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广场“树懒营地”正式开营 城市慢享计划引领青年体验购物中心的多种可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23-04-03 09:24:00

内容提要: 4月1日下午,在SM广场树懒营地,城市慢享计划-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树懒青年露营节正式开营。
   青年、户外、运动、露营、春日、乐享……当代年轻人的新兴生活方式,随着时下热点发生着再生与碰撞。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下称:SM广场)在阳春四月,用青年独有的慢文化打开方式,打造了“SM城市慢享计划”。千平专业“树懒营地”的开放,给予城市青年一个“慢”生活专享空间。SM宠物友好购物中心项目也随之开启,为爱宠一族提供了更干净、安全的陪伴空间,持续打造购物中心的多种可能。

  在SM城市慢享计划里,有五大慢享主题活动,有多种户外运动的激情碰撞,有六位俱乐部主理人现场访谈,有千平专业户外营地免费开放,更有万分接纳毛孩子的宠物友好乐园!本次树懒营地项目,是SM广场在坚持利用独有的外场优势打造大型IP的成功经验下,首次长期投建的超大规模专业露营圣地。在整个4月的周末,树懒营地都将有不一样的青年生活打开方式,如急速飞盘、落日影院、陆地冲浪、宠物友好活动、营地免费预约、专属露营餐饮服务等。

  4月1日下午,在SM广场树懒营地,城市慢享计划-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树懒青年露营节正式开营。活动现场,SM广场北区区域负责人、来自天津的20多位媒体老师、北京及天津KTM主理人付飞先生及KTM俱乐部的成员、国家健将级运动员,全运会银牌获得者,核棒棒球主理人刘家萍女士出席参与了活动。

  在SM城市慢享计划的Part1中,KTM摩托车带来的慢速竞技、超解压的慢速砍柴比赛、飞盘咕卡体验、飞盘比赛,以及核棒健将级运动员教你人生第一节棒球课等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在快慢博弈间,轻松拿捏露营CHILL氛围。活动现场,除了这些专业精致的户外运动体验外,还有野餐盛宴、草地音乐会、互动抽奖等。午后阳光的照射,适宜的空气与温度,现场来宾均在SM树懒营地中享受着春日定格的各种美好。

  如今,SM广场已成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潮流新地标。树懒营地的打造,也将成为今年天津商业最独有、最独特的露营地之一,更为天津市民打开了独有的慢生活方式。如果无法去远方旅行,树懒营地绝对是一个能让打工人暂时逃离压力的好地方。放下时间的概念,好好生活,约上三俩好友,来这里既能享受城市的便利,又能同时体验到露营的乐趣。快带着你的露营装备一起享受不远行的露营快乐,贯彻户外运动的健康理念,创造购物中心的更多不可能!    

  在四月的慢享计划后,即将到来的五月,SM广场年度赛事2023SM小童星评选也将同步开启报名招募及海选。SM 小童星评选,作为 SM 集团一年一度的大型儿童公益活动,自2003年在厦门萌芽,已经陪伴孩子们走过了许多个充满欢乐和收获的春夏秋冬。2023年巡演阶段的主题“FUN光吧!星娃”,也意在每个小孩都是一颗 FUN 光的小星星,他们多才多艺、能歌善舞、妙语连珠、勇敢自信、潜能无限,在不同领域大 FUN 异彩。今年是在天津连续举办的第六届,早已受到空港、华明、东丽湖及更远区域的亲子家庭及幼园机构的高度关注。夺得小童星称号,可以获得五千元奖学金、超级乐园游及快乐成长大礼包。SM广场也鼓励天津市民、家长及4-6岁的小朋友拨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