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假期的“尾巴” 30余项促消费活动继续都安排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蒲睿 编辑:曹琦 2023-05-03 11:02:00

内容提要: 阳光和煦,万物生发,正是外出休闲度假的好时光。假期过半,依旧要抓住假期的小尾巴,好好享受碧波清水、绿坪如茵、迷人花海,超多休闲娱乐项目精彩继续,一起享受这份惬意吧!

  阳光和煦,万物生发,正是外出休闲度假的好时光。假期即将结束,依旧要抓住假期的小尾巴,好好享受碧波清水、绿坪如茵、迷人花海,超多休闲娱乐项目精彩继续,一起享受这份惬意吧!

  商超促消费活动精彩纷呈  

  爱琴海开展“FIT舞动多巴胺”主题popping舞蹈大赛等运动比赛活动、“不着集·菜市场的环球旅行”美食集活动等系列活动,以活动带客流,抢抓五一消费黄金机遇。

  远洋未来推出“不焦虑城市计划”等春日主题活动,以古筝音乐会、儿童模特走秀的互动形式给消费者营造一个趣味化场景化的春日购物体验,同时开展多档团购、折扣促消费活动。万达推出“网红造浪音乐节”、“青春小将足球赛”等备受年轻人和小朋友关注的社交活动,抢抓青年经济和遛娃经济。

  金茂汇举办观海集—天津金茂汇首届津沽汉服节,邀请多家知名汉服社团,汉服品牌齐聚一堂。届时更有限时古风市集,大唐红颜主题剧目演出等,弘扬东方美学,传承传统文化。购”活动,以满减券、抽奖等形式激发家居市场消费热情。

  园区促消费活动展现“潮趣”新面貌

  二次方举办“影迹公益&美食&文化博览会”、“星球组个局市集”活动,围绕复古文创、动漫、美食等产品以创意市集的形式开展售卖,同时设置拍照打卡区、桌游、露营等多个环节,提高居民参与兴趣。棉3联合天津市非遗文创协会,推出“步棉夜巷”主题市集的非遗文创专区。

  夜市、电器促消费活动再添秤

  “五一”假期期间,河东区各大商圈纷纷结合第二届天津品质生活节部署,以品质为内核,释放烟火气,布局夜市,满足市民游客多元化消费需求,助力市场振兴活跃。“五一”假期,河东区共有爱琴海老门口儿、远洋未来广场老门口儿、万达幸福里、星期8乐园、棉3“步棉夜巷”5个夜市亮相。这些夜市街区引入精美小吃、老字号、非遗、娱乐等业态,充分利用网络营销平台持续宣传引流,不断提升夜市差异化、品质化、特色化。苏宁易家万达广场店于4月28日开业,推出家电以旧换新专项活动和深度促消费等系列活动,为电器销售提供全新场景和思路,以创新姿态创造电器销售热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