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偶遇的倪妮 从穿搭到pose我都想“照单全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23-05-12 14:54:11

内容提要:下次游玩之前,记得来复习下“倪妮式出片”,朝着这些方向,相信你也能拥有“赞爆”的好看大片!

虽然假期结束了,但是似乎还是沉浸在出门游玩的快乐中。明星们也趁着假期放松一下,倪妮前几天被“疯狂”偶遇,不是在去游乐园的路上,就是在音乐节嗨放一下,不得不说又给编辑提供不少穿衣+拍照的新思路!

吊带牛仔裤主打就是随性自然,斜挎一个包袋很是洒脱,来音乐节不就是要自在一些吗?hoops耳环是重点,给造型来点“摇滚范”。

她去环球影城也是一身随性的装扮,虽然舞台上是艳光四射的女明星,但倪妮日常生活中更多的是舒适简约的风格,斜挎包是可以装下所有“出行装备”的必备单品,长款T恤搭配直筒牛仔裤,不对称造型很有设计感。

在环球影城的这组照片,联想起了她曾经在网络上很火的一组游客照,同样松弛的状态和自在的pose,胶片风格可以增加不少质感,下次出门学起来!

另一组黑白也很有氛围感,利用眼镜、围巾,以及有地标特色的道具,舒展的肢体加上不经意的抓拍,可以直接作为pose模版,下次出片就靠它了。

之前在城市里漫游,随意抓拍也很美,质感与舒适并存的穿搭是慵懒感必不可少的部分,搭配墨镜和耳饰,轻松又很高级,也不会增加出行时的负担。

对于一些露肤度比较大的造型,可以用俏皮随性的肢体语言去平衡性感,让整体感觉不会太过刻意,把生活化的感觉融入到造型中,这一点很值得借鉴。

有时候不看镜头,也能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

西服造型也是同理,利落干脆的造型想要拍的出片,就是要把它融入到日常感的pose中,才不会有太多职业感。白色的西服套装搭配金属配饰简洁有力量,镂空面料增加几分韵味,层次感十足。

饱和度高色彩+缎面质感的组合,往往能发挥出风情万种的感觉,很适合偶尔想要拍点有视觉冲击力的大片。pose可以顺着造型“凹”一点,舒展的肢体将优雅、轻盈展现出来,也能让单品穿出自己的味道。

坐下来回头的感觉很妙,强攻击力中带着点不经意,松弛有度。这大概也是为什么,很多人的照片中明明没有脸的出镜,却依旧足够吸引目光。

方领短上衣的造型也是很迷人的一套look,有种精致的优雅,珠宝增加了不少“贵”的属性,配上红唇造型,让人过目难忘。

虽说每次出门的目的不一定是拍照,不过有了好看的照片做留念是一件心情大好的事情。下次游玩之前,记得来复习下“倪妮式出片”,朝着这些方向,相信你也能拥有“赞爆”的好看大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