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赏花,慢享诗意 天津四季酒店春日系列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3-04-14 17:48:32

内容提要:春风扇扬,花木如锦。人间四月,万物复苏,蓬勃生长,何不趁五一假期来慢城天津悠闲踏春,欣赏这个季节独有的大自然生机之美和明媚诗意。跟随小编,看看天津四季酒店有哪些春日探索活动。  

春风扇扬,花木如锦。人间四月,万物复苏,蓬勃生长,何不趁五一假期来慢城天津悠闲踏春,欣赏这个季节独有的大自然生机之美和明媚诗意。跟随小编,看看天津四季酒店有哪些春日探索活动。

花间觅春之旅

“润比攒温玉,繁如簇绛绪。”是对津城春日繁花的真实写照,盛放的鲜花或粉红热烈、或白玉娇柔,令人心生亲近与喜爱,温柔的心情令时间也仿佛慢了下来。暂时忘却平日大都市的繁忙,留一段空间给自己慢品生活与自然的美好。还可在花海间留影,定格迷人瞬间。

夜晚遁入天津四季酒店摩登奢华的客房,推荐选择行政贵宾礼遇:全天餐饮包含自助早餐、下午茶、来自黑珍珠津韵中餐厅的主厨推荐美食、晚间鸡尾酒,免费无限量衣物熨烫,每次下榻可免费使用行政会议室2小时,个性化商务中心及礼宾服务和快速办理入住与离店等多重礼遇。

“亲子之乐”家庭旅居

注重家庭亲子之乐的客人亦可带孩子赴一场春日的约会。选择酒店的“亲子之乐”家庭旅居套餐,入住典雅舒适的客房,享用可爱儿童帐篷、积木玩具桌、篮球架布置(0~2岁宝宝可选爬行围栏及益智玩具),还有儿童助眠精油泡泡浴、精美绘本、寻宝小游戏、欢迎西点及水果和童趣礼卡。

翌日清晨,可在酒店健身中心一边锻炼一边欣赏城中美景,或在附带自然采光的泳池挥臂畅游,有可爱“独角兽”和“火烈鸟”陪孩子享受玩水之乐。

意荟“意式疯狂蟹”

由新任行政总厨Martin欧阳庆成带领西餐主厨Lynd,在意荟西餐厅焕新呈现“意式疯狂蟹”主题自助,平日晚餐特色包括"帕尔马火腿密瓜"和"鱼子酱"按位派送、意式罗勒纸包海螃蟹、新加坡香辣蟹、奶酪池中的意大利面和蟹肉罗勒披萨,还有经典的现烤牛排、时令海鲜、中西热菜和招牌甜品,佐以店选酒水畅饮;周末升级含“金汤花胶海参”按位派送。

行政总厨Martin欧阳庆成拥有逾30年厨艺经验,生长于新加坡的他曾多次参加欧、美等国际厨艺比赛并屡获嘉奖,他在游历多国参赛、学习的经验中习得融贯中西的创意烹饪理念与技法。并认为成功的厨师要多倾听食客的声音,以开放灵活的心态烹饪美食、不断创新。

“意式疯狂蟹”在2023年4月14日至6月14日期间限时推出,周日至周四自助晚餐¥488元+15%/位,周五和周六¥688元+15%/位;通过小编预定可享媒体粉丝85折优惠。

沉香芳疗

“暗香浮动,治愈焕活。”泺水疗精心挑选雍荷堂的品质沉香精油,推出分别为女士和男士定制的沉香芳疗护理。

焚一缕清香,馨香沁入肺腑,令人舒缓放松。芳疗师用温柔指尖或手掌按压,将精油作用于肌肤,糅合品质玫瑰精油的女士护理,可改善肌肤老化、滋养柔润、提振精神。为男士选择的精油,则有助于活血通络、驱寒润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