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城市的探新者,“潮、嗨、敢、新”的天津大悦城,再次强力出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晶璐 2023-05-02 17:10:00

内容提要:5月1日,由天津市商务局发布的一条“天津大悦城亮相纽约时代广场”视频让天津大悦城再次强力出圈,“中国、天津、潮流态度主场”鲜亮醒目的中文跳动在人头攒动的纽约时代广场,潮动同频的天津大悦城,用果敢创新的态度不断释放着属于青年人自己潮流主张。

  5月1日,由天津市商务局发布的一条“天津大悦城亮相纽约时代广场”视频让天津大悦城再次强力出圈,“中国、天津、潮流态度主场”鲜亮醒目的中文跳动在人头攒动的纽约时代广场,潮动同频的天津大悦城,用果敢创新的态度不断释放着属于青年人自己潮流主张。

  13家首店连开

  多元业态组合 构建青年品质生活场景

  随着消费者需求更加品质化、细分化,商业作为连接消费者与品牌商户的平台载体,在焕新消费体验、强化品牌活力、赋能实体品牌共赢方面有着强烈的纽带作用。围绕消费趋势的变化,天津大悦城通过首店焕新调整品牌矩阵,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首店经济”是判断一个城市商业人气的直观指标,也是挖掘消费潜力、激发市场活力的新引擎。天津大悦城敏锐地洞察到这一发展趋势并持续发力,强化“首店收割机”项目标签。五一期间,13家人气首店陆续登场,为城市青年提供更新潮、更独特的消费体验及复合型社交空间。

  围绕当下的热门趋势及圈层文化,重点呈现符合当下青年消费习惯的品质内容,通过打造具有新鲜感的品牌组合和活动作为源动力,持续输出年轻文化与活力体验。Z世代作为新消费时代的主力,其消费偏好一直是商业热议的课题。天津大悦城全面洞察其消费需求,2023年2月,星聚会KTV天津首店开业,8.0版本场景空间集影k、游戏开黑、夜店轰趴等多重活动体验为一体,为青年人提供全方位的新锐娱乐生活方式。

  4月,引入「一直娱POP研究所」天津独有店,作为一直娱旗下的线下品牌,集kpop专辑、官方艺人周边、热门IP衍生品及独家发行等流量资源,充分激发“圈粉引流”效应。5月,万众瞩目的万代高达基地Satellite店即将震撼亮相。先锋潮玩、饭圈周边、轰趴主场,众多城市级的首店进驻,全面构造Z世代新型消费嗨购场。

  以美食文化著称的天津卫,向来有着一套近似严苛的“津味评价体系”,天津大悦城结合属地商圈特点,以超人气号召力,实力丰盈天津“老饕”们的“食味”。 2023年开年以来,天津大悦城先后引进了霸王茶姬、擂饭、茅台冰激凌旗舰店等网红餐饮天津首店。紧抓“国潮经济”趋势,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年轻化、个性化、潮流化的味蕾体验。

  如果说网红餐饮本身已具备了超高流量,不用在为客流发愁,天津大悦城却在思考着如何将流量转化为品牌更高附加值。

  今年四月,点评榜排名第一的大树餐厅天津首店落户天津大悦城,在自然中吸取艺术灵感,云端幔帐、绿意蓬勃,品牌以粤菜作为土壤,空间作为载体,将餐桌上的烹饪艺术与空间联通,试营业阶段就聚集了大批青年消费者拍照打卡,荣登大众点评商圈搜索第一。

  无论是俄士厨房津门旗舰店、还是即将开业人气川菜麻六记,天津大悦城通过对餐饮品牌空间场景的把控,为青年人营造多场景的社交空间,在熙攘中保留这份难得的「松弛感」,粤菜新吃、新式川菜、俄式风味……满足食客味蕾贪欲的同时,尽享一杯一盏、一食一味的人间烟火气,感受美食带来无法取代的治愈力!

  对于天津大悦城而言,业态品牌的调整升级,是每年必做的功课。不仅要做到引领潮流,打造新鲜、有创意的品牌内容,也要不断根据客群结构的需求偏好调整品牌结构,有温度的感知消费者的真实需求。

  今年四月,来自美国时尚鞋履品牌OETZI;意大利的皮具品牌莱尔斯丹;轻量化户外生活方式品牌蕉下等各类服饰、潮牌、运动零售品牌和大型网红集合店相继入驻。据悉,深受精英女性热捧的加拿大第一专业瑜伽品牌lululemon也将于下半年开业,双层购物体验空间相信又会为津城消费者带来全新购物惊喜。

  “潮、嗨、敢、新”从生活刚需到精神享受,从大众普适到小众趣味,天津大悦城始终保持着敏锐的潮流先锋感知,不断升级品牌展现力,积极探索差异化的品牌调性与价值主张,用“新意”引领城市潮流,引爆消费热情,繁荣商圈经济。

  潮展加持

  激活新趣体验,艺术赋能生活

  天津大悦城在满足物质追新的同时,持续用城市级的新锐潮展、丰富的垂直文化活动构建与商业场景的深入链接,追求与消费者在“潮流文化”“品质艺术”“公益美学“等价值观层面的精神契合,以传递正确价值观为核心触达青年内心,为其构建从精神到感官的城市理想生活。

  今年4月,天津大悦城携手先锋艺术家大橘子举办“你好啊,大艺术家”华北首展,将《弗里达的花园》《戴珍珠耳环的少女》《维纳斯》《人类之子》等世界名画运用卡通造型全新演绎。借助艺术语言的表达,为津城消费者提供沉浸式感受艺术之美、交流思维灵感的公共空间,在烂漫春日重新邂逅闪光时代的大艺术家们。

  五一期间,发起「人人都是大艺术家」——公共艺术创作活动,通过公众对艺术的自由表达,充分诠释艺术的多元。萌趣的潮展,充满艺术感的社交空间,多元的活动轻松地与青年客群建立青年链接,为城市青年新趣生活提供更多想象可能。

  文化共生

  与青年同频共振 想象力永不枯竭

  “在南马路广场上跳KPOP,累了就在5号车库坐下听分享,下午去面基音乐剧的男主角,晚上去户外市集继续嗨!”

  青年人的喜好不断轮换,天津大悦城从来都不把自己定位为“潮流的追逐者”,而是希望通过包容性强的商业载体,将多元化的场景给予消费者,为城市青年搭建一个可以任意表达自我的“理想乌托邦”,任其共创共生。

  从“客流”到“客留”,从“首店”到“体验式社交空间”,天津大悦城一直致力于打造城市潮流文化高地,夯实城市首店收割机的标签,不断通过内容赋能、品牌迭代更新,激活年轻人对美好生活探索的热情。与潮流先行,赋予城市理想生活的更多可能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