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冶·和悦汇“多彩和悦 活力河西2023三联·西岸首届城市文耕节”盛大启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3-05-01 01:16:00

内容提要: 2023年4月29日,“多彩和悦 活力河西2023三联·西岸首届城市文耕节”在天津中冶·和悦汇盛大开启。

  2023年4月29日,“多彩和悦 活力河西2023三联·西岸首届城市文耕节”在天津中冶·和悦汇盛大开启。

  大咖云集·文化盛宴耀津门

  2023三联·西岸首届城市文耕节启幕式系列活动于4月29日下午拉开帷幕。启幕式前,天津中冶·和悦汇场内商户好象艺术的儿童学员在中冶·和悦汇中街进行了手绘水墨长卷活动,泼墨挥毫间尽显文化的童趣之美。启幕式由天津广播电台新闻广播主持人芬菲全程主持,北方演艺集团儿童京剧联唱、古典舞、京东大鼓等传统曲艺活动轮番登场,掀起现场气氛高潮;著名历史学家、《百家讲坛》主讲人、"百家讲坛"新格局的开创者阎崇年老师亲临现场致辞,与大家共话传统文化的“耕新”之路。

  启幕式后,阎崇年老师携《阎崇年史学论集》于网信大厦三层会议厅进行了新书全国首发签售会,现场,阎老与南开大学历史学院院长余新忠;全国青联委员、三联韬奋书店总经理陈义望等就其著作《阎崇年史学论集》进行学术交流研讨,并与到场书迷亲切合影。此外,天津中冶·和悦汇还联手三联韬奋书店,特别邀请天津交响乐团专业乐手为市民带来跨界烛光音乐会,首届城市文耕节在悠扬的音乐中徐徐拉开帷幕。

  潮悦无限·艺趣活动再出圈

  本次2023三联·西岸首届城市文耕节活动,天津中冶·和悦汇以“无限耕新”为主题,结合五一黄金周时间节点,倾力打造多重潮悦活动和超值礼遇:“城市文化耕新场”,联动场内商户、整合各方资源,为市民带来24小时悦读马拉松、种植诗歌春日打卡等活动;“野趣生活5.0”延续自有档期活动的成功性,根据“文耕”主题,焕新定制耕迭新声高校Live秀、野趣生活会员艺术涂鸦等潮趣活动;“面包叫醒市集”集结20余家独立手工面包品牌,在释放诱人香气的同时,辅之野趣workshop面包气球编织、烘焙主理人沙龙、限定面包福袋秒杀等衍生活动,召集全城碳水爱好者一起嗨吃初夏;“七里有集”创新性打造七里Chill House快闪店,邀请有趣的灵魂一起用气球和生活“趣”告白。

  除了用丰富有趣、极具体验感的活动充分调动消费者积极性,天津中冶·和悦汇在首届城市文耕节期间还深度联合场内品牌,重磅派送超值福利,特别推出69团100消费券、消费满88赠好礼等促销活动,回馈会员一路支持,助力城市活力释放。焕新场景体验,激发消费者参与感与获得感,此次城市文耕节,必将在津城五一小长假掀起一股强劲的文化热浪。

  无限耕新·商业+文化购出趣

  天津中冶·和悦汇自开业至今,一直以“情景式消费+体验式购物”构造街区生活消费场,本次“多彩和悦 活力河西2023三联·西岸首届城市文耕节”作为中冶·和悦汇2023全年重量级文化盛事,以“耕新文化沃土,收获万物新知”为创意来源,通过大众阅读、野趣生活、戏剧艺术三大主题,分三个阶段开展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提升中冶和悦汇街区活力。在首届城市文耕节结束后,中冶·和悦汇也将继续打造文化氛围,举办多场艺文活动和促销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场景。

  开业近五年来,天津中冶·和悦汇始终致力于洞悉消费者所思所想、与消费者共同成就更好的自己。未来,天津中冶·和悦汇将继续坚持 “商业+文化”的运营理念,不负央企国匠使命,不负城市区域期待,以高品质的商业服务为消费者提供美好生活,以商业发展推动者与建设者的身份推动城市升级革新,引流市民生活文化,创造津城永续价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