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书欣、欧阳娜娜的小背心 穿上真是“泰裤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23-05-12 15:02:06

内容提要:最近温度几乎是一秒入夏,看似简单的“懒人”穿搭,已经快被女明星们玩出花了!

最近温度几乎是一秒入夏,看似简单的“懒人”穿搭,已经快被女明星们玩出花了!

主打轻松舒适的吊带背心几乎是每个女生的衣橱必备单品,如今它早已跳脱“闺房风”,被诠释得更具风格。在虞书欣近期的游玩照中,吊带背心算是高频出镜的单品之一,红白条纹的吊带背心搭配牛仔裤,透着满满活力和千禧年代的甜辣复古气息。

另一套墨绿色挂脖背心,亮点则在背后的绑带式设计,搭配黑色工装长裤,甜酷之余融入一抹小性感。

另一套则是2件吊带背心的叠穿,粉色蕾丝边装点细节,与复古珍珠宝石Chocker,映衬Y2K风格。降落伞风的长裤带入一抹机能感,甜美实穿,不失酷感。

周雨彤的这身造型则选择基础款的吊带背心叠穿,白色与裸色组合,散发舒适的居家气息,格纹长裤将慵懒气质拉满。

最常见的U型领吊带背心,无论是单穿,还是用做内搭都非常适合当下的季节,弹力性的面料勾勒身材曲线,外套彩色的薄针织开衫,既能防晒,丰富造型层次,还能轻松应对昼夜的温差。

近几季,吊带背心的装饰元素也越发多元。周雨彤的这件以黑色衬底上铺满繁复印花,复古气息浓郁,但丝毫不显花哨。

杨超越上身的这件牛仔吊带背心,以拼接的手法糅以经典的牛仔裤元素,设计感十足。

邱天身着的这件一字领的吊带背心变换丝缎面料,搭配成套的裙装,纤瘦身型加持之下,浮现一种清冷的少女气息,质感立刻拉满。

郭采洁的V领吊带背心更增添了露肤的面积,羊毛与丝缎面料碰撞层次感,搭配百褶裙,学院风十足。

灵动的蝴蝶刺绣元素或碎花印花元素用来装点在吊带背心,小面积的彩色点缀,让极简款式的吊带背心充盈意想不到的轻盈感。

徐璐的钩针吊带背心搭配牛仔裤,洋溢的海岛度假气息,夏日清凉感呼之欲出。

除了细吊带背心,宽肩带的背心也是近年来的大热款式,即便是搭配一条直筒牛仔裤,轻松营造一种不费力时髦感。

又或是不经意地露出一点内衣肩带,带着低调的性感。

此外,还想要更“懒”一点的穿搭,一条吊带裙就能完成。比如欧阳娜娜最近身穿的这类白色吊带裙,小小的花边与镂空设计,加之发间的花朵装饰,可爱又清新。

虞书欣的这两套吊带裙造型,都选择极简线条且贴合曲线的款式,曼妙身姿加持,自然而然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赵露思的黑色吊带裙上身勾勒线条,裙摆宽松飘逸,简约中加入一丝清甜的少女感。

徐若晗的A字型吊带裙看起普通,但温柔绿色加分不少,木耳边的褶皱零星点缀在裙子边缘和裙身,仿佛将夏天穿在身上。

当然夏天也不能错过一条碎花吊带裙,无论是浓郁色调的花卉图案,还是清爽小碎花,都散发着满满的元气与活力。

夏日将至,不妨来解锁清爽又时髦的“懒人”穿搭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