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店经济”激发商业活力 滨海吾悦广场众多新店联袂进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3-04-21 17:02:53

内容提要:作为商业繁荣的重要标志,“首店经济”已然成为激发商业活力的重要选择。以“首店新驻”为标签,不仅可以让购物中心特色化更明显,彰显出其强大的招商能力,也成为其吸金纳客的有效手段。

作为商业繁荣的重要标志,“首店经济”已然成为激发商业活力的重要选择。以“首店新驻”为标签,不仅可以让购物中心特色化更明显,彰显出其强大的招商能力,也成为其吸金纳客的有效手段。

20+新店联袂进驻 聚焦区域全客层服务

嗅觉敏锐的滨海吾悦广场自诞生起就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一趋势。2023年Q1,新城控股集团天津滨海吾悦广场以用户洞察为始,以满足用户需求、解决用户痛点为目标,再次引进20余家优质品牌商户,其中70%+品牌首次进驻滨海市场。滨海吾悦为广大消费者营造着浓郁商务社交和至尚生活的商业氛围,开启滨海商业的“首店经济”时代,为天津市市区域商业带来质的飞跃。

围绕不同目标客群和生活场景,新城控股集团天津滨海吾悦广场将美食餐饮、亲子娱乐、服饰精品、运动休闲、娱乐体验、家居生活等多种业态创新组合,打造出全新的五层多维商业空间,引领新消费时尚风潮。而此次根据前期不断地探索、洞察和分析用户需求,为了让顾客更快速匹配到所需的功能场所,新城控股集团天津滨海吾悦广场将目前引进的新店按照不同功能区域进行划分:

F4层引进云山喜柿、辣哥辣妹、茶话弄、韩炉村、和羊府、豫缘王婆大虾、江边小屋、熊喵来了、震三里围炉麻辣烫等独具特色的网红餐饮品牌店铺,还有平凡的世界等密室逃脱娱乐场所,形成滨海新区最具规模的一站式放松场域,为人们提供休闲娱乐的品质型生活聚集地。

F5层引入喝伙人等品质商户,能够满足顾客多元新需求,为消费者打造多维度、多场景、多客层的好时光场所。

融合丰富业态、首店品牌,聚焦区域全客层服务,滨海吾悦广场在不断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深挖其深层次内在需求,启发和培育个性化品味,为消费者创造品质生活空间,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

超大体量焕新商圈格局 滨海吾悦树立商业新标杆

新城在天津滨海的商业区域布局,是跟着城市共同发展的,为城市注入了源源不断的灵感与活力。未来,在快城市发展步伐的同时,新城控股集团天津滨海吾悦广场将以高品质、具有规模协作之势能,从满足区域生活进阶到赋能城市发展,继续深入推进转型深度运营战略,深度定制与用户需求匹配的服务,探索深度运营引领商业向新,继续助力城市未来美好生活,引领城市新浪潮,定位城市新地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