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主题展览“上新”、音乐节来袭 这些活动不容错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蒲睿 编辑:王晓迪 2023-04-18 16:01:00

内容提要:随着天气日益变暖,连日来天津各大呈现繁华景象,各大百货商场、购物中心促销优惠活动高潮迭起,还有多类型主题展览不断推出,市场消费热情不断升高,商业消费市场快速升温。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天气日益变暖,连日来天津各大呈现繁华景象,各大百货商场、购物中心促销优惠活动高潮迭起,还有多类型主题展览不断推出,市场消费热情不断升高,商业消费市场快速升温。

据悉,天津和平大悦城的“提瓦特乐园”原神玩偶主题展”、天津大悦城的“你好!大艺术家”华北首展等均在15日正式开放,还有鹏欣水游城的“大英图书馆·世界像素”、天津K11 Select购物艺术中心“虚拟·漫游数字艺术展”、天津万象城“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大展”的等持续开放中。

各大商圈还举办多种形式的音乐表演、集市夜市等活动,为消费者创造多样化、品质化新场景,滨海文化中心公园和于家堡滨河公园举办“草地音乐汇”,天津友阿奥特莱斯举办“声动友阿·唱响未来”歌神大奖赛,天津交响乐团举办“春之声-世界经典圆舞曲交响音乐会”,还有杨柳青街头文化集、天津滨海伊势丹的春日摊玩计划、大润发大沽南路店的生活体验站——书籍置换集市等各类文创与主题市集,津城消费氛围更加浓郁。

按照天津市滨海新区于响片区在今年年初发布的今年文旅“十大活动”计划,2月举办2023年于响地区灯光节;3月举办潮音民俗文化展演;4月举办泰达春日生活节,围绕于家堡滨河公园、响螺湾彩带公园、泰丰公园,MSD百米绿化带,带来市集、文艺演出、露营等活动;5月举办国潮音乐节;6月举办端午龙舟赛活动;7月至8月举办泰达夏日艺术季活动;8月举办天津茱莉亚国际钢琴节;8月至9月联合天津茱莉亚学院举办市民乐享系列户外音乐会;12月举办“滨城”跨年烟花秀活动;2024年新春举办泰达冬日灯光节活动。

据了解,5月20日至21日,滨海于家堡响螺湾片区将举办“天津嘉年华”音乐节,计划观众规模每天3万人,两天规模共6万人,堪比“草莓音乐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