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520限时主题空间亮相天津 优雅形象大使赵丽颖现身揭幕巡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3-05-19 11:58:33

内容提要: 2023年5月18日,520前夕,浪琴表中国区销售总监解琦携手优雅形象大使赵丽颖亮相天津万象城,优雅启幕“0.36秒的心动”520限时主题空间天津站。

  2023年5月18日,520前夕,浪琴表中国区销售总监解琦携手优雅形象大使赵丽颖亮相天津万象城,优雅启幕“0.36秒的心动”520限时主题空间天津站。心动告白季,浪琴表甄选名匠系列、先行者系列、心月系列等多款对表及经典时计,以腕间分秒铭记心动时刻。

  浪琴表中国区销售总监解琦、天津万象城副总经理英哲

  携手浪琴表品牌优雅形象大使赵丽颖为巡展揭幕

  浪漫告白季,浪琴表于天津万象城打造“0.36秒的心动”520限时主题空间,浪琴表中国区销售总监解琦携手优雅形象大使赵丽颖现身天津,为巡展正式揭幕。以“0.36秒的心动”为灵感,浪琴表构筑浪漫甜蜜的时计空间,见证恋人从怦然心动、甜蜜热恋到携手相伴的每一刻心动。展区以品牌标志性的优雅蓝搭配纯粹白,打造“优雅时计”、“牵梦心动”、“爱情画报”、“爱情花店”、“意式小镇”五大心动空间,开启从瞬间到永恒的相爱之旅。

  浪琴表“0.36秒的心动”520限时主题空间

  活动当天,优雅形象大使赵丽颖身着一袭白色长裙,佩戴浪琴表名匠系列腕表优雅亮相,腕间一抹热烈浪漫的红色闪耀心动光芒,白色珍珠母贝表盘上饰以莹润钻石时标,映照心动瞬间。活动现场她也倾心推荐520心动时计:“我手上这块名匠系列女士腕表,白色珍珠母贝表盘搭配钻石时标,尽显优雅气质;直径34毫米的尺寸很合适女士日常佩戴,百搭各类场合的着装风格,红色皮表带是点睛之笔,诠释女性的优雅魅力。搭配名匠系列男士腕表,腕间默契呼应,定格住每一刻心动。”

  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赵丽颖佩戴名匠系列腕表亮相展区

  活动现场,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赵丽颖亦造访天津万象城直营店,鉴赏精美时计。浪琴表天津万象城直营店采用全新店铺形象,在整体风格、功能布局、服务体验等方面焕新升级,干净利落的几何空间设计,搭配蓝色、米白色和深木色,营造开阔明亮的展示空间。520告白季,天津万象城直营店甄选多款优雅对表和热销时计,以时间礼物,见证心动时刻。

  浪琴表天津万象城直营店采用全新店铺形象

  即日起至2023年5月21日,浪琴表“0.36秒的心动”520限时主题空间将在天津万象城持续展出,诚邀广大钟表爱好者莅临互动、体验,以腕间时计铭记心动瞬间。

  【腕表说明】

  浪琴表名匠系列腕表 /腕表编号:L2.357.4.87.2 /建议零售价:RMB 20,300

  浪琴表名匠系列女士腕表,表款采用直径34毫米的精钢表壳,搭载L888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白色珍珠母贝表盘饰以钻石时标,3点钟位置设有日期显示窗口,搭配红色皮质表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