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 「觅·境」2023年春季婚礼秀圆满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曹琦 2023-04-14 17:16:55

  近日,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携手精致婚礼在酒店一层大堂吧及户外亲水平台成功举办「觅·境」春季户外婚礼秀,为到场的准新人们呈现一场非凡的户外婚礼沉浸式体验。

  世间美好万物,似乎都少不了紫色的点缀。在大自然的世界里,它是香气弥漫的紫罗兰、风铃草;在莫奈的笔触下,它是一幅幅唯美的画卷;在设计师的创作下,它是少女轻柔飘逸的纱裙……此次婚礼秀户外布置选用浪漫的紫色系,主背景以欧式花园铁艺花门与紫色花墙相结合,以这种透视性较强的材质,在与花艺装饰的搭配下,增强户外婚礼空间上的延展性和呼吸感。站在梦幻紫色花海围绕的亲水平台上,幸福感油然而生,唤起对梦幻婚礼的无尽遐想。

  婚礼秀另一个亮点是在新人签到入口处打造一条光影通道,空间里莹润的光线,仿佛是柔光滤镜,让光影里的婚礼更加柔和,有质感。当丁达尔效应出现的时候,光便有了形状,你在逆光中,如此耀眼;当你出现时,爱情便有了模样。如此美妙新颖的布置引得现场宾客不禁驻足留影,定格甜蜜一刻。

  酒店厨师团队精心在休憩区呈现高品质的婚宴菜品、各式精美甜点,春日特调、以匠心融入细节,将浪漫氛围感拉满。本次“觅境”户外春季婚礼秀的圆满成功,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提供了一站式的婚宴服务,酒店热切期待下一次活动与广大市民见面,并带给大家的更多惊喜和欢乐。

  无论盛大婚典,还是小型派对,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户外婚礼空间、多间华丽优雅的宴会厅及1,400平米无柱大宴会厅,配备100平米LED幕墙,实现每一对新人的完美婚礼梦想。专业婚礼策划团队为新人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并有奢华的新娘房及浪漫婚房,以及优秀厨师团队带来的丰富婚宴美味,让每一对新人的婚礼完美而难忘。

  本次活动特别鸣谢合作伙伴:精致婚礼、花嫁故事、瑞德影视工作室、简摄影、Classy Man男装定制、洋河股份、金伯利钻石、加勒比花艺团队、天津瑭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持人盼盼老师、上烟集团天津卷烟厂、津烟卷烟自营总店(河东店)。(排名不分先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