的中国城市是天津。荣程集团独家冠名赞助天津男篮17载,2019年,为了向早期从事篮球运动的先行者们致敬,荣钢篮球俱乐部以“先行者”(Tianjin Pioneers)新LOGO品牌出征CBA,赛事运营、球迷体验、商务开发和品牌推广全面升级,并致力于将旗下“野生厂牌TRIPLE WILD”打造为代表天津走向全国的篮球厂牌。与此同时,持续推进“球+”经济,打造一八九五·文化潮动公园,实现了“商业+体育运动”的精神内核,更将引领天津商业市场以体育文化为驱动的城市消费业态。

  启幕仪式圆满成功宾朋满座共襄盛举

  商业是提振城市经济发展的源动力,助力消费水平的提升,也加快了城市更新的速度。在杨灏、张荣华、柴树满、张洪涛、张碧云、臧晶的见证下,一八九五·文化潮动公园与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滴滴出行中天授权店、都市丽人、天津拓思创意钉钉天津数字化转型服务中心、国酒文化、天津市儒苑英才管理有限公司、迈沃徳工程、艾瑞琳国际贸易等18个企业完成签约,与泸溪河、津乐园、京东七鲜、甘蒂仓储购、八马茶业、老百姓大药房、亚惠、好利来、鱼你在一起、魏家凉皮、往来美食城等12个品牌商户完成意向签约,与天津之眼摩天轮、津南区青商会、万商俱乐部天津分部、长城物业、CHUC天津街舞联盟等6个合作伙伴达成战略合作,聚势赋能开启体育强国建设新篇章,携手共助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同时,在启幕仪式上,一八九五·文化潮动公园捐赠五万元给天津市津南区双港镇,用于青少年体育运动发展,帮扶特殊困难群体以及紧急救灾救援等公益事业。这也是作为集团大家庭一员,用行动践行集团成立三十多年始终坚守不变的初心——“感恩社会,传承爱心”的方式之一。

  未来,荣程集团将一如既往将生命的意义、梦想的力量传递于体育公益和文化公益之间,再创天津篮球新辉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