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与伦比·未来可期——天津于家堡洲际酒店及行政公寓五周年盛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23-04-04 15:15:49

内容提要:2023年3月31日18:30,天津于家堡洲际酒店及行政公寓迎来了五周年盛典,盛典以“「五」与伦比·未来可期”为主题,邀请了一直给予酒店支持和帮助的各界同仁,分享酒店从2018年3月28日开业至今五年的精彩与喜悦;同时感恩四方宾客、合作伙伴、社会社区、洲际大使一路以来的选择与支持,共同见证五周年盛典这一里程碑时刻。

2023年3月31日18:30,天津于家堡洲际酒店及行政公寓迎来了五周年盛典,盛典以“「五」与伦比·未来可期”为主题,邀请了一直给予酒店支持和帮助的各界同仁,分享酒店从2018年3月28日开业至今五年的精彩与喜悦;同时感恩四方宾客、合作伙伴、社会社区、洲际大使一路以来的选择与支持,共同见证五周年盛典这一里程碑时刻。

晚宴现场以黑色与金色为主基调,以红色点缀其中,完美彰显洲际酒店集团的优雅与格调。众嘉宾盛装莅临,在标志着五周年辉煌历程的主题签名墙前留下靓丽身影。随着优雅的音乐,缓步进入晚宴主会场。主持人表达了对嘉宾盛情出席的感谢,在炫丽的灯光秀和光影大幕后,酒店为所有嘉宾送上了精美礼品。

天津于家堡洲际酒店及行政公寓总经理谢红女士在开幕辞中向所有来宾致以诚挚的谢意:“在酒店开业五周年这个值得庆贺的日子里,我想表达万千感谢,感谢各位来宾对酒店一贯的支持和厚爱。我们将坚持致力于为宾客在每一次旅程中创造充满惊喜与愉悦的洲际人生。”随后,酒店以饱含盛情的蛋糕和香槟向来宾致以最真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相信在未来的经营中,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酒店将会始终如一的为宾客带来洲际独到的奢华感受,也必将开创更加精彩的未来!当晚,酒店为来宾带来了视觉听觉与味觉的多重享受,现场的缤纷抽奖将盛典的好运分享传递,五周年盛典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当晚的五周年盛典是天津于家堡洲际酒店及行政公寓五周年系列活动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于3月24日开始,酒店即已开启了以“感恩”为主线的五周年系列活动。诚邀客人入住感恩宾客青睐;以五周年为契机开启了健身中心会员日,感谢健身会员们一直的选择;3月28日五周年店庆当日,以惠购感恩大家的支持;4月2日与自闭症儿童相伴,关爱成长,感恩社会;接下来,酒店也会邀请热情粉丝感受洲际文化,感恩知音相伴;4月12日,酒店将会以感恩洲际大使的努力来暂时告别这段历时20天的“感恩之旅”。

以感恩时光,纪念相遇相知。酒店藉此20天的“感恩之旅”,感恩社会各界对酒店的支持与陪伴,也期待天津于家堡洲际酒店及行政公寓继续书写新的精彩乐章,今日「五」与伦比,明天未来可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