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的张嘉倪好美 顺便种草了她的碎花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23-05-12 14:50:47

内容提要:现在天气慢慢热起来,正是穿上碎花裙出门拍照的好时节。

最近紧追《乘风2023》,狠狠地被张嘉倪美到!

舞台上的艳光四射击中了观众(我)的心,自信放光芒的姿态让人挪不开眼,让人开始期待她接下来的表现了!

去翻看了下她的日常照片,“甜妹”和“御姐”的风格她都能驾驭。最近的这张碎花裙照片让人联想起了阳光下美好的夏日时分,现在天气慢慢热起来,正是穿上碎花裙出门拍照的好时节。

以前一提起碎花裙,第一印象总觉得是“土气”,像张嘉倪这样,选择颜色不要太过杂乱的、质感好的,整体看起来就会“贵”很多,加上珠宝配饰的加持,气质大大提升。

她之前穿的这条碎花裙也很美,适当的露肤和大面积的花朵结合,让整体造型张弛有度。在阳光下的草地上奔跑,很像是庄园里自在的少女。

正是开始准备小裙子的时候,怎么穿碎花裙才会显得更有气质?来看看女明星们的选择。

杨超越这件大面积的碎花裙同样需要露肤度来中和,保持“呼吸感”是卸下俗气的最佳助力,加上腰线比例的优化,整体会高级许多。色彩的堆积呈现文艺和复古的感觉,搭配金属配饰轻松增加质感。

李一桐这一身在色彩上很低调,让整体会有清冷的感觉。如果觉得太甜的碎花裙不好驾驭,不如试试这样淡雅些的,很容易穿出时髦的效果。

景甜最近也有两身碎花裙的造型,白色底色的这身同样是整体颜色都偏淡,凸显优雅温柔一面,一整个软妹造型。

粉色的这身则会浓郁些,虽然花朵造型偏大,但是统一的色彩让整体不会显得太“满”,如同把春日香气直接穿在了身上,v领设计的显瘦程度“翻倍”,轻巧又迷人。

一条吊带碎花裙可以满足所有对于度假的想象!搭配上一双银色高跟鞋,在海边怎么拍都很好看,再去度假的时候可以尝试起来。

碎花裙+双麻花辫,少女感爆棚的造型被鞠婧祎拿捏了,淡黄色的色调和大海的色调也很搭,清凉感扑面而来,再叠加上可可爱爱的配饰,减龄效果拉满。

欧阳娜娜在碎花裙外面搭配了一件皮衣,软硬兼施的穿法视觉上减少了碎花的面积,颜色饱和度越低的碎花越好驾驭,并且用皮质质感把整体的色调“压一压”,甜酷皆有。

任敏在云南穿的这条撞色的碎花裙,更适合偏白肤色的姐妹们来试试,颜色分布的很有层次感,有视觉冲击力的同时,也不会太过over,是度假的浪漫系单品没错了。

今天的碎花裙先聊到这里,你这个夏天的“本命碎花裙”找到了吗?姐姐们衣柜里好看的单品还有很多,且等我们接着挖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