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搭珠宝有讲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 编辑:蒲睿 2023-05-29 15:35:28

  每隔一段时间总会“沉迷”一阵,最近则是因为进入夏季,衣服穿得越发轻薄,领口露出来了,手臂露出来了,所以总琢磨着在这些空荡荡的部位戴点首饰。

  闪亮的饰品除了可以“填补空白”,也能为日常穿搭提睛点亮。

  PT的意思是,如果就戴一件首饰,多少有点无聊;但如果你把新的、旧的,或是风格有差异的同类配饰叠加在一起,就会显得特别,体现出“你”的个性。

  而且相比衣服的叠穿,首饰的混搭叠加才是普通人也可以追的潮流。

  毕竟,T恤或衬衫的层次搭挑人、挑身材,配饰类的叠加却能让你看起来很懂时尚,又不至于太夸张。

  咱们每每讲到好品位穿搭、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时候,都会把她拉来当示范。

  但我们好像没怎么聊过,她有多爱首饰?

  一旦戴上配饰,自然而然呈现出叠戴的感觉,但又不会显得刻意。

  当然大部分时候,首饰控的Pernille可不会忘记为自己戴上一件又一件饰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