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多元多样化特色营销、丰富滨城物质文化需求:天津友阿奥特莱斯荣获行业 “2022-23年度中国奥莱企划之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3-05-17 17:02:56

内容提要:2023年5月12日,以《重构中国奥莱人货场》为主题的第10届奥莱领秀峰会在中国·广州盛大召开,这也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奥特莱斯行业盛会。会上,天津友阿奥特莱斯荣获“2022-23年度中国奥莱企划之星”。

  2023年5月12日,以《重构中国奥莱人货场》为主题的第10届奥莱领秀峰会在中国·广州盛大召开,这也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奥特莱斯行业盛会。会上,天津友阿奥特莱斯荣获“2022-23年度中国奥莱企划之星”。

  

  

  一直以来,天津友阿奥特莱斯高度重视营销策划、推广等企划活动,线上推广与地面活动相结合,大力提升园区知名度及影响力。疫情三年,在天津市场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销售及客流下滑明显,为缓解经营压力,天津友阿奥特莱斯做好线上营销的同时,大力开展地面暖场活动,以此提升园区客流,促进消费市场的回暖。在各级政府部门的鼎力支持,李成辉总经理的亲自策划、主导及带领下,成功举办了“友阿夜市”、“友阿冰雪嘉年华”等多档大型主题活动,广受市民的喜爱、上级部门的赞赏和业界的效仿。

  2020年,在高新区商促局及相关部门的支持指导下,天津友阿奥特莱斯于7-9月推出第一届文化夜市活动,本次文化夜市以美食、“淘市集”主题特卖、文创及儿童游艺项目为主。夜市开幕当天园区客流突破3万人次,创开业以来新高,第三季度销售较同期增长23%。在此客群基础上,接下来的周年庆及国庆假期较同期增长50.84%;10月当月销售更是创造了开业以来最高单月销售的好成绩。

  

  2021年6-8月份,天津友阿奥特莱斯继续推出夜市嘉年华“冲鸭!大玩家!”大型水上冲关项目,打造天津现象级水上冲关赛事,活动承办方、赞助方、友阿配套等发挥各自优势,开启多元宣传,朋友圈、视频号、小红书、大众点评等媒体平台共同发力,影响覆盖天津市各区,成功吸引到店客流50万余人。借此,成功斩获了“2021 中国CNEF夜间消费城市代表场景夜莺奖”、“2021天津商业风云评选夜经济示范之星”等多项大奖。

  

  冬天,室外温度低,同时疫情形势更加严峻。自2021年起,每年1、2月份,园区推出“冰雪嘉年华”,为顾客提供了室外玩雪的乐园,解决了室内人员聚集不利于防控的情况,颇受亲子及年轻顾客的喜爱。期间园区总客流20余万人,环比增长50%;春节假期期间,园区销售翻番。

  

  2023年初,随着疫情的全面放开,结合市场活跃度逐渐恢复、社会消费水平下降的实际情况,天津友阿奥特莱斯积极策划了上半年营销地面活动。在新河街道的支持指导下,园区于4月15日至5月2日期间,推出“声动友阿·唱响未来”歌神大奖赛,广受滨城人民的喜爱。此次赛事线下与抖音平台直播相结合,17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现场吸引了大量顾客驻足观看,近4万余人观看了抖音直播,直播点赞量破6万次,单个作品浏览量最高突破3.5万人次。园区目前正在开展第四届“友阿杯”童星大奖赛,赛事自5月13日开始,将贯穿母亲节、六一儿童节,预计6月10日结束。

  

  天津友阿奥特莱斯始终坚持以结果为导向,除前期精心策划、多渠道宣传推广外,还通过抽奖及奖项设置,将场内折扣促销与场外地面活动深度结合,实现活动与园区客流的双向引流及销售转化。活动实施过程中,各部门分工明确,通力合作,通过对活动呈现效果、现场顾客反响、园区客流导向等全方位监测、把控来实时了解活动效果,及时调整活动方案及细节,从而营造良好氛围,刺激消费,使得“大品牌小价格,购物还得到友阿”的理念深入人心。

  随着园区知名度及口碑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企业、团体走进友阿,寻求合作,如农夫山泉、红牛等赞助夜市活动,多家银行、车企、民间艺术协会等先后与友阿开展跨界合作,打造并引爆园区多重热点,不仅获得了大量免费宣传资源,节省了可观的广告宣传费用,而且还增加了园区经营租赁收入,实现了资源整合及合作共赢。

  天津友阿奥特莱斯将继续在营销观念和营销方式上力求新的提升和突破,不断推陈出新,开展更多“趣味性强、参与度高、传播性广”的友阿特色活动,努力将友阿打造成“滨城人民必逛打卡点”,为丰富滨城人民物质文化需求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